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的旅遊簽證辦下來需要多長時間?大概7月份開始

時間 2021-09-21 04: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買簽證費,打**預約面試,網上填表,面試通過的話三個工作日就可以出簽了,如果快的話一共有10-15天就肯定夠了。

辦理大致流程:

1)備好有效護照、身份證和簽證費收據,購買預約**卡,預約。

2)根據簽證類別,準備簽證材料。

3)填寫簽證申請**。

4)面籤流程及注意事項,問題及回答技巧培訓;檢查、核實簽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5)按時到達領館,等候面談。

6)獲知簽證結果:a)辦理護照簽證領取手續 b)分析拒籤原因,決定是否有再次申請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7)購買航空票,確定行程,行李準備。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正常都是半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是如果您特別著急的話,可以加急約時間的,但是正常一般申請者是做不到加急的,只有通過第三份機構來操作,加急主要是加快面試流程,有時候可以約到臨近幾天去面試,有時候甚至就可以提前到臨近幾天甚至隔一天就去面試。只要不遇到行政稽核,一般加急取護照可以在簽證通過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取出,但是需要在面試之前就決定好是否加急取護照。關於簽證加急辦理的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易達世通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有大型機構,很多需要加急服務的美國申請者都是通過他們辦理的,預祝您順利拿到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出發前提前30天去申請簽證。當然在這之前要做好籤證準備,包括繳費,填寫申請**,和準備材料。

去美國旅遊怎麼辦理簽證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如果您已經訂好出行時間的話,建議提早辦理,首先就是淡旺季需要提前的時間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從開始預約到進入使館面試需要5-7個工作日,面試後大約還需要5-7個工作日(根據使館情況調整)您就可以拿到護照和簽證了,也就是說辦理美國簽證大概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旺季辦理時間會延長到一個月左右)。如果您計劃好出行時間的話,儘量越早辦理約好。如果約得面試時間晚,出行時間來不及,到時候也可以選擇加急,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提優免拒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有機構,已經幫助了很多去美國旅遊的申請者成功加急而且順利辦理通過,預祝您成功拿到簽證,加油!

5樓:芥末留學

去美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一般是一年之內多次往返即可,在美國的停留時間,一般來說海關給予的時間大概是3個月到6個月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旅行社幫您辦理,也可以找專業的簽證辦理機構幫您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首次申請美國簽證,需要預約時間面試,正常美國簽證預約時間大概兩週左右,面簽完後會有等待領取護照的時間使館承諾1-10個工作日具體時間會根據地址或者面籤時間確定。也可以進行面籤後加急取護照一般是3個工作日。建議根據自身情況提前3個月申請。

希望達美-旅行以上的回答能幫到您!

美國旅遊簽證多長時間可以辦下來啊,一般多久能收到通知

8樓:張豔歌

在美國大使館copy預約美籤面試,一般可以預bai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面du試時間;

面試後,通過美zhi國使館稽核一般為dao5-7個工作日,如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

簽證通過後,返回到指定中信銀行通常2-4個工作日。

您可以將寄送地址定為指定的中信銀行代收點,快一點,省去寄到您家的時間。如果您在北京面試,到北京金融街中信銀行(北京地區,金融街中信銀行是北京地區的總行,拿到護照比較快,我們就可以比正常時間取到護照,一般是5-7個工作日,如果放金融街總行大概3-5個工作日就可以, 因為金融街的中信銀行是全北京市中信銀行總部,使館給護照貼上籤證頁後,把全部的護照都先送到金融街中信銀行,第二天,用車才把別的分行的依次送到分部,所以金融街比其他行快起碼2個工作日。

途悠遊簽證指導整理回答,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9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辦理前期主要看copy約什麼時候的面試時bai間,這個正常情du況下還是很快的zhi,簽證通過dao之後,一般使館需要一週左右給製作簽證頁,但是萬一遇到行政審查的話,就沒有辦法了,只能等著,護照一直在使館,誰也控制不了的,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再申寶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企,已經幫助了很多辦理美國旅遊簽證的申請者辦理通過,預祝您簽證順利,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買簽證費來,打**預約自

11樓:欣桐愛鼕鼕丿

美國旅復遊簽證多長時間美國簽證制時間長主要是因為還要面籤,這得看你能約到什麼時候了。簽證通常是當場告知是否通過,3個工作日內收到。如遇到cheak就說不準了,現在趕緊打**給使館問問,或是找家專業的旅行社,讓她們幫你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辦理復美國簽證需要面試制,面試之前

bai的預約時間比較長du,各地差別很大,上海zhi大約要等3個月,dao廣州只要1個月左右,這個排隊的資訊是可以在美國大使館的**上看到的。

然後在面試的時候,當時你就會知道能否通過了,通過之後一般三個工作日左右可以領取簽證。如果是快遞方式的話,一般三個工作日後開始投遞。

所以真正辦理簽證的時間很短,但前面排隊等候的時間很長。

13樓:美加簽_證

一般三天就下來了

ems會郵寄到你家裡

14樓:美籤網鍾老師

5-10個工作日,面談後當面給結果,然後大概3-5工作日可拿簽證

美國旅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

15樓:浮生

這個時間一般有兩抄部分組成

:領事館bai處理時間+快遞時間

3、從面試通過到收到,一般3~10天

是簽證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

隨著世界全球化得發展和交通技術的不斷進步,世界旅遊市場的不斷壯大,可以預見,旅遊簽證變得更加普遍和便利,成為簽證的又一主要形式,很多國家為促進當地旅遊業專門為來訪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

