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具含金量的榮譽有哪些,NBA最有含金量的榮譽都有哪些呢?

時間 2022-01-10 21:00:12

1樓:思考小哥

nba有很多的獎項,那麼最具含金量的獎項是那些呢,總冠軍在排名中僅僅第三名,前兩名的爭議非常大。

1.常規賽mvp

在這些獎項中排名第一的是常規賽mvp,這是對球員個人能力的極大的肯定,很多nba名宿都獲得過常規賽mvp,喬丹的職業生涯拿到過5次,作為現役運動員的喬丹獲得過4次,他們在nba歷史上都是偉大的運動員。

2.總決賽mvp

總決賽mvp在這些獎項中位於第二,他是在獲勝隊伍中表現最好的球員,這也是很高的獎勵,因為一般獲得這個獎項的運動員,也獲得了總決賽冠軍。

3.總冠軍

核心身份的總冠軍位於第三,每個球隊都有核心球員,核心球員一般都有超強的實力,當拿下總冠軍時,含金量自然很高。

4.最佳防守球員

最佳防守球員位於第四,這個獎項主要是針對防守方面的,獲得這個獎項也是對球員的極大的肯定,防守和進攻兼具的運動員,在比賽中一定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

5.最佳陣容一陣

最佳陣容一陣位於第五,nba會根據球員在比賽中的表現,選出最佳陣容,是對運動員在一年內努力的肯定,總共分為一陣、二陣、三陣,一陣是在賽季中表現最好的五位運動員,能夠入選是對球員的極大肯定。

6.各項資料王

各項資料王位於第六,最經常統計的資料就是籃板、搶斷、助攻、蓋帽、得分,這些資料代表了運動員在比賽中的表現,能夠得到資料王的人,實力都非常的強勁。

7.最佳防守陣容

最佳防守陣容一陣位於第七,這是非常重的乙份榮譽,是防守位置最優秀的運動員。

8.全明星mvp

全明星mvp位於第八,這個在三個mvp中含金量最低的乙個,但是也要看在全明星賽中的表現是否優異,還是值得肯定的。第九位是二陣二防,最後一位就是入選全明星,這是一位球員進入nba的標誌。

2樓:徐靜雨本人

nba小榮譽含金量排序,dpoy壓蓋fmvp,但它倆都在二陣之後!dpoy含金量高於fmvp,助攻王之類的則排位要更低!

3樓:曲天心

nba的榜首是11年的小牛,那年季後賽,小牛在西部半決賽橫掃了衛冕冠軍湖人,西決是4比1乾掉了三少領銜的雷霆。第二的是16年的騎士,擊敗的73勝創造歷史紀錄金州勇士。

nba最有含金量的榮譽都有哪些呢?

4樓:體育多看

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含金量相當的高,能夠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球星,很多實力都極其出色,首先想要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就需要帶領著球隊進入到總決賽之中而即便是進入到了總決賽想要獲得總決賽,球員就必須要帶領著球隊獲得最後的總冠軍,並且成為球隊之中表現最佳的球員,因此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含金量相當的高。

5樓:徐靜雨本人

nba小榮譽含金量排序,dpoy壓蓋fmvp,但它倆都在二陣之後!dpoy含金量高於fmvp,助攻王之類的則排位要更低!

6樓:

nba最有含金量的榮譽是總冠軍和賽季mvp,總冠軍是所有球員追求的目標,賽季mvp意味著在整整乙個賽季中是發揮最好的球員。

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總決賽mvp和得分王,因為總決賽mvp是總決賽打得最好的證明,得分王是這個賽季得分能力最好的證明。

8樓:歷史和地理

最具含金量的榮譽有,總決賽mvp,常規賽mvp,最佳防守球員,最佳防守一陣,三分球大賽冠軍,扣籃大賽冠軍,全明星技巧冠軍。

nba最具含金量的榮譽都是什麼?

9樓:吃瓜集合點

隨著nba多年的發展,顯然每年僅僅爭奪乙個總冠軍獎盃對於數百名nba球員來說是不夠的,所以聯盟也成立了眾多榮譽獎勵給每乙個賽季在各方面表現出色的球員,然而發展到現在nba最具含金量的榮譽:總冠軍僅第三,前兩名爭議很大!

