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裡有哪些低薪高能的,NBA中有哪些低薪高能的球員

時間 2022-01-18 23:25:19

1樓:

火箭的藍德里,凱子隊的隆多等等。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既然nba中不乏高薪低能的「公尺蟲」,自然也就少不了低薪高能的「吃虧漢」,昨日美國**評出了聯盟中的5大吃虧漢,其中雄鹿隊的得分後衛麥可·里德首當其衝。里德上賽季場均貢獻21.

7分、5個籃板、2.3次助攻,並且入選了東部全明星陣容,但是誰能想得到雄鹿隊頭號球星新賽季的年薪只有300萬美元。

緊隨里德的是火箭隊的得分後衛吉公尺·傑克遜,儘管上賽季平均每場攻下12.9分、6.1個籃板、2.8次助攻,傑克遜新賽季的薪水卻只有可憐的250萬美元。

排在第三位的是活塞隊上賽季奪冠的重臣之一———組織後衛比勒普斯。作為總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比勒普斯上賽季場均進賬16.9分、3.

5個籃板和5.7次助攻,不過,他下賽季的薪水也只有550萬美元,連中等水平都達不到。

另外,猛龍隊的大前鋒馬紹爾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低薪高能」,他新賽季的薪水不過550萬美元,與其上賽季16.2分、10.8個籃板的場均技術統計有著明顯的差距。

排在第5的「吃虧漢」是森林狼隊的控球後衛薩姆·卡塞爾。這位在聯盟中已經拼搏了11個賽季的老將,從新秀賽季起一直被稱做「球星」,但他卻始終沒能得到球星的待遇。上賽季,他為狼隊平均每場得到19.

8分、3.3個籃板、7.8次助攻,並且幫助球隊8年來首次突破季後賽首輪,但他新賽季的報酬也只有570萬美元。

2樓:梅溪三槐

一,拜納姆:280萬 場均資料:13.3分、8.8個籃板、2.1個蓋帽、2次助攻(29.8分鐘)

好歹多數球迷都認為湖人也有三巨頭,拜納姆擠走了奧多姆成為其中之一,但看看年薪實在少得可憐,科比是2126萬,加索爾是1511萬,而奧多姆是1428萬,難怪「小鯊魚」會獅子大開口要5年平均年薪達到1700萬美元的合同,雖然這個價位有點高,但千萬以上卻是沒有任何疑問的,不然,明年夏天成為受限制性自由球員的小拜絕對不會留在湖人了。

二,魯迪·蓋伊:258萬美元 場均資料:20.2分、5.7個籃板、1.8次助攻(37.7分鐘)

蓋伊這位高中生只有22歲,2023年第一輪第8順位被火箭隊選中,然後交易來了灰熊隊的巴蒂爾,現在我要問這筆買賣火箭是賠不是賺了?沒有人會否定火箭做的是瞎包交易吧!不要忘了,蓋伊可是籤的4年1050萬的合同,平均年薪才250多萬,這就是個一般替補的價錢!

可惜呀,可惜!

三,布蘭頓·羅伊:350萬 場均資料:20.1分、4.3個籃板、5.7次助攻(35.8分鐘)

上賽季的開拓者曾取得過13連勝的佳績,雖然只是曇花一現,但這支年輕的隊伍卻在逐步走向成熟和穩定,本賽季他們也被視為西部的一匹黑馬,目前以14勝7負的成績與掘金並列排在西部第二,沒有人懷疑這支球隊中的真正領袖是羅伊,尤其是在去年的全明星賽上,他不但要參加新秀挑戰賽,還入選了全明星賽,但回頭看看4年1256萬的合同,確實太虧了!

四,路易斯·斯科拉:310萬 場均資料:11分、7.3個籃板、1次助攻(26.4分鐘)

如果我問誰是火箭籃板王的話,多數人必定會選擇姚明,其實那只是按場均計算的,如果按時間來計算,斯科拉與姚明在籃板數上相當,而更為重要的是阿根廷人的進攻手段更豐富,不但籃下有靈活的腳步,還有穩定的中投,所以他對火箭的幫助用310萬來衡量絕對是物超所值。

五,大衛·李:120萬 場均資料:14.5分、9.7個籃板、1.2次助攻(32.7分鐘)

尼克斯有馬布里這個累贅倒霉,但他們也應該為4年456萬簽下大衛·李這樣乙個寶貝而竊喜,誰曾想到這只來自佛羅里達大學的小鱷魚會在三個賽季後有了質的變化,因為他用自己的勤奮和勇氣征服了所有的對手,同時也對那些懷疑過他的人一記響亮的耳光。

