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球星正在(或曾經)穿過34號球衣

時間 2021-12-24 01: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穿過34號球衣的球員一共有207為,其中球星有雷-阿倫、揚尼斯-阿德托昆博、查爾斯-巴克利、邁克-鄧利維、德文-哈里斯、克萊德-拉夫萊特、賈維爾-麥基、沙奎爾-奧尼爾、查爾斯-奧克利、哈基姆-奧拉朱旺、保羅-皮爾斯等等。

2樓:東方州強

保羅皮爾斯、雷阿倫、奧尼爾、奧拉朱旺最出名的34號,埃迪-庫里、斯科特-帕吉特、德文-哈里斯、麥克-鄧利維、安東尼奧.戴維斯、奧羅沃坎迪等等。

選球衣號碼完全是憑藉自己喜好,選擇34號的給人感覺就是重型**。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大夢以及曾經的奧尼爾,現役的34號有雷.阿倫,皮爾斯,安東尼奧.戴維斯,奧羅沃坎迪,鄧利維。

4樓:匿名使用者

奧尼爾、皮爾斯、奧拉朱旺、雷·阿倫(雄鹿、超音速時期)、巴克利、麥克戴斯、哈里斯 皮爾斯

5樓:匿名使用者

nba的34球衣曾經有哪些球員穿過? 奧尼爾、皮爾斯、奧拉朱旺、雷·阿倫(雄鹿、超音速時期)、巴克利、麥克戴斯、哈里斯 皮爾斯 很多的,奧尼爾、

6樓:匿名使用者

保羅 皮爾斯

麥克戴斯(馬刺時期)

德文 哈里斯

麥克鄧利維

包括俺的偶像 雷 阿倫

輾轉熱火後 他又重批34號戰袍 、

已退役的最著名的34號就是

沙克 奧尼爾(湖人時期)

奧拉朱旺

7樓:匿名使用者

paul pierce

hakeem olajuwon

NBA球員有哪些 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湖人隊 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 續約 塔克,哈勒爾 簽約 小加索爾 簽約 馬修斯 簽約 施洛德 交易 麥金尼 交易 勇士隊 庫里,湯普森,德拉蒙德 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 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 克里斯,貝茲摩爾 簽約 沃納梅克 簽約 烏布雷 交易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 王治...

NBA有哪些名氣大的球星?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

那可太多了,現役超巨詹杜庫 詹姆斯 杜蘭特 庫里 加上字母哥 東契奇 莫蘭特 小卡等,不過我最喜歡瓜哥 卡梅隆安東尼 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nba球星名字有 1 史蒂芬 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

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有哪些NBA球星穿16號球衣

夔又律風 nba裡16號球衣最傑出的五位球員。1 保羅 加索爾 伴隨著巴薩的興盛,加泰隆尼亞也成全世界關注的焦點,而在籃球界加索爾這位加泰人的聲名,也絕不輸於巴薩球員。而他也是現役身披16號球衣最傑出的代表。從2001年選秀加盟灰熊,到後來轉投湖人至今,加索爾從未更換過球衣號碼。而他也隨湖人3次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