新加坡旅遊簽證多久才能辦下來,辦理去新加坡的簽證大概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5-05 13:04:36

1樓:溫夢寒

新加坡簽證一般3-5個工作日能辦下來,申請人需要提供如下材料:觀光簽證申請須知 ,僅限中國公民。

申請觀光簽證需本人親自到使館辦理:

1、護照有效期六個月,至少3頁以上的空白簽證頁。

2、2張近期白底沖洗彩照。

3、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其中寫明申請人的入職時間,職務,工資,領導人姓名,單位位址,**,傳真等。

4、申請人本人身份證及戶口本整本的影印件。

5、公司營業執照副本(有年檢) 加蓋公章。

6、三萬以上的銀行存款證明。

7、學生提供在讀證明,退休提供退休證。

8、資訊完整真實的新加坡旅遊簽證申請表。

9、公司開具申請人不會滯留不歸的擔保函。

拓展資料:新加坡旅遊簽證:

2樓:暴走少女

從遞交申請資料開始算簽證第一天,簽證辦理需要3-5天不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一、新加坡簽證:

新加坡簽證是主權機關在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的說,新加坡簽證是乙個新加坡國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人力部及駐外使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2023年5月15日,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宣布,6月1日起,中國公民持有新加坡多次往返簽證的有效期延長到10年。申請程式和費用不變,簽證費153人民幣。

二、簽證分類:

時間1、短期簽證(如:旅遊簽證,探親訪友簽證和商務簽證等);

2、長期簽證(如:長期旅遊簽證,學生准證和就業准證等);

前者在新加坡停留時間短(4-30天),後者停留時間較長(3個月到幾年不等)。

3、多次出入境簽證

性質簽證性質可分為:

1、旅遊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探親訪友簽證);

2、留學簽證(學生簽證);

3、工作簽證(就業准證(employment pass)、s-pass、工作准證wp、創業准證(entrepass))。

4、結婚移民簽證

3樓:張豔歌

出入境簽證需要看地點,每個地方的簽證時間都不一樣:

1.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2.辦理日本南韓簽證需要5-7工作日;

3.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4.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審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

5.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乙個月預約面試;

6.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4樓:彼時暗花

一般3-4個工作日就辦下來。

新加坡旅遊簽證對**的要求:

1.2寸正面免冠照,尺寸為35公釐×48公釐或者35公釐×45公釐;

2.電子版**建議解析度設定為300畫素,3.**為彩色,背景色為單一的白色,著裝避免衣服顏色與背景色相近;

4.**無摺痕或汙漬,人像清晰;

5.臉部表情自然、放鬆,嘴巴合攏,不能露出牙齒,五官清晰,頭髮不能遮擋眉毛、眼睛和耳朵;

注意事項: 新加坡簽證申請是否被批准,及批准的有效期限都由簽證官根據申請者的情況決定。

5樓:

新加坡二年/63天/35多次往返簽證,每次可停留14-90天 1-3個工作日 380元

新加坡所需材料:1、護照;

2、大一寸白底彩照1張;

3、身份證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4、中文單位在職證明;學生提供在學證明;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無業人員提供3萬元存款證明原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旅遊簽證2、3天可以辦理下來

7樓:jennifer新加坡日記

作為坡島的一名老人兒,但是職場新人兒答樓主問:

一、正常新加坡旅遊簽證辦下來需要3-5個工作日

二、新加坡旅遊簽證適用於前往新加坡旅遊或者進行短期商務活動目的的人士申請,其有效期、入境次數都是由新加坡使館決定的。常見的組合為35天單次或多次、63天單次或多次、半年單次或多次、一年單次或多次,兩年單次或多次。

三、正常辦理新加坡簽證,材料準備上,需要:

1. 護照

護照原件及護照**頁影印件。

護照有效期應在六個月以上(從入境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 form 14a 簽證申請**(原件)