六,保羅·公尺爾薩普:80萬 場均資料:13.1分、8個籃板、1.9次助攻(29.1分鐘)

雖然沒有高度,但卻身強力壯,尤其是在衝搶籃板球上十分兇恨,而得分手段還多是搶下前場籃板後的二次進攻。尤其是在本賽季爵士隊的布澤爾、基里連科等內線球員先後受到傷病困擾時,斯隆大膽啟用了3年211萬簽下的這顆黑珍珠,才保證了球隊在戰績上沒有太大的滑坡。

七,丹尼·格蘭傑:233萬 場均資料:23.3分、4.9個籃板、2.8次助攻(35.9分鐘)

步行者是一支往往被球迷所忽略的球隊,因為隊中不但沒有聯盟巨星,甚至連nba的一線球星都難以挑幾個來,但我們大家不忘記步行者總裁是「大鳥」伯德,這個精明的人很少做賠本的買賣,所以隊中有個4年659萬的格蘭傑也就不足為奇了。

八,拉簡·隆多:132萬 場均資料:10.4分、7.7次助攻、4.8個籃板(31.2分鐘)

可能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緣故吧,06年首輪第21位被凱爾特人選中的隆多便是個這樣的乙個球員,在和綠衫軍三巨頭共處了乙個賽季後,這位年輕的22歲小夥子本賽季顯得更加成熟穩重了,場均助攻排在第7位,場均搶斷排在第4位,而合同卻是4年578萬,這是多麼划算的一筆買賣。

九,阿倫·布魯克斯:105萬 場均資料:10.8分、1.9個籃板、2.1次助攻(20.9分鐘)

蘭德裡一年成才,莫雷範了頭痛病,最後不得不因小失大,花更高的300萬來留住神鳥。慶幸的是他們用4年515萬的合同留住了小黑豆布魯克斯。如果單從時間效率來看,布魯克斯的資料絕對不遜色於以上的幾位,所以他的成長也便成了火箭後衛線最重要的一位板凳球員。

十,雷蒙·塞申斯:71萬 場均資料:14.3分、3.6個籃板、5.8次助攻(31.5分鐘)

這是雄鹿隊在2023年選秀大會上掏到的一顆珍珠,位次是第二輪第26位,而中國的易建聯是首輪第6位,我們把兩者新秀賽季的資料比較一下,可能大家就會明白為什麼雄鹿會放走易建聯了。

塞申斯 26.5分鐘 8.1分 7.5次助攻 3.4個籃板

易建聯 25分鐘 8.6分 0.8次助攻 5.2個籃板

最後宣告:雖然上面球員多是新秀,但大家應該注意的是他們所簽的合同多為四年,而且還是保障合同,我舉幾個反面的例子,蘭德裡之所以能一年之後得到300萬的合同,那是因為莫雷認人不准,只草簽了一年的臨時合同,布魯克斯卻是四年;再者,今年火箭新秀多西籤的也是四年的合同,但卻是2+2,後兩年有選項條款,由此可知,作為新秀簽約時間長的都比較倒霉,如果一旦成才了就太虧了,最好在合同中有些活動的餘地。因此,新秀簽約當學蘭德裡,莫做羅伊、公尺爾薩普!

3樓:

首先肯定不能考慮還處在新秀合同的球員。

我個人認為低薪高能典範是奇才的卡隆·巴特勒,不到千萬年薪,但是能力全面,對球隊貢獻很大,即便奇才今年戰績不佳也不該否定他的表現。

魔術的特克格魯,年薪還不到隊友劉易斯的一半,但是作用卻絲毫不遜色,甚至是魔術全隊球商最高的隊員。

然後曾經的最佳防守球員馬庫斯·坎比,800w年薪,比起很多薪水更多的大個子他能做的貢獻都有過之而無不及。

包括火箭的阿泰斯特,七百多萬薪水,能力絕對是全明星級別的,缺點在哪我想我也不用說了,不過這個合同09年夏天就要到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低薪高能開拓者 羅伊 奧爾德里奇 費爾南德斯 爵士 公尺爾薩普 布魯爾 威廉士 凱爾特人隆多 尼克斯大衛李 羅蘋遜 錢德勒 太陽 希爾 步行者 格蘭傑 活塞 斯塔基 馬克希爾快船 索頓 戈登 掘金 克雷薩 黃蜂 保羅 波西 湖人 拜納姆 雷霆 杜蘭特 格林 灰熊 蓋伊 梅奧

5樓:一喝酒就逍遙

現在高薪低能:猛龍的杰倫·羅斯,一年1500萬;

紐約的安東尼奧·戴維斯,一年1269萬。

紐約的便士哈達威,本賽季工資: 1575萬美元。

低薪高能:lbj,melo,wade,kirkhinrich,chuanseybillups,richardhamilton.....

