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是怎樣的一位NBA球星

時間 2022-01-12 19:25:10

1樓:996體育

我們都知道,巴克利可以說是歷史上非常著名的一位名宿。作為現在的名解說員,這個大嘴的傢伙身邊從來不缺少流量。點評球員或者教練,他總是肆無忌憚,有的時候讓人感嘆他的「放肆」,有的時候又讓人感到他異常可愛!

並且,更為難得的是,他是籃球之神喬丹為數不多的承認的在這個聯盟裡面的朋友。要知道,老爺子的性格可是十分孤傲的。那麼,最真實的巴克利,究竟有哪些故事呢?

讓過人君帶你一睹為快!

選秀前耍心思瘋狂增肥

我們都知道,作為當時非常熱門的新秀,巴克利是被76人隊選中的。然而,在選秀大會時,巴克利的經紀人卻收到了76人只願意為他提供7萬5一年的新秀合同!無疑,這在當時可以說是十分低的,巴克利也非常不情願,因此,他不顧其他人的勸告,直接暴飲暴食,將體重公升到了可怕的270斤!

要知道,他的體重僅有1公尺98!後面,在收到了76人的4年200萬的新合同之後,他才滿意地開始走上自己的傳奇之路。

拉偏架助歐文揍大鳥

我們都知道,大鳥伯德可以說得上是nba裡面的嘲諷之王。如果論嘲諷功力的話,伯德一條街,還要空三條街,才輪得到其他人。不僅僅是那些無名的對手,就連j博士這樣偉大的球員,也難逃他那張嘴!

在比賽的進行時,伯德不停地對著表現失常的j博士說著二人的得分:「42-5、42-5...」而被激怒的j博士也徹底失去了理智,正在這時,巴克利假裝勸架,直接夾住了伯德,讓歐文給伯德臉上來了狠狠的一拳。

這樣的小弟,哪個大哥不愛?

抱摔巔峰大鯊魚

我們都知道,巔峰大鯊魚奧尼爾可以說是聯盟頂級力量和統治力的存在,往籃下一站,可以說是無人能夠撼動,如果說要和他打架的話,聯盟裡可以說沒幾個人敢,但是,巴克利可不管那麼多。在火箭和湖人的比賽中,他們兩人發生了一點小摩擦,暴躁的巴克利直接用籃球砸了奧尼爾的腦袋,而奧尼爾也上前挑事,結果被巴克利直接按在了地上,最後還竟然輸了!事後回憶的二人都將這個當成了笑料,奧尼爾也表示:

他和巴克利的關係非常好,但是那個時候巴克利讓他太丟面子了。

休賽期吃披薩嘲諷喬丹

對乙個籃球運動員來說,除了天賦,自律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如果你不在運動和飲食方面自律,或者說有所節制的話,很快就會墮落。即使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也是出了名的自律狂人。

而巴克利卻表示對他不屑一顧,更不認為自律能幫助球員取得成功,的確,對他來說,噸位才是他的大殺器。於是,他便在休賽期公然吃披薩來嘲諷喬丹,氣得籃球之神說巴克利絕對不會取得成功。

火箭抱團無奈失敗

我們都知道,巴克利的生涯晚期是在火箭隊度過的。那個時候,火箭隊有著超級中鋒奧拉朱旺,還有來投的六冠前鋒,喬丹的副手皮蓬,陣容可以說是相當豪華。然而,最終巴克利卻沒能在火箭完成自己的冠軍夢想。

原因便是奧拉朱旺的退化速度實在過快,一下子沒有了過去的統治力。而皮蓬的表現,時好時壞,也對不起他拿的工資,巴克利則受到傷病折磨,狀態也大幅下滑,最終,三人的聯手宣告失敗。

奪mvp不礙喬丹喜愛

大家都知道,巴克利職業生涯曾經獲得過mvp,但在我們看來,那只不過是評委們對喬丹審美疲勞了,才會讓大嘴撿去了乙個,實際上,那年的表現最好的球員,以及冠軍得主,還是無比偉大的麥可·喬丹。而巴克利正是在總決賽,被喬丹親手給打敗的。然而,這並不影響喬丹對巴克利的喜愛。

因為喬丹身邊的溜鬚拍馬之輩太多了,喬丹很喜歡說真話的巴克利,因此,在場下也是跟他建立了友誼,還經常邀請他參加高爾夫比賽。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巴克利是矮壯前鋒的代表。他擁有著完美的身體素質,雖然身高不高,但是籃板球能力非常出色,來下進攻也非常好,而且不論是背身單打還是投籃都是非常出色的,可以說是歷史上非常有名的乙個超巨。

3樓:

巴克利是乙個劃時代的nba巨星,他進入nba以後改變了很多人對後衛的認識。

4樓:幹煸新鮮事

這個球星還是非常不錯的,雖然實力不是頂尖水平,但是發揮還是比較穩定的。

5樓:

y-nba交往女人最多的球星:巴克利「單場最佳」,他至今無人超越

猜NBA球星,猜一位NBA球星

這是2016年詹姆斯帶隊3 1翻盤成功奪冠時喊出的 猜一位nba球星 2 德懷恩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現效力於nba邁阿密熱火隊,綽號 閃電俠 the flash 北京時間2月28日,在一場nba常規賽中,邁阿...

隆多是怎樣的一位NBA球星?

86年出生的拉簡。隆多,在今年2月份已經度過了自己的34歲生日,這位nba賽場上冠軍控衛和人生贏家,球員生涯已經進入到最後的階段了。不過相信隆多的球員生涯結束之後,他會開啟一段傳奇的教練生涯,從出道以來就以球商高著稱,在剛剛結束的乙個賽季時間裡,他也完美地扮演了屬於自己的角色,在湖人這支球隊中充當第...

庫里是一位謙遜低調的球星,為何還有那麼多人不尊重他

因為他並不出色的身體素質受到了很多的人質疑。但是他卻憑藉自己出色的球技打臉了很多質疑自己的人。所以往往很多人都不尊重他也是 於這些質疑者。因為庫里打破了以往他們對於nba球員的認知,認為這樣乙個身體素質並不出色的人不可能站在nba的頂端的。他們往往不尊重一些依靠自己努力獲得成功的球員。主要是庫里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