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鵬投籃為什麼這麼準,曾經的王仕鵬和朱芳雨投籃神準,為何後來沒有這樣的隊員?

時間 2022-01-18 23:25:18

1樓:

那小子自從世錦賽絕殺那一下投出信心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練習得要命啊~~

3樓:

si lian lian chu lai de

4樓:匿名使用者

刻苦的練習,與在2023年世錦賽絕殺斯洛維尼亞後取得的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非常有自信!!!

曾經的王仕鵬和朱芳雨投籃神準,為何後來沒有這樣的隊員?

6樓:職場達人老油子

當年的王仕鵬和朱芳雨的投球神準,但是現在卻很少有人像他們兩位一樣,有超高的命中率,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現在的球員天賦不夠。但也不是說沒有這樣的厲害投球運動員了。

有天賦的人就算不怎麼努力,他的水平還是會比一般人強很多,甚至別人付出了百倍的努力也無法超越。可能還有的人認為之所以這麼久都沒有像王仕鵬那樣的球員是因為現在的球員訓練不夠努力。我覺得這樣的觀點是對於那些籃球運動員的赤裸裸的汙衊。

哪乙個真正的籃球運動員不拼命的訓練,早起晚睡。而投籃的命中率也確實可以通過訓練提高,但是要想達到天才般的狀態幾乎是不可能。

說起王仕鵬的投籃我們就不能不提06年男籃世錦賽上中國隊王仕鵬絕殺斯洛維尼亞。王仕鵬的這一絕殺也正是他打籃球歷史中最神的一次投籃。那麼這個絕殺有多厲害?

這麼說吧,如果要評選中國男籃歷史上最佳進球,相信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地把票投給06年的這一記絕殺。許多人都達成一種共識:王仕鵬的這個球是中國男籃歷史當之無愧的最佳進球。

那麼事情究竟是怎麼樣的呢?我們把畫面掉回到十三年前。當時比賽只剩幾十秒時,姚明內線強打,將比分追平。

可斯洛維尼亞隊馬上做出反應,立刻反擊,得分並超過了中國隊,接著他們便有意消磨時間,想要耗到最後時刻。斯洛維尼亞的球員斯洛卡面對王治郅的防守,手輕輕一勾,球又進了。留給中國隊只有6秒。

很多人當時都覺得完了,輸定了。當時的解說人員也顫抖的問:有機會嗎?

中國隊還有機會嗎?他的話音還未落下,只見王仕鵬底線接球,一路直衝,如入無人之境,殺向前場,左側三分線處急停跳投,籃球劃過球場,完美的空心入網。這一記完美絕殺使得中國隊絕處逢生,反敗為勝。

當時全場的人都歡呼了起來。

王仕鵬的輝煌已成為過去,現在同樣姓王的王薪凱被大家認為是「王仕鵬」第二。確實他在賽場上表現得很是出色,他曾經在兩場比賽的三分命中率幾乎達到百分百,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7樓:可愛的小雨山

因為王仕鵬和朱芳雨可能本身就是具有投籃的天賦,有天賦的人不需要太努力,都可以比平常人做得更好。只能說現在的球員沒有太大的天賦。

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當年的王仕鵬和朱芳雨的頭球神準,但是現在很少有人能夠像他們兩個一樣有更高的命中率,主要還是因為天賦吧。

9樓:痕水月

因為他們很有天賦,而且又堅持訓練,時刻都在練習投籃將這項技能不斷完善

10樓:黃昏雀色蒔

投籃的神準它是需要看天賦的,還有後期的不斷努力,每天多鍛鍊投籃的命中率。

11樓:暴之槐

豈不聞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場上投籃神準,是緣於場下刻苦訓練。如今這些球員,拿著高薪,卻沒有拼博精神和榮譽感,不思進取混日子!

12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有的人認為之所以這麼久都沒有像王仕鵬那樣的球員是因為現在的球員訓練不夠努力。

13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有些人在球場上可能出現的時候就是乙個神話和傳奇,經典過後再無他人。

14樓:

因為青訓基本功不紮實。沒有培養出來。

1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是後來他們沒有再向王世鵬和朱芳雨這樣投籃神準的,天賦的球員。

客觀說,王仕鵬和朱芳雨的三分能力,和nba頂級投手比,怎麼樣?只考慮投籃能力

16樓:德國草帽

你要是只考慮投籃,麥基小喬丹的三分在練習的時候也老準了,他倆能跟庫里比嗎?

實際上,投籃能力裡包括了運球後投籃,出手點和出手速度,手感等等一系列問題,不防你,你百分之一萬的命中率,乙個人防守你,你就百分之一的命中率你說你靠譜嗎?球隊簽約你是為了表演嗎?

差距很明顯,身體素質不行,甩不開防守球員,防守強度大的時候,就不准了,這就是差距,而且cba比nba三分線距離近。

所以我感覺,他倆在nba算是替補席裡的一般角色球員那種位置,跟頂級的比,差的太遠了。

17樓:我又不亂來

什麼什麼什麼?這2個跟庫里,湯普森,雷阿倫一起參加三分大賽,有可比性?看球費電嗎還是無腦吹?你是cba看多了吧,鶴立雞群?

來聊一聊為什麼有些球迷喜歡黑王仕鵬?

我沒有啥可以評價的,我覺得她只不過是乙個普通的前cba球員,黑他是因為他有黑點,訓練都不好好參加,真拿自己當腕兒了。我認為王七還是太自信,自信的過了頭,這點就讓夠讓一些不喜歡他的球迷黑他了。看到別人好他們難受眼紅...

王俊凱為什麼那麼紅,王俊凱為什麼這麼火?

1是因為他的辛苦奮鬥。2是因為他自身的優秀。3是因為在他背後默默支援他的那些人。他的紅絕不是3分鐘熱度,而是永久。加油,我們永遠支援他!他值得全世界所有人最好的對待,他的今天都是由n個昨天拼湊而成的。他無悔青春,無悔自己所做的所有努力。他是最棒的全能偶像,全民榜樣!他陽光樂觀開朗向上,不怕摔倒,奮力...

王傑是不是曾經賭過博?王傑當年為什麼不紅?

不是真的,那些都澄清過的,如果你看過傑的那期 藝術人生 他有父親,也有母親,杰哥不是孤兒,小時候父母離婚,杰哥在學校宿舍住的。杰哥一路上乙個人真的很不容易,他也盼望漂泊的心有乙個歸宿,渴望的是家庭的溫暖。離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過明星的婚姻比較受人觀注罷了,比較惹人非議。杰哥的一生很受過很多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