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狂熱的球迷,NBA的女球迷都有過哪些瘋狂的言行?

時間 2021-09-16 19:44:09

1樓:996體育

1月11日在湖人客場挑戰獨行俠比賽中,詹姆斯看見一位特地飛往達拉斯的女球迷後,暖心與她擊拳互動送給球迷一個難忘的夜晚。

我們都知道,不管是什麼賽事,都會有對其無比忠誠的球迷群體,而放眼nba,其實也不例外,可以說,nba球迷的狂熱程度絲毫不亞於任何一個聯盟。和中國的cba和歐洲的足球聯盟一樣,nba大多數球隊都會駐紮一支獨有的城市,而支援自己的家鄉球隊,對於大多數球迷來說就是生活的日常部分。那麼,他們究竟能有多瘋狂呢?

讓過人君帶你一睹為快!

專業紋身只為致敬偶像

我們都知道,紋身可以說是一件特別有個性的事情,因為那意味著你將你愛的或者是你信仰的某個東西刻到了你的身體上面,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的。而對於nba球迷來說,能做出來的最瘋狂的事情,可能就是將球星的頭像,紋到自己身上了。這意味著極度的熱愛,同時也代表球迷將球星當作了自己的人生偶像。

這不,就有騎士的死忠將克利夫蘭的英雄詹姆斯帶到了自己的手臂上,還原程度可以說十分驚人了,甚至是栩栩如生,就連細節都刻畫地非常逼真。

堅守球館終於贏得尊重

說到猛龍隊的死忠球迷,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那個戴頭巾的大叔,的確,不要認為他有點鄉村非主流的裝扮代表了他不過是一個屌絲,人家可是正兒八經的有錢人,同時也是猛龍的死忠,在主場幾乎沒有落下過比賽,可以說風風雨雨,球隊最難的時候也經歷過,而去年,在倫納德的帶領下,猛龍終於實現了冠軍夢想,對此,大叔也是作為球迷代表,受到了特別表彰,獲得了自己的總冠軍戒指。

富豪老闆堪稱激情四射

說到聯盟裡最有激情的球隊老闆,過去這個稱號肯定是屬於庫班的。但是現在,可能要換人了,因為鮑爾默可以說是聯盟最具激情,最熱血的老闆!其實,鮑爾默早就不是一個上頭的年輕人了,但是,他對於籃球事業,對於快船這支自己的球隊,就是有著熱愛,並且還請到了韋斯特老爺子出山,這就讓快船在夏天完成了鉅變,聚齊了兩位超級巨星,直指今年的總冠軍。

興奮的時候,鮑爾默甚至還會撕扯自己的襯衫!我們也希望,他能夠看見自己的球隊捧起冠軍獎盃。

騎士小球迷挽回詹姆斯

說到球迷的力量,很多人認為可能很微小,但是隻要做出勇敢的跨越,球迷的力量其實也是不容忽視的。那個時候,很多人認為離開騎士加盟熱火的詹姆斯不過是個叛徒,每次回到克利夫蘭,都是報以最大的噓聲和惡意,但是,有一位小球迷看準了詹姆斯的合同將在2023年到期,於是在打球的時候衝進了球場,向詹姆斯表達了請求他之後迴歸的願望,當時,詹姆斯就對他的勇氣表達了讚賞,並且果然如約在14年回到了騎士,本來這位小球迷被判不能進入騎士主場,結果最後,成為了騎士隊的英雄。

胖大叔狼王故事讓人淚目

說到胖大叔,可以說是森林狼隊史上非常著名的一位球迷,那個時候,胖大叔因為在森林狼主場為kg加內特跳**舞,結果被保安請了出去,現在時過境遷,12年前跳舞大叔再舞迎“狼王”,大叔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了,而在狼王15年迴歸球隊之後,胖大叔也是在鏡頭反覆的鼓勵下,激情熱舞,讓全場觀眾沸騰,加內特不僅和他打了招呼,甚至還在場上激動落淚,我們也是感觸無比!

2樓:標緻滴秀才

在加內特從森林狼轉會到凱爾特人的時候。一位狂熱的森林狼球迷赤裸上衣在場館內跳舞,多年之後,加內特重新回到森林了。那位球迷依赤裸上身,跳相同的舞蹈歡迎他。

3樓:趁著媽媽出門

kg的一生球迷“搖擺男孩”,03年到15年,kg從狼隊到綠隊又回狼隊,“搖擺男孩”的熱舞和胸前的welcome home kg,證實了他的狂熱和忠實。

4樓:小懂一點

猛龍隊的形象大使德雷克,他可以算得上是猛龍隊的死忠粉,為了猛龍隊可謂是懟天懟地懟空氣,在勇士和猛龍的總決賽期間更是懟遍了勇士球員。

5樓:養生籃球哥

最有名的名人球迷——30個nba隊伍

nba的女球迷都有過哪些瘋狂的言行?