用英文填寫完整,並有申請者親筆簽名的申請**。

3. 彩色**

兩張(一張貼在**上,另一張供掃瞄用)。

4. 身份證

影印件。(注:申請商務簽證者,只需影印件)。

5. 戶口本

申請者戶口本整本影印件(如為集體戶口,可提供原件及影印件或在警察局辦理戶籍證明)。

6. 在職證明

申請人若為在職員工,必須提供由就職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信原件乙份。證明信中需註明公司同意其休假,並詳細註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

7. 能夠在新加坡停留的時間

簽證有效期內,每次入境,一般是30天停留時間,極少時也會有14天出現,記得檢視自己入境卡上面的章上面有可以停留的天數。

注意:如果你是多次往返新加坡的簽證,則可以第一次進入新加坡後,在30天還沒到之前,出境去新加坡周邊國家過一晚,再回新加坡,又會重新多獲得30天停留時間。

四、但是新加坡的旅遊簽證是否順利出籤以及快慢與否也經常被一些因素所影響:

1. 申請者年齡,職位,戶籍,婚姻狀況,來新加坡目的,近期往返新加坡次數,當前新加坡遊客數等因素可能影響申請概率;

2. 一般情況下,年輕單身女性申請者、離異、近期往返新加坡次數過多者的被拒概率會稍高

五、有一種更加快捷的方式, 可以聯絡新加坡直通車***理旅遊簽證:

新加坡直通車辦理新加坡旅遊簽證優勢:

1.pr擔保申請,成功率高,交的材料少,省心省力,單身女性也不用怕被拒簽哦

2.效率高,直通車兩天內幫你搞定旅遊簽證

僅供參考!

辦理去新加坡的簽證大概要多長時間?

8樓:智心女人

電子簽證辦理週期只需1-2個工作日,普通簽證需要5-7個工作日。

一、新加坡電子簽證:

1、是移民廳和人力部為了提簽證審批效率而開發的一整套網上申請作業系統。它以電子技術為手段,通過乙個專門的網路系統,以電子文件的形式將相關的簽證申請資料傳送到移民廳或人力部簽證審理中心,進行評審。

2、整個簽證程式大大簡化,效率得到極大的提高。除留學簽證外絕大部分1-3個工作日內得簽證,使得簽證申請的整個週期由以往減少到4-5個工作日。

二、新加坡電子簽證申請流程:

1、新加坡電子簽證材料比較簡單,根據移民局或人力部的要求來提供材料;visa是乙個自動化處理系統(smartsystem),在它接受申請後,每個申請會自動生成,擔保人或申請人隨時可憑申請號在網上查詢審批情況。

2、簽證審理中心將以「無紙辦公」形式進行審理,將最後的審理結果,即簽證上傳到移民廳或人力部網上自行列印即可。

9樓:125簽證

申請新加坡簽證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像:電子簽證、反籤簽證,只要有一種簽證最終都能順利出行,不過隨著簽證的申請方式不同,最終的出籤時間也是有所不同的。

反籤簽證:電子簽證:因為反籤對辦理人有一定的要求,只是出行旅遊的人幾乎是無法滿足條件的額,所以更多的人會申請新加坡電子簽證,申請電子簽證需要準備的簽證材料並不少,使館需要審核材料的時間也比較長,遞交簽證材料後申請者大概需要3-5個工作日左右。

總之拿到新加坡簽證至少需要5個工作日的時間,如果有需要去往新加坡的遊客應該提前辦理簽證。

10樓:科學小智囊

新加坡的簽證辦理過程為三個工作日。

辦理新加坡簽證申請步驟:

1、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第1、2頁每一項都要填寫,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每份申請表須附一張護照尺寸的彩色**(共兩張)。

3、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位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2寸彩色近照,**必須符合下列要求:4個月內的近照,**尺寸為35mm(寬),45mm(長)。無白邊;正面免冠。面部尺寸寬為25mm、長35mm;白色背景。

