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籍中沒有填曾用名對以後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5-05 13:0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籍中如果沒有曾用名這一欄。就沒必要填寫。這個 沒有影響。只要身份證和戶口本上的名字是你學籍上的名字。身份證號碼那些重要資訊對就可以了。這樣就沒有影響。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按照國家招生規定錄取的新生,持錄取通知書,到校辦理入學手續,複查合格者予以註冊,取得學籍。複查不合格者,由學校區別情況,予以處理,直至取消入學資格。

凡屬弄虛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學籍者,一經查實,取消學籍。冒名頂替取得學籍並獲得證書者,一經查實,追回證書,並在教育部指定的學歷證書查詢**上撤銷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

未經省級招生部門錄取的學生,不管其在校學習時間多長,均無學籍。即使修業期滿,成績合格,也不能獲得國家承認的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

學生可以通過生源地省級招生部門指定的**查詢錄取資訊,從而了解自己是否被正式錄取。教育部已經制訂了《普通高等學校新生學籍電子註冊管理辦法》,學生可以憑藉有效的資訊通過指定的渠道了解自己是否是有籍的在校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算太大,你可以到當地派出所改一下,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經歷,就是到派出所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本來沒有曾用名的就沒必要填寫啊…… 沒有影響

你好,戶口本上有曾用名,但學籍沒填,對高考有影響嗎?

《盜墓筆記》中很多坑都沒有填,是不是南派三叔自己都填不上了

拉美西斯二世 這一切又一切的謎團,我覺得南派三叔是很難完全給我們填上了,我覺得他會盡她所能填上一部分,比如說終極這種事情,我覺得他自己可能也填不上,這種東西也不好填。我們對終極抱有猜想幻想才是這本書的精彩之處。可能如果南派三叔告訴我們,終極究竟是什麼之後我們就對他不感興趣了。 司馭 雖然這些坑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