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個人如何辦理去泰國的簽證,個人第一次去泰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8:55:09

1樓:熱詞團小知

1、請提交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一張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並貼上一張護照尺寸**(2寸白底或藍底)

2、出入境管理人員將會隨機抽查入境泰國的遊客攜帶的現金如下:

(1)過境籤-現金貨等值外幣10000泰銖(每人)20000泰銖(每戶)。

(2)旅遊籤-現金或等值外幣20000泰銖(每人)40000泰銖(每戶)。

3、確認過的往返機票行程單。

4、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1)近1月內的銀行流水單或存款證明.

(2)存摺或存單原件及影印件。

(3)不支援理財產品。

6、若有兒童隨行家長請出示相關關係證明如戶口本,兒童的出生證明或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

7、已退休人員出示退休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並附上確認過的酒店訂單詳情(必須有申請人姓名)。

8、自由職業者出示在街道辦事處或居委會出具的居住證明原件和英文翻譯件,並附上確認過的酒店訂單詳情(必須有申請人姓名)。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泰國的注意事項:

若泰國簽證過期,須交納逾期居留罰款並被遣送回國。罰款金額為每天500銖,上限為20,000銖,在機場移民局直接繳納罰款即可。如拒絕交納罰款,則將遭到移民局起訴,並在法院判決前被羈留在移民局拘留所。

遊客攜帶植物、活體動物、寵物、動物製品等入境泰國,須事先向泰國農業部申請,獲准後憑動植物檢驗檢疫合格單向泰國海關辦理通關手續。

旅客攜帶泰幣入境泰國,沒有金額限制;出境不得超過5萬泰銖。旅客前往緬甸、寮國、柬埔寨、馬來西亞、越南,攜帶泰幣金額不得超過50萬泰銖,超過限額須向海關申報。

2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時間還比較長,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花了錢還不一定能辦下來。

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出籤率高,**也比較合適。泰國簽證一般3-5天基本就可以完成辦理。

3樓:1漂流的心

泰簽比較簡單 要求1.歸國後還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2.末頁必須有持證人親筆簽名(不能用鉛筆)3.至少留有兩頁空白簽證頁(不是備註頁)

4** 2寸(3.5cmx4.5cm)彩照2張(**背面簽字)還有要機票 直接去成都泰國領事館就好了(武侯區航空路6號豐德國際廣場3號樓第12層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戶籍所在地簽證中心辦理即可。如果是旅遊外出,不需要特殊證件,如果是**單位需要單位證明。另外需要的**質量的簽證中心都提供這種收費服務的。

個人第一次去泰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旅遊簽證辦理的方法

1、去泰國旅遊可以選擇自助遊和跟團遊兩種方式,簽證手續可以自己辦理,也可以委託旅行社**。

2、如果是跟團遊的話一般都是旅行社包辦了,你只需交付費用去辦。

3、如果是自助遊的話你需先在網上申請預約,然後到使館遞交申請表和申請材料,然後等待使館面談,最後等待結果就可以了。

4、如果是個人申請程式比較繁瑣,耗費時間。如果你不想麻煩或者被拒簽了你也可以找簽證中心或旅遊社幫你代簽的。

簽證所需資料:

1、提交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

2、一張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並貼上一張護照尺寸** (2 寸白底或藍底)。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1月內的銀行流水單或存款證明,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的材料:

1、首先要準備好辦簽證時要用到的材料。

2、半年以上有效護照原件。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2寸**2張(注:必須要是近期的)。

泰國旅遊簽證辦理的方法:

去泰國旅遊可以選擇自助遊和跟團遊兩種方式,簽證手續可以自己辦理,也可以委託旅行社**。

如果是跟團遊的話一般都是旅行社包辦了,你只需交付費用去辦。

3.如果是自助遊的話你需先在網上申請預約,然後到使館遞交申請表和申請材料,然後等待使館面談,最後等待結果就可以了。

4.如果是個人申請程式比較繁瑣,耗費時間。如果你不想麻煩或者被拒簽了你也可以找簽證中心或旅遊社幫你代簽的。

7樓:芥末留學

泰國**決定於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間,對包括中國在內的19個國家旅遊簽證暫時免收簽證費(約230人民幣),落地籤費用也從2000泰銖降至原來的1000泰銖。

辦理泰國個人旅遊籤 泰國的個人旅遊籤有效期為3個月,可逗留60天。申請材料包括:護照(原件)、2寸白底證件照兩張。

另有多次往返旅遊籤,費用約為1200元,持有者可在6個月內多次出入泰國,停留泰國時間最多為60天一次。多次籤需提供中國永久居住證明、過去6個月內至少5萬元的存款證明、第一次往返泰國的機票和第一次入境居住位址。

辦理泰國落地籤 中國遊客自2023年1月28日起即可憑空白護照和有效的往返機票從國內城市(從大陸過境到港澳起飛除外)出發前往泰國。所需材料:落地籤費用1000泰銖現金;填寫一張申請表;一張2寸彩色白底證件照;出示返程機票;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護照;現金抽查:

每人不少於1萬泰銖(約合1800元人民幣)或每個家庭不少於2萬泰銖(約合3600元人民幣)的現金。泰國入境卡(飛機上會發)。

8樓:125簽證網

護照是需要

在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

辦理的,而簽證是需要在泰國大使專館辦理的。屬泰國簽證材料有護照、**、身份證、在職證明、存款證明、往返機票等。但是如果委託代辦僅需要提供護照和**即可。

現在泰國實施電子簽證,需要先從網上申請,再遞交材料至使館受理。

9樓:汕頭銳菲高畫質

你是要先到照相bai館拍照du,個他說做護照用,然後zhi領一張回執,然dao後內

拿著回執、戶口本容、身份證到寧波市江北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10個工作日可領護照,然後請中國旅行社等大旅行社幫你做泰國簽證,大約是250-280元。你是第一次出國,要提前根據自己的情況參考別人的攻略,制定合適自己的行程。

