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是學醫的,最近快要考試了,說壓力很大,我該怎麼鼓勵她呢

時間 2022-01-15 08:50:13

1樓:干支兩儀

為了理想奮鬥,有壓力很正常,和你考試的人都不會輕鬆,如果你能把考試看輕些,會增加許多幫助,讓你成功!

2樓:這只熊有點可愛

首先,你可以帶她去吃好吃的。時不時給她一點小驚喜。當然了,你也需要默默的陪著她好好的準備考試,就是默默等待那種。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老張一片藍天

其實多陪陪她就是對她最大的鼓勵,不要給她搗亂,讓她心靜如水,如果能夠從生活上予以照顧最好

4樓:奚孟

賣好吃的給她,盡量給她更多的複習時間,每天適當問候,給她加油和鼓勵。多些小驚喜就好。

5樓:

你應該和她用心關心她,告訴她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抽時間到空氣好的地方散步,你盡量多幹一些家務多給她學習的時間。祝你們好運。

6樓:

什麼也不要說不能說關於考試的問題,多陪陪她、最重要的是讓女友合理安排、誘導她正常休息、學習,只有心情放鬆上了考場才會把平時學習到的東西發揮出來。

7樓:即魄攬

最怕考試的我,居然選了個考試最多的專業,畢業後我才發現

我是高中生,來自父母壓力太大,不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學醫的進

8樓:抽菸索人生

且行且珍惜。你需要慢慢的做好才能改變父母對你的感官。沒有父母是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的,只不過是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罷了。

說你沒出息肯定是因為你父母對你寄託的希望很大,要不然也不會失望。你需要的是點點滴滴來做好自己。你想做的事情不一定是對的,及時是對的也不一定屬於你現在能做的事情。

父母給你的意見不一定全對,但是至少是為了你好。希望你珍惜父母,珍惜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來,這麼白白淨淨的手脖子留下乙個疤永遠也消不去。以後當兵體檢都受影響。

10樓:阿雲900819天秤

你有這種威脅父母的決心,為什麼沒有和他們好好談談的決心呢,不管怎麼樣,都是對身體不好的,不要這樣做,而且父母知道了會非常非常傷心的

11樓:憂雪祈

從中間畫一條線,割右邊就行

12樓:冷不酷

我幫不了你,我只會超度

男生學醫好嗎?會不會壓力很大?

13樓:天空中的危險

你是看多了影視劇,學醫你要有為人民服務的精神,臨床醫學本科要5年比別人多1年,研究生要3年比別人多1年,讀到博士,才是可能留個3甲醫院,還要規培3年,完了專陪2-4年,你才可能拿正常工資了,這個時候一般已經30-40歲了,還要晉公升職稱,要**、要各種倒班,等差不多50-60歲你混上副主任了,該退休了。哦,這就是個悲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會覺得學醫很好,的確是不錯。

在大醫院,醫生工資是很樂觀的,尤其是外科醫生(動手術)

但也應認清楚,現在大學就業普遍很不好,在非名校,或醫學不太好的學校讀醫學並且沒考上碩士研究生的話,的的確確不好找工作,或者說,難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並且,跟醫學有關的專業,並不只有臨床醫學(可能大部分人常常誤以為學醫=學臨床)。

比如說,像基礎醫學、預防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法醫學、護理學、藥學等等等

所以就更應該分清楚些。

就我個人所知,一般來說,學醫的同學最好能考上研究生,這樣才能更好的找到理想的工作。尤其是學臨床的,據我一同學的教授說,現在本科畢業的學臨床的,一般來說是很不好就業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學吧,並不用被人們所謂的學什麼好之類的話所影響。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另外,附武書連排的2023年醫學院十四強

1 a++ 清華大學

2 a++ 北京大學

3 a++ 復旦大學

4 a++ 上海交通大學

5 a+ 中山大學

6 a+ 浙江大學

7 a 華中科技大學

8 a 四川大學

9 a 首都醫科大學

10 a 中南大學

11 a 中國醫科大學

12 a 南方醫科大學

13 a 中國藥科大學

14 a 瀋陽藥科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心理壓力大..........學醫很好

我女朋友過幾天快要考試了,最近看她壓力比較大,我該給她賣點什麼吃的東西呢

女朋友過幾天要考試了 並且壓力很大 你可以給她買一些巧克力 或者買些甜品 比如小點心等等 對於女朋友壓力大的問題 應該找機會和女朋友溝通 多聽她傾訴 甚至比買什麼東西都有效果 只有你對她最了解,別人怎麼知道呢?不用特地買什麼東西吃!只要她餓的時候及時給她吃飯和營養夠的菜就行!不要多打擾她免得她分心考...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最近總是糾纏她,女朋友被前男友糾纏

很明顯,lz的女朋友什麼事情都告訴lz了,他們之間是沒任何問題的,而lz現在不是擔心信任問題,而是要解決女朋友的問題。作為男朋友,你完全可以以你的身份警告那人一下,而且都說了 我們都不相信他的話 明顯你女朋友也很煩惱他的騷擾,你不用顧忌,在女朋友同意的情況下,直接打 叫那人別來騷擾了。是男人嘛,站出...

快要結婚了,老公坦白自己有過8年的女朋友,我該不該繼續

95電玩大大 不管在我們的戀愛過程中還是婚姻生活中,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些小祕密的吧,有的可能是隱藏得比較深,不想說出來也不想告訴對方,有的可能他們會在一些恰當的時機去告訴你,會跟你坦白一些。我覺得都是他們自己個人的選擇。如果不是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很多問題我們以正常心看待就行了,不必過多的在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