第五位:各項資料王

nba的每一場比賽都準確地記錄著每乙個上場球員的本場資料基本資料報括得分數、籃板數、助攻數、搶斷數、蓋帽數,而在賽季結束之後每賽季都會統計出這5項資料之最授予球員「資料王」的榮譽,能獲得這個榮譽的球員無疑是賽季之最,含金量和認可度也是非常高的,對於球員的聯盟地位來說有非常大的作用。

第四位:最佳一陣

聯盟最佳一陣的球員可以說是本賽季各個位置表現最優秀的球員才能入選,能進入最佳一陣對每乙個球員都是極大的認可,無論是球技、天賦、還是表現,最佳一陣對於聯盟每乙個球員來說含金量都是極高的,甚至很多聯盟球員窮盡一生的夢想就是得到認可進入最佳一陣。

第三位:總冠軍

總冠軍是聯盟每一支球隊每乙個球員的追求,能獲得總冠軍難如登天,放在聯盟任何乙個時代都是最具含金量的榮譽,通常乙個球隊或乙個球員的價值也也會隨著總冠軍數的增加而高漲。

第二位:fmvp

能獲得fmvp的球員都算聯盟頂尖球員行列了,本身想要進入總決賽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要想拿到fmvp就要拿到總冠軍,還必須是總決賽上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出色的人,所以fmvp的含金量絕對比總冠軍的含金量要高!

第一位:常規賽mvp

常規賽mvp是聯盟頒給每個賽季常規賽各個方面表現最頂尖的球員,不僅要求球員在球場上表現的出色還要得到公眾**的認可才行,被認為是含金量最高的榮譽。

10樓:陳長的路上

總決賽mvp,常規賽mvp,最佳防守球員,最佳防守一陣,最佳陣容一陣等榮譽都是nba最具有含金量的榮譽。

11樓:春季的風啊

nba最具含金量的榮譽都有:第1個常規賽mvp,第2個總決賽mvp,第3個,nba總冠軍,第4個,最佳防守球員,第5個最佳陣容,第一陣容,第6個,資料王,第7,最佳防守,第一陣容,第8個,全明星mvp,第9個二陣二防,第10個入選全明星。

12樓:一樹

他們分別是常規賽mvp,季後賽mvp和總決賽mvp,最有價值防守球員,最佳第六人,最佳教練等。他們的含金量都非常高,可以證明在nba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13樓:徐靜雨本人

nba小榮譽含金量排序,dpoy壓蓋fmvp,但它倆都在二陣之後!dpoy含金量高於fmvp,助攻王之類的則排位要更低!

nba有哪些含金量很高的獎項?

14樓:繁星相誦

nba有著許許多多的榮譽,而對於每一位球員而言,他們所取得的榮譽都是他們歷史地位的砝碼,有了含金量更多的榮譽,才能夠在nba歷史上佔據更高的位置,那麼哪些榮譽是nba裡最有含金量的呢?

第十名:入選全明星

對於球員而講,能夠入選全明星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這真正的意味著一位球員已經進入了nba的明星行列。全明星的首發是由球迷投票選出,而替補則是教練選出,也就是說要進入全明星陣容,要麼是實力與人氣兼具,要麼就是可以受到教練員的認可。

或許在球迷眼中球星們進入全明星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但實際上有很多球員進入全明星的次數遠遠不匹配於他們的實力。像蒙塔埃利斯、傑森特里這樣的明星球員甚至生涯都沒進入過全明星陣容,所以說全明星遠比很多人想象的要有價值。

第九名:二陣二防

相比於全明星陣容,二陣二防顯然又要高出乙個檔次。如果一名球員入選了nba最佳陣容二陣或者是nba最佳防守陣容二陣的話,那就說明他的進攻或者是防守已經來到了同位置的第一檔次了。

而如果一名球員能夠在單賽季同時入選二陣二防的話,那基本上就已經可以算作是一位當賽季的表現聯盟前十的超級明星球員了。對於nba歷史上的絕大多數球員來講,入選二陣二防都是一件值得驕傲和吹噓的事情。

第八名:全明星mvp

眾所周知,nba每個賽季都有著三個mvp的稱號,其中全明星mvp由於比賽性質而被看作是其中最不值錢的mvp。但是,這是在和其他兩個mvp的比較下才顯得不那麼值錢,如果只看全明星mvp本身的分量的話,那還是很有含金量的。

首先,要想拿到全明星mvp不僅僅要能夠入選全明星陣容,還要能夠獲得足夠的出場時間,能夠做到這樣的條件的球員,基本上已經是當賽季的最出色一檔的球員。同時,球員在擁有這個先決條件的情況下,還要能夠在球星如雲的賽場上打出好的表現,並帶領所在球隊獲勝,要求並不低。

第七位:最佳防守陣容一陣

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陣,意味著這位球員是當賽季nba裡同位置防守能力最出色的球員,這對於任何一名球員都是一種極大的認可。

而且,這份榮譽是非常難得的,哪怕是對於歷史級的巨星而言也是如此。作為nba歷史上蓋帽能力最出色的後衛,韋德甚至從來沒能夠入選過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陣,足以見得其難度之大,也可以體現出這個獎項的含金量。