6樓:996體育

不要以為看nba的只有男球迷,女球迷那也是不少。我們承認有部分女球迷,就是純粹看球星的肌肉和顏值,當然也有不少,那是純粹出於對籃球的熱愛。男球迷夠瘋狂,女球迷也很熱情,特別是她們看到自己的偶像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沒有什麼矜持不矜持了。

今天就帶大家來感受下,nba的女球迷有多熱情。

杜蘭特真的很不錯,最起碼他活得很真實。他的進攻簡單實用,要麼是投籃投死你,要麼就是各種背身單打。這一次女球迷看到杜蘭特,那是主動去熊抱杜蘭特。

“杜小帥”平時嘻嘻哈哈,看到女球迷如此熱情,還是有那麼一點羞澀。

庫裡的女球迷確實多,誰讓他長了那麼一張惹人愛的“娃娃臉”。他的球風也是很輕盈,各種無解三分說投就投。這一次女球迷直接現場“發功”,用非常火辣的動作來撩庫裡。

不知道庫裡內心是怎樣,估計“小學生”看了也是小鹿亂撞。

詹姆斯作為現役第一人,那球迷數量相當龐大。作為他的鐵桿女球迷,直接把詹姆斯剛戴了的髮帶戴頭上。這都不算什麼,這個妹子還直言,就算是詹姆斯用過的牙套,她也能馬上用,看來她確實是“真愛粉”。

韋德本來就很有型,腮幫沒有鼓起來之前,他還是全球50大型男之一。韋德的突破犀利,防守更是讓人熱血沸騰,他是“喬科”之後最好的分衛。看到這樣的優質偶像,一個吻就能說明一切。

如果說上面的女球迷,那都是比較直接,那這一位簡直就是豪放。都知道科比球迷多,而且真的挺熱情,這一次是直接把科比穿過的球鞋,拿到面前就開始聞。看到這**,隔著螢幕都能體會到那種酸爽感覺。

論最熱情的女球迷,我只服科比的女球迷。

7樓:情感娛樂解答

瘋狂的言行:比如場邊的辣妹直接用挑逗的動作撩庫裡;美國的名媛希爾頓直言自己願意為科比生孩子,還有直接衝**來親吻球星

8樓:老樣子

大家都知道詹姆斯最厲害的女球迷就是蕾哈娜了,17年總決賽為了支援詹姆斯不惜在觀眾席上與杜蘭特互噴,也算是比較瘋狂的一個球迷了。

9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她們有時候會衝進球場擁抱球星,還有的球迷在旁邊干擾對方罰球等等。

NBA球迷喊的口號有多少,是什麼

茅金 beat la.這個是最出名的。意思是擊敗湖人,1980年,nba費城76人隊在東部決賽中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後一場即將結束,在凱爾特人主場,76人領先凱爾特人20多分,贏下比賽就可以直接進入總決賽。而另外一邊西部的湖人 los angeles county簡稱 la 已經獲勝進入了總決賽...

NBA女球迷都有哪些追星的行為,追星也瘋狂,NBA球星都有哪些瘋狂的追星故事?

言言不是言 買偶像同款的衣服或者球鞋或者其他飾品,一定守著偶像看現場或者直播,最瘋狂的大概就是嫁給偶像了 其實對於nba的女球迷來說有很多的追星行為,比如說他們會購買偶像的衣服和首飾等。 西瓜不含 就我了解到得,當年詹姆斯會中國的時候,好多女球迷都是好瘋狂的,都會瘋狂的去搶前排票,就是為了同詹姆斯拍...

NBA的好球員有那些?NBA球員有哪些

蒂姆 鄧肯。勒布朗 詹姆斯。科比 布萊恩特。斯蒂夫 納什。凱文 加內特。德克 諾維茨基。特雷西 麥格雷迪。德恩 韋德。姚明。沙奎爾 奧尼爾。阿瑪爾 斯塔德邁爾。卡梅隆 安東尼。傑森 基德。阿倫 艾弗森。克里斯 波什。德懷特 霍華德。托尼 帕克。傑梅因 奧尼爾。吉爾伯特 阿里納斯。保羅 皮爾斯。鄧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