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了!戶口本上的曾用名會不會影響簽證

時間 2021-05-05 13:04:36

1樓:晴天

戶口簿上有曾用名並不影響簽證,曾用名那一欄是為了證明你以前用過那個名字,建議你最好不要去刻意取消它,以後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2樓:想知道

不會的,曾用名只是表示你曾經使用過這個名字,只要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上的名字是一致的就不影響你辦理簽證,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你必須去戶籍派出所換乙個新的戶口本。戶口本當場就能列印好,記得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

3樓:憂傷的山林

不用新辦,只要有派出所給你蓋得那個改名字的章就行,其實你的戶口跟簽證沒有太大的關係,他們主要看你的學歷材料的真實性,護照等,戶口本一般也就是頂多瞄幾眼,不會太關注,而且還有當地派出所的章 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用名不會影響你簽證的,放心吧。

不需要重新辦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戶口本上的曾用名不會影響簽證!

6樓:在九侯山講西班牙語的滿月

戶口本上的曾用名不會影響簽證。戶口本就是有效身份證件,戶口本上的曾用名不需要公證。戶口本上當初派出所改名字的時候就在上面用筆手寫劃掉了我原來的名字,再寫上我的新名字,然後蓋了個章,這種情況有派出所的公章,不需要新辦戶口本。

如果新辦戶口本,以廣東為例,資料齊全的話,當天就可以拿到。

中國公民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戶口薄上登載的「曾用名」專案和戶口遷移證上登載的「別名」專案均應填寫為公民過去在戶口登記機關申報登記並正式使用過的姓名。

曾用名只是表示你曾經使用過這個名字,只要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上的名字是一致的就不影響你辦理簽證,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你必須去戶籍派出所換乙個新的戶口本。戶口本當場就能列印好,記得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

戶口本上有曾用名,對以後出國辦簽證,上學等等,有沒有影響

7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這個不影響。

曾用名,不影響以後的簽證與上學。

不用擔心。

申請簽證時,需要如實提供曾用名。

有些國家的簽證,還需要提供曾用名公證。

8樓:莫小熙

沒影響,並不會查戶口本。

戶口本上面有曾用名能不能辦簽證

9樓:zs謝寶生

2、不少國家的簽證都不需要戶口本,至於是否有曾用名就更不重要了,戶口本上面是否有曾用名和簽證沒有關係。

改名字後,出生證明與戶口本現用名不一致,是否會影響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

1、根據我國《戶口登記條例》第18條的規定,公民在符合條件的前提下,是可以改名字的;

2、由於《出生醫學證明》一經簽發,其內容原則上來說,是不能更改的,而當事人在出生證上的名字,會在當事人的戶口本「曾用名」一欄體現;

3、所以,不管是當事人的「常用名」(現在的名字)還是「曾用名」(出生證明上的名字)都對應的是同乙個物件(當事人),不會對籤 證等,有影響。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的規定:

第四條戶口登記機關應當設立戶口登記簿。

城市、水上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應當每戶發給一本戶口簿。

農村以合作社為單位發給戶口簿;合作社以外的戶口不發給戶口簿。

戶口登記簿和戶口簿登記的事項,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效力。

二,《國家衛生計生委、公安部關於啟用和規範管理新版〈出生醫學證明〉的通知》(國衛婦幼發〔2013〕52號):

三、建立健全有效工作機制 :

(二)嚴格資訊變更。《出生醫學證明》一經簽發,簽發機構對證 件記載的資訊原則上不作變更。對申請人申報新生兒出生登記欲變更新生兒姓名的,由戶口登記機關按照《出生醫學證明》記載的「姓名」辦理出生登記後再按照有關規定為其辦理姓名變更手續,將《出生醫學證明》記載的新生兒姓名登記為曾用名。

11樓:風塵世射手

改名子後 原用名在戶口本上註明為曾用名

澳洲簽證戶口本上面有曾用名這個怎麼辦

12樓:

沒問題,如果有需要,就得做乙份曾用名公證

申請澳大利亞簽證填曾用名和戶口本上的不一致怎麼辦

如何改戶口本上的名字,戶口本上的名字可以改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戶口本改名字比較麻煩,具體如下 人們是可以更改自己的名字的,進行姓名變更需要的材料包括本人書面申請 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 能證明變更理由成立的原始證明材料等。要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未滿十八周歲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或者父母 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十八周歲...

戶口本上的戶主可以換人嗎,戶口本上的戶主可以換一個人嗎

陌路情感諮詢 可以。戶口本更換戶主,要到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辦理。戶口登記以戶為單位。同主管人共同居住一處的立為一戶,以主管人為戶主。單身居住的自立一戶,以本人為戶主。居住在機關 團體 學校 企業 事業等單位內部和公共宿舍的戶口共立一戶或者分別立戶。戶主負責按照本條例的規定申報戶口登記。 可以,但是...

更改戶口本學歷,戶口本上的學歷能改嗎?

喻良駿闞樹 帶上畢業證書,身份證,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管理處辦理更改學歷即可。好像不用交錢,不過要看如果是戶主的話,可能要更換戶口本,交點工本費,大概10元左右。 明濮存經群 沒有必要改,如果確實需要的話,帶上自己的身份證或戶口簿以及學歷證明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找戶籍警察就可以改了,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