第六位:各項資料王

nba裡最常規的資料統計有五項,分別是得分、籃板、助攻、蓋帽、搶斷,而能夠在單賽季拿下單項資料王的球員,都有著非凡的實力,這也使得這項獎項極具含金量。

另外,還有著一些球員能夠在單個賽季裡拿下多項資料王,像克里斯保羅就曾經在07-08、08-09、13-14三個賽季裡面同時成為nba的助攻王和搶斷王,而他也因此在那幾個賽季裡被看做毫無爭議的nba第一控衛。

第五位:最佳陣容一陣

當榮譽層次來到nba最佳陣容一陣之後,其等級又是有了質的提公升,這說明入選的球員是當賽季同位置上綜合表現最好的球員,也就是同位置的第一人。甚至於很多時候一陣的五位球員就可以看作是當賽季最出色的五位球員。

最佳陣容一陣可以說是含金量十足,對於任何一位球員,包括歷史級的球員來講,每多一次最佳一陣的次數,就說明巔峰的統治力與持久力要強上一分。

第四位:最佳防守球員

最佳防守球員是nba對於防守方面最高的獎項和榮譽,這個獎項所象徵的意義也是非常大的,特別是對於一名巨星球員而言。

對於巨星球員,尤其是後衛而言,像一陣、全明星這樣的榮譽往往是不缺的,但是如果能夠得到dpoy的話,那就說明了他在防守端同樣是統治級的球員。這也是為什麼喬丹有著這麼無可比擬的歷史地位的原因,他不僅在進攻端統治了nba,在防守端他也有著同樣的實力。

第三位:核心身份的總冠軍

總冠軍是nba的榮譽,而核心則是乙個定義,我們認為在前後共三個賽季裡至少入選了兩次全明星的球員,可以被看作一支球隊的核心,另外在一支球隊中有著絕對出眾實力的球員也可以被看作核心,而這樣的球員隨隊拿下的總冠軍,是十分具有含金量的。

最具說明性的就是庫里和皮蓬,他們都有過多個核心總冠軍,雖然沒有拿下fmvp的榮譽,但是那幾個冠軍對於他們的歷史地位還是有著非常巨大的加成,這也足以說明核心總冠軍的含金量之高。

第二位:總決賽mvp

總決賽mvp是用來表彰在nba總決賽上表現最好的球員,而且基本上都是頒發給了獲勝一方的球員,也就是說fmvp還隱含著總冠軍在其中。

前文說到,庫里和皮蓬都有著多個冠軍但沒有獲得fmvp,這雖然不影響他們總冠軍的含金量。但是,設想一下,如果皮蓬能夠分走喬丹一般的fmvp,或者是庫里能夠拿下一到兩個fmvp的話,他們的歷史地位將會有檔次上的提公升。

第一位:常規賽mvp

常規賽mvp是球員單賽季可以取得的榮譽中最有含金量的,因為往往拿下了常規賽mvp,就證明了這名球員是當賽季中整個nba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喬丹之所以能夠成為nba歷史第一人,不僅僅是因為他生涯拿下了六個冠軍,還因為他同時收穫了五次常規賽mvp的榮譽。而詹姆斯之所以可以在僅得到三個冠軍的情況下就壓過一眾名宿和喬丹進行比較,他四次獲得mvp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但是mvp與fmvp究竟哪個更有含金量至今仍然沒有乙個決定性的定論。

簽約匹克的NBA球員有哪些?並且現在還在NBA季後賽第二輪征戰的,謝謝

您好,匹克簽約球員有 托尼 帕克 肖恩 巴蒂爾 cj 沃特森 傑森 理查德森 派屈克 帕特森 賈維爾 麥基 安德魯 尼克爾森 凱爾 洛瑞 戈登 海沃德 卡爾 蘭德裡 多雷爾 賴特 本諾 尤德里 馬奎斯 布雷克利 蔡斯 巴丁格 薩姆 楊 安德魯 古德洛克 傑里公尺 泰勒 薩描埃爾 戴勒姆波特 喬治 希...

中國最具旅遊特色的景點有哪些中國最具旅遊特色的景點有

雲南麗江.山西的平遙古城 中國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淘無憂 1 故宮 故宮曾經是明清兩代皇帝居住的地方,名 紫禁城 紫禁城是封建時期最高掌權人住的地方,所以為了預防有刺客混進去。城牆都修建得特別高,光禿禿的,徒手幾乎爬不上去。由於故宮的建築物都是木質材料建構的,故宮建築物最巨集偉霸氣的就是三大...

NBA有哪些選秀,是很難超越的,NBA有哪些選秀模板,是很難超越的?

歐文的選秀模板是克里斯 保羅,從現在來看歐文是不可能超越保羅的,即便歐文有乙個總冠軍在手,但是其他各方面都不及保羅。英格拉姆的模板是杜蘭特,英格拉姆已經在nba征戰好幾個賽季了,來到鵜鶘之後也確實打出了全明星級別的賽季,但是遠不及杜蘭特,杜蘭特在他這個時候已經拿到了得分王,帶隊打進了總決賽了。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