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名言,要NBA球星的名言

時間 2022-01-17 23: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i believe i can fly,i can touch the sky.上帝喬丹在17歲時說的名言。最終產生了籃球之神

2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的!我不是喬丹,我是詹姆斯,第乙個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當喬丹,不想當伯德,我是阿倫艾弗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下乙個姚明`我是我自己`!

----易建聯!

要nba球星的名言

5樓:媽丶她又**

喬丹:1、talent wins games, but teamwork and intelligence wins championships.

天賦可以贏得比賽,但團隊合作與智慧型才能贏得冠軍。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76436

6樓:青風舊夢

「每個人心中bai都有極du限,他可能是你的榜樣zhi,你的對手,甚dao至,他就

版是你自己。 面對他,挑戰權他,超越他。 每一次跨越都是突破乙個難以想象的極限; 每一次新生都要經歷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 涅槃過後,就是新我。」。—麥可喬丹

「即使世界拋棄了我,可是還有籃球陪伴著我」。—科比布萊恩特「我喜歡批評聲,這會讓你更強大。『』――勒布朗.

詹姆斯一對一,根本沒有人能打敗我,包括上帝。———麥迪「我不尊重任何人,包括喬丹,因為我要勝利」。—雷吉·公尺勒「我不在乎起點有多高,最重要的是終點」。

—姚明

7樓:

科比: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了我,還有籃球與我同在

詹姆斯:不做下乙個誰,只做第乙個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說過:我不害怕說出自己認為能夠做到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 我可以選擇失敗 但不可以選擇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籃球,不兄弟…我喜歡的,望採納

球nba球星的經典名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或者很我由你選擇,這就是生活。有的人討厭我的比賽,恨我的囂張,恨我的後仰跳投,恨我對比賽的痴狂,恨我總有冠軍戒指戴……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歡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科比

nba球星經典語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尼爾:我奶奶跟著喬丹打球也可以拿6個總冠軍

我認為,斷乙個球究竟是好球還是垃圾,簡單的就是看這球最後到底進了還是沒進.

巴克利語錄

我希望的到平均年薪1640萬美元的合同,要知道我還要養家戶口呢。」

斯普瑞維爾在2023年與森林狼續約的關鍵時刻獅子大開口,結果「養家戶口」的錢都沒拿到。

「基德是乙個偉大的控衛,但當我認為自己是nba最好的控衛時,再拿我和他比較還有什麼意義?」

馬布里在2023年年底的一次採訪中大言不慚,引發了「天下第一控衛」之

姚明——你怎麼就知道我明年來就不是狀元秀了呢?——01年記者問yao選秀可能拿狀元,對沒參加是否表示遺憾時,給人謙虛內向的yao語出因克。驚人,當然這是他對自己實力的信任,不過也得感謝02年新秀普遍較弱以及小斯的不露鋒芒!

達爾——當我看自己打球時,我覺得我就是大夢,我就是由因,我就是大鯊魚。舉例來說,,奧尼爾是對籃筐最有攻擊性的球員,我也是那樣,我是偉大的防守型中鋒,還是偉大的進攻型中鋒,一位天才的中鋒。——這位天才於新秀賽季後被掃出nba,如果他聰明點就該學習小丹,只在自己前面說乙個人,而不是三個。

1986~87賽季公牛與猶他爵士隊進行的一場比賽,喬丹在1.83公尺的斯托克頓的頭上扣了次籃,當時場邊就有乙個球迷大叫,怎麼不在和你身高差不多的人頭上扣籃。

結果喬丹在隨後的一次快攻中,面對2.16公尺的梅爾·圖平,仍然將球輕鬆的扣進。然後在跑回去防守的時,對這那個球迷說,"這個夠高了吧。"

溫靈頓——我和喬丹聯手拿了57分,最終確保了球隊的勝利。——阿溫在最後時刻接喬丹傳球投中制勝2分,那場比賽喬丹得了55分……阿溫,人們都記得喬丹,但人們只能從「語錄大全」這本還沒印出來的書中知道你……

丹皮爾——我是全聯盟僅次於奧尼爾的中鋒——著名的第二中鋒論讓小丹得到了7年7000w的肥約,可惜05季後賽接連被yao和小斯打暴,讓他顏面無存,而奧尼爾的諷刺更讓他成為笑柄。大家都知道,現在小牛隊的主力中鋒是塞內加爾人,而不是「聯盟第二中鋒」。

巴克利:我是這個地球上最會打籃球的人,喬丹?他是外星人

乙個記者採訪阿泰斯特問:誰是步行者的領袖,阿泰沒猶豫 說:奧尼爾是球隊領袖` 緊接著說 我是mvp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佐.莫寧在當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後說:「我要感謝我的隊友,他們總是能輕而易舉地被對手突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下第一控衛!

