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材料,美國旅遊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時間 2022-02-21 01:25:12

1樓:y神級第六人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

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美國旅遊簽證的預約是需要提前3天~1個月開始的。首先先去中信銀行繳費,在網上進行預約面試。登陸到自己的賬戶,然後點選安排預約面試。

一步步按照提示的內容進行編輯,中信銀行繳費那一頁時,如果去營業廳繳費要把cgi refernce number記下來告訴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有利於填寫申請繳費單。把繳費單號填到中信銀行繳費那一頁就可以順利地進行預約面試。點選你想預約的時間即可。

準備面簽資料

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要準備的材料都是根據你的情況來準備的。

一般準備材料如下:

一、護照

1.有效期從美國離境時至少半年以上的護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

2.護照首頁影印件;

3.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4.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二、**

51x51公釐6個月之內彩色免冠**2張(要求背景需為白色,且露出耳朵)。如果當地無條件拍攝,可於面試前一天到使館附近的照相館照。

三、名片

個人名片2張

四、美國簽證所需要的家庭證明

1.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全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3.結婚證原件(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影印件乙份,全家福**;

4.申請人個人簡歷一式兩份,中英文各乙份。

五、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產證明

1.(以下任何方式的原件,餘額總和至少有10萬元以上)

①銀行存摺本原件(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

②定期銀行存單原件(請注意大額存錢時間須在至少3個月前);

③銀行儲蓄卡、信用卡原件(建議:一併帶上銀行列印並蓋章的3-6個月的流水帳);

④**交割單、有價**、工資收入單;可以不提交

⑤自己或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的房產證原件,汽車行駛證(藍本)原件(若有請提交,沒有就不用提交);

⑥其他任何證明申請人財力的材料身份證影印件(要求身份證正反兩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

2.不少於五萬(50,000元)"存款證明"原件,"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料:

護照原件(至少6個月以上有效期)

ds-160簽證**,**上貼近照一張(要求51x51mm)(我公司可協助辦理)

中信實業銀行發的申請費收據

公司提供資料: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沒有就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所在公司的宣傳冊

在職證明和收入證明

工作證名片

如申請人曾經訪美,請提供相關檔案給予證,比如去美國的**等待參展人員,請付參展資料及交費單

赴美的具體行程表(如有,需提供)

個人提供資料:

房產證原件

機動車行駛本原件

存款原件存摺或者其他****等財產證明

全家人的戶口本

全家福**

結婚證原件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3樓:張豔歌

到國外旅遊除了落地籤簡單些,多數都需要簽證,而到美國是世界第一大經濟強國之一,如果對於簽證有著嚴格的條例,到美國旅遊簽證是全球面試通過率最低的國家,去美國需要的材料為

一、護照:

有效期從美國離境時至少半年以上的護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3.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持換發護照者,需一起供給一切舊護照原件。

二、相片:

公釐6個月之內五顏六色免冠相片2張(要求布景需為白色,且顯露耳朵);

一般照相館都可以拍,告知是美簽需要的他們就知道尺寸和規則了。

三、名片:

個人名片(公司職員名片,如有的話)2張。

四、美國簽證要求的家庭證明:

身份證影印件;

全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

結婚證原件,影印件乙份,全家福相片;

申請人的簡歷有兩份,乙份用中文,乙份用英文。

五、美國簽證所需資產證明:

(以下任何方法的原件,餘額總和至少有10萬元以上)①銀行存摺本原件②定時銀行存單原件

銀行儲蓄卡、信用卡原件;

**交割單、有價**、**、工資收入單;

申請人或其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的財產證明正本、汽車的駕駛執照正本(藍圖)、證明申請人經濟狀況的任何其他資料身份證副本.不少於五萬(50,000元)「存款證明「原件。

六、營業執照: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七、組織**證:

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八、在職證明:

當然,一定目的都是為了證明,你到美國旅遊後不會非法移民,證明你是要回來的人。

九、機票酒店訂單:

機票訂單乙份

酒店訂單乙份

十.出國記載(可選)