旅遊簽證是簽證種類中的一種,有一些國家專門為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即:"tourist visa"。旅遊簽證的特點是停留期短,一般為30天,最長為90天,一般不能延期。

持旅遊簽證者不能在當地打工或從事與旅遊無關的活動。團體旅遊簽證是旅遊簽證中的一種,其特點是簽證不做在護照上,旅遊者須隨團集體出、入國境。

16樓:之何勿思

少則來10天多則好幾個月。

1、申請人應注意勿將手機、呼機、手提包及行李帶入使館。只需隨身攜帶簽證所需資料。資料原件要親自帶進面籤室的,進去之後不要翻看資料,在簽證官要求的時候才能拿出來給他。

而且在面籤之前,要熟悉所有的材料,事先搞清楚它們的位置,避免到時候手忙腳亂。所有的材料都應該背熟,特別是敏感的時間、數字。

2、要儘量坐在能聽得見工作人員叫名字的地方,仔細聽工作人員的聲音,不要一味和周圍的同道聊天。而在進門前呢,禮貌的要敲兩下門,把門開啟,輕輕把門關上,然後說一句早上好或下午好。往大玻璃後面遞材料時要雙手遞。

在離開的時候,無論被告之拒籤或是通過,都要說謝謝,然後輕輕把門帶上。

3、在被問到去過什麼國家時,儘量多說一些去過的國家尤其是一些西歐和澳洲等發達國家(過去持因公護照出訪的發達國家也可以提及)。

4、在證明自己有經濟實力出得起費用時,一定要向簽證官出具相關的財產證明,口說無憑。

5、瞭解大致行程。

17樓:張豔歌

在美國大使館預bai約美籤面試,一般可du以預zhi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dao面試時間;

面試後內,通過美國使館稽核一容般為5-7個工作日,如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

簽證通過後,返回到指定中信銀行通常2-4個工作日。

您可以將寄送地址定為指定的中信銀行代收點,快一點,省去寄到您家的時間。如果您在北京面試,到北京金融街中信銀行(北京地區,金融街中信銀行是北京地區的總行,拿到護照比較快,我們就可以比正常時間取到護照,一般是5-7個工作日,如果放金融街總行大概3-5個工作日就可以, 因為金融街的中信銀行是全北京市中信銀行總部,使館給護照貼上籤證頁後,把全部的護照都先送到金融街中信銀行,第二天,用車才把別的分行的依次送到分部,所以金融街比其他行快起碼2個工作日。

途悠遊簽證指導整理回答,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18樓:妖哥栘

美國旅bai

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du?美國旅zhi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dao下來?一內般要看使館預約容

的排期,現在使館的政策變革後,一般的等候期是不超過一週,所以說,如果材料已經準備齊全,做好面籤準備的話,正常的預約就可以了,面籤的結果一般都是當時就會被告知。如果被拒籤,護照當時返還,如果通過,則一般3個工作日即可郵寄或自取。

如果是被拒簽了再次簽證,預約或多或少是個問題,因為預約的時間總是以首籤為主,被拒籤後需要經過更長的排期或暫時無號,如遇此情況,百校國際可以為您提供加急預約服務。

工作單位證明

戶口本原件及翻譯件

家庭合影等補充材料

至少10萬以上銀行存款證明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美國簽證幾乎所有材料均需翻譯,面試時需拿上各材料的原件。

19樓:橋上看風景的

在美國大使館面試後,通過使館稽核一般5-7個工作日就能拿到簽證,若是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幾周或者幾個月都有可能。

20樓:xcl春風自來

10-15日工作日是可以安排面籤的

21樓:1淺語花殤

你的個人情況良好的話,2-4個工作日就能辦下來

22樓:牙牙啊

如果是加急的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普通預約的話需要一到兩個月時間,美國旅遊

內簽證辦理的容

流程是:

1.確定要辦理的簽證型別。

2.到中信銀行交簽證費,買預約卡。

3.打**預約,確定面籤時間。

4.準備好材料,仔細審查嚴防缺漏。

5.親自到大使館面籤。

6.領取簽證。

7.赴美,預訂酒店、機票。

美國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簽證是頒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美國使館與中信實業銀行合作,啟用免面談簽證申請服務,適用於曾去過美國的簽證申請人。凡符合該服務條件的旅行者可在北京、青島、濟南、鄭州、上海、南京、杭州、蘇州、武漢或天津的任何一箇中信實業銀行分支機構遞交簽證申請,辦理美國旅遊簽證。

23樓:愛相聚離別

在美國大使館預約面談,一般可以預約到10-15個工作日以後的面談時間;面談後,通過美國使館稽核一般為5-7個工作日,如果遇到行政稽核,時間可能會更長;最好在出行前一個月就開始準備申請。

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想自己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根據福瑪北美旅遊網的編輯總結,以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b1 b2簽證 為例,告訴各位即將出遊美國的遊客怎麼辦簽證 一 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 護照 至少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2 白底彩色,51mm 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 3 戶口本 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 4...

去美國旅遊都要面簽嗎,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面簽嗎?

有一些是可以免面籤的,比如 一 之前持有b 臨時商務及旅遊訪問者 c1 過境 d 機組 船組人員 c1 d 過境 船員和機組人員 f 學生 j 交流訪問學者 m 非學術性學生 o 具有特殊才能的訪問 者 類美國簽證,且留取過十指指紋的中國公民,在上述種類簽證失效48個月 4年 之內,再次申請同類簽證...

去美國旅遊簽證辦理流程,去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都有哪些手續?

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回答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 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2.申請護照材料準備 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規定為準 已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 集體戶口提交 常住人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