10樓:小琦飛

需要bai準備的材料

:首先要準備好辦du簽證zhi時要用到的材料dao

半年以上有效護照原件版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權件

2寸**2張(注:必須要是近期的)

泰國旅遊簽證辦理的方法

1.去泰國旅遊可以選擇自助遊和跟團遊兩種方式,簽證手續可以自己辦理,也可以委託旅行社**。

2.如果是跟團遊的話一般都是旅行社包辦了,你只需交付費用去辦。

3.如果是自助遊的話你需先在網上申請預約,然後到使館遞交申請表和申請材料,然後等待使館面談,最後等待結果就可以了。

4.如果是個人申請程式比較繁瑣,耗費時間。如果你不想麻煩或者被拒簽了你也可以找簽證中心或旅遊社幫你代簽的。

注意事項

持旅遊簽證在泰國境內的話是不能從事與旅遊無關的事情的。一般旅遊簽證的停留時間是30天最多90天。

辦簽證是件嚴肅的事情所以你在遞交資料的時候千萬要保證資料的真實性。否則會被大使館拒簽,(拒簽的話也不會退費的)

無論你是辦什麼種類的簽證我還是建議去簽證中心辦比較好,那樣可以幫你省去其中的繁瑣,因為旅行社和大使館簽訂的是有協議的。所以一般情況下都不會被拒簽。

11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版還不權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12樓:花菜親

一般每個地區都只有乙個出入境管理局吧,辦護照需要身份證,戶口簿,到時帶上這個去就行了,記得帶錢哈,要交費的哦,不過這個拿護照也有個時間段的,要等,大概20天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泰國去旅行社會處理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好護照後,在**和是當地找家旅行社幫你辦去泰國的旅遊簽證就可以了,只需要護照原件、身份證影印件、**2張,費用大概是300元左右,挺簡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也多看看攻略什麼的,窮遊上有不少,供參考。

乙個人去泰國簽證怎麼辦

16樓:0愛笑的

準備相關材料找旅行社代辦就行了。一般15天之內就可以辦好,泰國落地籤可以在泰國停留15天,普通旅遊簽證可以在泰國停留30天。

所需材料: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

2、移民卡(出入境卡)。

3、一張4*6cm彩色免冠**。

4、入境後15天之內有效的返程機票。

5、入境時個人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一家庭不少於20000銖; (抽查)。

6、落地籤申請表。

17樓:blackpink_羅捷

一、申請流程

1、簽證申請者確定赴泰目的和行程計畫。

3、準備材料。

4、簽證申請人到泰國駐華使領館辦理申請手續。

5、等候審核。

二、簽證材料

1、有效期半年以上的護照,一張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和一張護照尺寸**。

2、往返機票影印件或確認過的機票訂單。

3、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4、由申請人所在單位或有關部門出具的擔保信(英文或泰文),註明申請人的姓名、赴泰目的(僅限中國公民)。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的護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申請人須出示相當於10000泰銖/人或20000泰銖/家庭的財產證明。

申請者還須出示從入境日期起15天內有效的全價票。但是在中國,如果你沒有泰國的有效簽證,機場海關是不會放行的,除非你擁有第三國簽證(例如馬來西亞、越南),停經泰國,那麼可以到泰國後再辦理落地籤。

泰國簽證辦理注意事項:

1、泰國入境所需證件

護照、海關申報表、出入境卡(正聯入境時收、副聯出境時收)、海關申報單、出入境卡需用英文填寫,其中姓名需用大寫字母。

2、泰國入境手續

將出入境卡夾在護照中經移民局辦理入關手續後,到航站取出託運行李,然後拿海關申報單到海關檢查處接受檢查後出海關,進入迎賓廳。旅遊者可以帶入的免稅物品包括香菸200支,酒1公斤。

3、泰國出境手續辦理

泰國移民局收去出境卡,並辦理離境手續,在護照上加蓋出境章。交付機場費500泰銖,接受安全檢查。泰國出境攜帶外幣不准超過2000美元或不超過50000泰銖。

泰國出入境規定較嚴,遊客赴泰國作短期觀光旅遊,須持有泰國大使館簽發的簽證,其中非移民簽證有效期為90天,旅遊簽證有效期為60天。

在泰國觀光旅遊期間,隨時要接受移民局的檢查,如超過簽證期限,每多留一天則會被罰款泰幣100銖。如遊客申請延期簽證,可到大使館辦理,手續費為500銖泰幣。

如何去辦理去美國的簽證,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 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 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如何辦理去美國簽證?大概流程是什麼呢?去美國簽證需要帶要的材料 證件類 1 護照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末頁...

旅遊去泰國辦簽證要多久,辦理去泰國的旅遊簽證要多長時間?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跟隨團隊出去,一般可以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辦理簽注,如果是自己去的話,可以在曼谷機場辦理落地簽注,每人大約需要1000 2000泰銖。去巴厘島和南韓,沒有這樣的...

怎麼辦理去瑞士的簽證啊,辦理瑞士個人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舞璇瀅 辦理去瑞士的簽證需要前往瑞士駐華使領館指定的簽證代辦中心辦理。瑞士簽證辦理程式 1 遞交有效的護照。2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由於我國出國人數每月都有增長,各領館工作量增大,所以大部分國家要求先預約,這樣就保證簽證申請速度。3 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 4 同前往國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 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