——馬布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大鵬展翅 小心我 猴子偷桃

nba球星有哪些勵志語錄?

16樓:籃球大資料

nba巨星都有哪些勵志語錄呢?他們之所以成為nba巨星,不僅是因為有過人的籃球技術,還因為有勵志精神。

科比和奧尼爾聯手期間拿到了三連冠,奧尼爾被交易後,科比備受爭議,最終帶領湖人兩連冠。科比說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總有人要贏,為什麼能是我呢?體現了曼巴精神!

科比的精神影響了很多球員,比如歐文。

喬丹六進總決賽全部奪冠,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投失了超過9000次球,輸了近300場比賽,錯失26次絕殺機會。我的一生中失敗總是乙個接乙個,但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取得成功!

詹姆斯本賽季沒有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但是不能否定他的偉大與聯盟第一人的位置!詹姆斯有很多的經典名言,比如上個賽季在騎士季後賽期間,詹姆斯就一直看《牧羊人的奇幻漂流》,當你真心想贏,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這句話一直鼓勵詹姆斯進入了總決賽!

年輕的球迷可能沒有經歷火箭在90年代實現了兩連冠,當時火箭只有奧拉朱旺一名巨星,他們的實力並不佔優。奪冠後火箭主帥湯姆賈諾維奇說了一句經典名言,永遠不要低估一顆總冠軍的心!

莫寧大家都知道,堪稱鐵人!他曾經說過,假如有一天我必須爬著離開球場,我也絕對不會讓人把我抬出去,沒有人能把我抬出去,永遠不可能!

艾弗森是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也是進攻能力最強的1公尺83小個。艾弗森的球風瀟灑,穿著打扮引領了nba的潮流,艾弗森沒有總冠軍,退役後也破產了,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從沒打算退縮,我的字典沒有妥協!

最霸氣的當屬雷吉-公尺勒了,當年僅次於喬丹的後衛,都說射手當不了球隊老大,公尺勒是第乙個。公尺勒很喜歡噴垃圾話,他曾說,我不尊重任何人,包括喬丹,因為我要勝利!

姚明能夠在nba取得成功,完全是靠自己後天的努力,姚明曾經說過,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科比和姚明的勵志語錄,適用任何乙個領域的球迷,也體現了中國的儒家文化!

17樓:孫曉晶

科比:「把訓練的目標定在永遠達不到的地方,但還是要達到你會感到疲累,猶豫,甚至沮喪的程度,但你不許放棄,因為勝利不會是奇蹟,有一種天才只從堅定不移的信念中誕生…… 」。

18樓:與眾不同的起點

這個太多了,1,不管怎麼樣先混個臉熟再說!姚明 2,我能夠理解失敗,但無法理解放下,喬丹3,英雄是一時的,但傳奇是一世的。科比

19樓:你頭髮亂了噢

科比的勵志語錄:我不想永遠被他的光環籠罩。喬丹的勵志語錄:我能夠理解失敗,但我不能理解放下。

20樓:不會飛的肥豬

科比:你見過每天凌晨4點的洛杉磯嗎?海耶斯:不是在沉默中迸發,就是在沉默中死去。

21樓:終遇

假如有一天我必須爬著離開賽場,我也絕對不會讓人把我抬出去,沒有人能把我抬出去,永遠也不可能。」_莫寧

猜NBA球星,猜一位NBA球星

這是2016年詹姆斯帶隊3 1翻盤成功奪冠時喊出的 猜一位nba球星 2 德懷恩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現效力於nba邁阿密熱火隊,綽號 閃電俠 the flash 北京時間2月28日,在一場nba常規賽中,邁阿...

NBA有哪些名氣大的球星?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

那可太多了,現役超巨詹杜庫 詹姆斯 杜蘭特 庫里 加上字母哥 東契奇 莫蘭特 小卡等,不過我最喜歡瓜哥 卡梅隆安東尼 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nba球星名字有 1 史蒂芬 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

阿迪達斯NBA球星鞋有賣嗎,NBA那些球星的鞋是阿迪達斯的?

當然有,如果要買,可以去知名度高或者銷售好的商場買。因為有的銷售不好的商場一般分貨不會把明星代言的產品分到銷售不好或者知名度不高的商場去的,本身明星代言的商品價錢就貴,訂貨量不可能很大。你說的是阿迪達斯品牌分幾種嗎?現在主要的是分為四種 阿迪表現 白色三條紋標誌。基本店面以黑色為主,就是現在普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