在國外拍攝的背景為當地標誌性建築本人紀念照數張。之前有出國記錄的老護照原件(若有)你也可以看看途悠遊簽證 ,我朋友去美國玩被拒簽找的就是他們,聽說和使館關係很好,辦簽證確實挺快的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所需材料:

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最主要的還是看綜合資料怎麼樣。

5樓: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回答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2.申請護照材料準備:

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處規定為準;

已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居民身份證

3.申請材料遞交: 將填寫好的貼好**的

1.首次申請護照辦理流程:首次申請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軍人在部隊或工作單位駐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關於在外地上學、工作是否可就近在學校、工作單位所在地辦理,可向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諮詢辦理方法。

3)未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申請人在遞交完申請後須立即持《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到收費處交費(申請人須在受理當日交費。未按時限交費,領取證件日期將另行通知。若申請後乙個月內未交費,視為自動放棄申請,申請材料不再退還本人)。

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根據持照人身份、所持護照種類和訪問事由不同,一般將簽證分為外交簽證、禮遇簽證、公務(**)簽證和普通簽證四種。這裡我們說的是普通簽證。

辦理護照和簽證!

更多8條

6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關於美國旅遊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我看上面幾位網友的已經給出了很全面的答案了,而且更具體的簽證中心的官網上也有更資訊的要求,按照上面一條條準備就好了。我就分享一些建議,美簽的中心要素就是,簽證官其實並不是真的在意你條件有多好,他只是通過了解你國內的經濟條件,收入、資產、家庭等約束力,是否有足夠約束力能約束你赴美後能回國。

如果你能讓簽證官相信你此次去美國的目的,且是能如期回國的,那麼如果你自身條件存在缺陷(如單身,白本,無房),也是一樣能拿到簽證的。還有乙個重要的就是全程不要說錯話觸犯簽證政策方面的錯誤,特別是有拒簽史的,找到自己的不足或者問題,事先針對性做好準備,打消簽證官對你的顧慮。有時候其實你的問題並不大,稍作解釋就可以, 如果你不夠自信,或者態度不夠好,這樣一上來簽證官對你的印象就會減分,不會給你太多機會而迫不及待的拒簽你。

所以盡可能在申請的材料中多體現自己的優勢,盡量避免這樣的問題,或者也可以借鑑一下高簽網。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材料的話,比較簡單,但是美國是重面試輕資料國家,即使您的資料準備的在齊全,也代了好多資料過去,面試的時侯簽證官基本看都不看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最主要的還是看綜合資料怎麼樣。

8樓:

ds-160**、有效期大於六個月的護照、**、繳費單、資金證明、旅遊行程單等。

9樓:美簽桃子

護照、**、資產證明、房產證明、在職證明、銀行流水等。

10樓:daisy張阿

護照、**、資產證明等相關材料。

11樓:史婧泥驥

明年五一我們一家三口想去美國旅遊,找哪家機構辦理呢?

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所需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准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辦理美國簽證需要多少錢,辦理美國旅遊簽證要花多少錢所有費用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畢竟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有一定的拒簽機率,資料再好都有被拒簽的可能性,一定要選乙個專業的機構幫忙代辦。每個機構費用不用,一般正常是以下費用 申請費 不同的種類簽證需要繳納不同的費用,在通過簽證話務中心預約時,無論是哪種簽證,上繳費用都是必須的。客服代表會向你索要收據,因此要儲存...

美國簽證通過後體檢,拿到美國簽證之後需要體檢嗎?

代勳的襪子 拿到簽證就可以體檢了 不過呀準備下材料,你學校給你的 你打過預防針的記錄本,獨生子女證,各種疫苗接種證 卡介苗啊,破傷風啊什麼的 有些疫苗不能同時打,你只能選其一,另乙個來美國打。另外告訴你個小秘密 我身邊的學校的同學,別的學校的同學,沒有乙個把那個體檢表上交給學校的,學校也根本就不看。...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 有效期超出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2 預約面談確認信。3 ds 160 確認頁。4 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 5厘公尺x5厘公尺 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5 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6 簽證申請費收據。7 當前收入證明 納稅單 房產證或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