6、觀光簽證自簽發之日起5週內有效。簽證持有人可在5周之內多次進出新加坡。由新加坡移民和關卡局**決定每次停留天數,最多不超過30天。

申請人如沒有工作,需提供相關檔案以證明其有足夠的資金。(例如:本人存摺或存款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新加坡簽證是主權機關在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新加坡簽證是乙個新加坡國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人力部及駐外使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2023年5月15日,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宣布,6月1日起,中國公民持有新加坡多次往返簽證的有效期延長到10年。申請程式和費用不變,簽證費153人民幣。

簽證按時間分為:

1、短期簽證(如:旅遊簽證,探親訪友簽證和商務簽證等);

2、長期簽證(如:長期旅遊簽證,學生准證和就業准證等);

前者在新加坡停留時間短(4-30天),後者停留時間較長(3個月到幾年不等)。

3、多次出入境簽證。

11樓:dana丁丁喵

辦理去新加坡的簽證大概需要3個工作日。

辦理材料:護照、簽證申請**原件、**2張、二代身份證及影印件、在職證明、財力證明。

辦理步驟如下:

一、簽證型別

新加坡簽證包括旅遊簽證、商務簽證、探親訪友簽證、留學簽證和工作簽證5種。

二、簽證準備材料

三、證明材料

如果你是在職員工,需公司出具乙份在職證明信原件蓋上公章。如果你已經退休無工作,那麼需要提供證明你財力的檔案如銀行存款證明,房產證等。

四、前往領事館辦理簽證,辦公時間是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建議提前**諮詢。

五、相關事項

簽證辦理時間一般需要三個工作日,簽證費用一百多,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5天,逗留天數一般每次可停留2周。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新加坡簽證的時間是:一般三個工作日 (包括本館指定的單位/旅行社申請日在內)。

申請新加坡簽證所需要的材料是,如圖:

重要注意事項

未填好的**、材料不齊或不符合要求有可能導致拒簽或推遲受理。

簽證申請是否被批准,及批准的有效期限都由簽證官根據申請者個別情況決定。

申請者應在簽證批准後再購買機票。凡因提前購買機票而簽證未被批准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本館對此不負責任。

簽證的簽發日期一般是本館指定的單位/旅行社的申請日, 簽證一旦被簽發其有效期將不再變更。 申請者不應過早遞交申請材料。 若簽證已過期,申請者須重新遞交申請材料。

申請者在領取簽證時,應仔細核對簽發日期及簽證有效期。建議申請者在出國前一至二周遞交申請, 或向本館指定的單位/旅行社查詢可遞交申請的日期。

簽證持有者並不一定可以入境新加坡。簽證持有人須符合入境規定方可准許入境,如有效護照,足夠的資金和往返機票(如需要)。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有權決定其是否可入境。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在簽證持有者入境時決定其停留天數。申請者應留意護照的入境章和批准的停留期限 。

新加坡駐華大使館官方**:

北京去新加坡旅遊的簽證怎麼辦,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芥末留學 一 辦出境旅遊手續 你可以找當地有出境資格的國際旅行社。代辦一個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流程 第...

新加坡自由行簽證條件有哪些,去新加坡旅遊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福財二妹 新加坡自由行簽證條件是要帶好必要的材料,個人符合申請要求。新加坡簽證材料 1 護照 護照原件及護照 頁影印件。護照有效期應在六個月以上 從入境日期開始計算 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2 form 14a 簽證申請 原件 一份用英文填寫完整,並由你親筆簽名的申請 上是帶中文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問...

我曾有過新加坡WP簽證,新加坡人幫我辦旅遊籤拒絕過。我還能辦WP準證嗎

紐西蘭留學獎學金條件有什麼呢?眾所周知的是,紐西蘭是一個比較嚮往和崇尚自由的國家,所以,紐西蘭留學獎學金條件也是有所不同的,以下只是很小的幾個方面而已。1.紐西蘭留學獎學金良好的gpa成績 無論是申請本科還是碩士的學生,要想獲得獎學金,gpa的成績都應不低於3.0分或平均成績80分。建議學生最好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