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有哪些 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時間 2023-01-30 15:50:06

1樓:鵬哥解疑難

湖人隊: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續約),塔克,哈勒爾(簽約),小加索爾(簽約),馬修斯(簽約),施洛德(交易),麥金尼(交易)勇士隊:庫里,湯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克里斯,貝茲摩爾(簽約),沃納梅克(簽約),烏布雷(交易)。

2樓:子羊子浩來搞笑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王治郅、巴特爾、易建聯、孫悅、周琦、王哲林、丁彥雨航、胡衛東、宋濤。nba在球迷的眼裡,一直是判斷乙個高手的標準,因為在那裡可以看到高手之間的對決。姚明在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他的實力一直被大家認可,他所在的戰隊,也很受到國人的喜愛。

王治郅和姚明一樣,也是通過選秀進入的nba,他實力過硬,一共打了六個賽季,他為三個戰隊都效力過。巴特爾為四支隊伍都效力過,雖然也拿到過冠軍,但他的節奏還是跟不上比賽的節奏。易建聯是大家近幾年來熟悉的球員,他一共打了五個賽季,nba對他的期望值還是很高的。

周琦目前還在火箭隊,而且受到了老闆的認可,希望他以後能有更高的水平。

3樓:魚螢兒

nba球員太多了,他們基本上都是世界最頂級的籃球運動員,現役比較出名的有:詹姆斯,歐文,庫里,杜蘭特,字母哥,霍華德,保羅,倫納德,安東尼,利拉德,東契奇,哈登,約基奇等等。

4樓:勤苦又冷靜的小不倒翁

現役的有:詹姆斯,庫里,東契奇,戴維斯,歐文,恩比德,利拉德等等。

退役的有:魔術師,喬丹,伯德,科比,韋德,鄧肯,加內特,坎普等等。

5樓:三花

現役的球員有:威少,杜蘭特,哈登,倫納德,詹姆斯。

6樓:星空下的煩惱

勒布朗-詹姆斯,場上司職小前鋒,綽號小皇帝。在2023年加入nba,曾在克利夫蘭騎士隊,邁阿密熱火隊,洛杉磯湖人隊效力。在2009-2023年蟬聯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曾助力熱火隊兩次奪得nba總冠軍,並且自己兩次獲得總決賽mvp。

7樓:歡子的籃球

nba30支球隊,每支球隊15名球員這樣算就有450名球員,而且流動性很大。目前聯盟知名巨星包括詹姆斯,杜蘭特,字母哥,哈登,歐文,庫里,濃眉,利拉德等等。

8樓:木狼

nba現役球星:約基奇,恩比德,西蒙斯,倫納德,喬治,詹姆斯,杜蘭特等。

9樓:帥小伙

詹姆斯,杜蘭特,庫里,利拉德,歐文,哈登,字母哥。

10樓:戴清皖

nba很多偉大的球員會有很多象徵性的東西,就像喬丹的「後仰投籃」,艾弗森的「變向過人」,庫里和雷阿倫的「三分球」,麥迪的「干拔投籃」等,除了標誌性的動作外就是球員的球衣號碼,巨像喬丹和詹姆斯的23號球衣,科比的24號球衣,艾弗森的3號球衣,麥迪的1號球衣,加內特和鄧肯的21號等。

11樓:其學名

nba現役球員是:詹姆斯、保羅、杜蘭特、庫里、歐文等。

12樓:答題小能手

在nba打球的球員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湖人隊的詹姆斯,籃網隊的哈登,太陽隊的保羅等等。

13樓:網友

nba的球員太多了,不勝列舉。僅各家的代表球員,頂級球員,我估計大家能夠列舉出來的都不像100人。你就說哈登杜蘭特,歐文格里芬,小喬丹,這還僅是籃網。

14樓:炒飯君

nba球員非常多,哎,29支球隊,每支球隊都有十來個球員,所以呢,有五六百個nba球員。望!

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nbaçòô±óðääð©

NBA裡什麼是特權球員,NBA球星有哪些特權?

特權球員即是擁有一些特權的球員啊,即在場上可以靈活地組織戰術,不一定非要按照主教練的戰術板來,這種球員往往擁有很好的身體素質和個人技術,以及很強的組織進攻能力和隨機應變能力,通常他們的薪水也是最高的 但是大多數特權球員都是 權無限,即是可以隨便地射籃,注重於個人技術的發揮。目前聯盟重要的兩大特權球員...

NBA球員莫托姆博全名,nba球星穆托姆博的國籍

nba球員莫托姆博,一般譯作穆托姆博。全名 迪肯貝 穆托姆博 姆波隆多 穆坎巴 迪肯斯 讓 雅克 瓦 穆托姆博 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diken s jean jacque wa mutombo 迪肯貝 穆托姆博 dikembe mutombo 1966年...

NBA的好球員有那些?NBA球員有哪些

蒂姆 鄧肯。勒布朗 詹姆斯。科比 布萊恩特。斯蒂夫 納什。凱文 加內特。德克 諾維茨基。特雷西 麥格雷迪。德恩 韋德。姚明。沙奎爾 奧尼爾。阿瑪爾 斯塔德邁爾。卡梅隆 安東尼。傑森 基德。阿倫 艾弗森。克里斯 波什。德懷特 霍華德。托尼 帕克。傑梅因 奧尼爾。吉爾伯特 阿里納斯。保羅 皮爾斯。鄧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