6樓:匿名使用者

甚至詹姆斯也是

什麼最佳新秀也是

新秀也沒什麼工資

羅斯啊,梅奧啊!

nba很多張得醜的,性格不好的都是!!!

他們沒市場但是就有技術!

nba中有哪些低薪高能的球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埃文斯 年薪330w,本賽季在灰熊,場均19.6分5.1籃板4.6助攻的表現,讓人們看到了當年那個青年才俊又回到了屬於他巔峰時代!

路易斯 · 威廉士 年薪730w,整個12月份,路威場均23.8分,成為這支快船的最強大腿,因為他的出色發揮才使得現在快船沒有太慘,排在西部第九的位置.

比斯利 年薪212w,不愧是經受過社會主義改造過的球員,從火箭到紐約,比斯利都是大腿級別的存在

隆多,去年夏天,鵜鶘管理層用一年330萬的合同簽下隆多,可以說是他們去年夏天做的唯一正確的決定,相比霍樂迪1.26億的天價合同,隆多的底薪簡直就是「童工合同」,但鵜鶘就是靠這樣一位「童工」來拯救的,12月28日對陣籃網,隆指導全場只得到2分卻送出了25次助攻,把全隊四人喂到了20分以上,你說這330w花的值不值?

凱爾 · 庫茲馬 年薪142w,作為乙個大齡新秀,庫茲馬的前景並不被人看好,尤其是同隊中還有乙個鮑爾,這樣乙個被聚光燈所照顧的球員,更沒有人會關心乙個27順位的新秀了,但開賽至今,庫茲馬用他的表現證明了自己,場均17.9分是湖人的得分王。

nba低薪高能的球員有哪些

8樓:閒時來逛逛

本-華萊士 活塞隊

大本鐘兩次入選全明星陣容、三次奪得「最佳防守球員」大獎,兩年來均隨活塞隊殺入總決賽,而年薪僅為650萬美元。大本鐘上個賽季場均貢獻9.7分、12.

2個籃板和2.38次蓋帽,他在場上的價值也許超過技術統計,他為球隊帶來激情,防守更是具有破壞力。他的**式頭型也是活塞隊的票房保證。

麥可-雷德 公尺爾沃基雄鹿隊 攻擊後衛

當年的無名小卒已經成為了聯盟頂級得分手團隊中的一員,上賽季雷德平均每場有21.7分、5個籃板和2.3次助攻進帳,並首次入選了全明星陣容。

作為球隊成功打進季後賽的首席功臣,雷德在新賽季的年薪卻只有300萬美元昌西-

比盧普斯 底特律活塞隊 控球後衛

作為上賽季聯盟冠軍球隊的首席控球後衛以及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盃的獲得者,比盧普斯在新賽季的年薪也只有550萬美元,僅相當nba球員年薪的中產水平。而他上賽季平均每場卻為球隊貢獻了16.9分、3.

5個籃板和5.7次助攻,罰球命中率更是高達87.8%,排名聯盟第5。

還有熱隊核心韋德年薪283萬美元;活塞隊主力小前鋒普林斯年薪103萬美元;太陽隊頭號得分手斯塔德邁爾年薪203萬美元;馬刺隊主力組織後衛帕克年薪155萬美元。等等``!

NBA裡什麼是特權球員,NBA球星有哪些特權?

特權球員即是擁有一些特權的球員啊,即在場上可以靈活地組織戰術,不一定非要按照主教練的戰術板來,這種球員往往擁有很好的身體素質和個人技術,以及很強的組織進攻能力和隨機應變能力,通常他們的薪水也是最高的 但是大多數特權球員都是 權無限,即是可以隨便地射籃,注重於個人技術的發揮。目前聯盟重要的兩大特權球員...

NBA球員有哪些 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湖人隊 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 續約 塔克,哈勒爾 簽約 小加索爾 簽約 馬修斯 簽約 施洛德 交易 麥金尼 交易 勇士隊 庫里,湯普森,德拉蒙德 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 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 克里斯,貝茲摩爾 簽約 沃納梅克 簽約 烏布雷 交易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 王治...

NBA裡都有哪些球隊

nba現存球隊 亞特蘭大老鷹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芝加哥公牛隊 達拉斯獨行俠隊 丹佛掘金隊 金州勇士隊 夏洛特黃蜂隊 布魯克林籃網隊 克利夫蘭騎士隊 休斯敦火箭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洛杉磯快船隊 邁阿密熱火隊 紐約尼克斯隊 底特律活塞隊 孟菲斯灰熊隊 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洛杉磯湖人隊 奧蘭多魔術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