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最討厭遊戲主播的哪些行為

時間 2022-01-12 19:20:09

1樓:娛樂感情

大概就是讓你點關注了,你要是技術到位了怎麼可能沒有人關注呢?老想著賣萌裝乖求關注真的讓人很煩,還有那種打著打著遊戲就髒話連篇的,我覺得不至於那樣,遊戲而已,這樣反而暴露了主播的素質不怎麼樣。

2樓:肉肉遊戲解說

非常討厭主播的虐菜行為,正因為有這種行為,我這名青銅玩家才會上不去分,希望能管管。本來自身技術就不太好,然後我的對手又是大神級別的,肯定是打不過的。希望主播不要虐菜。

3樓:

要說最討厭遊戲主播的哪些行為,那肯定首先是遊戲內罵人的行為,作為一名公從人物,你的行為會讓多少人看見這一不文明行為,其次是遊戲輸了怪隊友的行為,你遊戲輸的原因不能全怪隊友多少還是有些自己的原因吧,所有的鍋都讓隊友背?這誰都看不下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主播撒嬌賣萌求禮物。其實撒嬌賣萌倒並不多討厭,最討厭的就是通過這種方法來要禮物。

作為乙個要養家餬口的男人來說,打賞給主播禮物,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我的所有金錢,我老婆都掌握著,我拿什麼去打賞主播呢?這種讓我會看起來很窮的行為,真讓我憤慨。

5樓:誠心吧就

討厭遊戲主播動不動就爆粗口罵人,因為看直播的時候習慣於外放,家裡人都在身邊,他這樣的言辭,會讓自己覺得很尷尬,覺得自己在看什麼不得了的東西,這種風氣確實應該好好治理一下。

6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當然是主播說髒話了,每次看那些主播直播時,為了吸引人氣,總是出口不斷的說髒話,其實就是打個遊戲而已,當主播的我認為更多的是,給大夥解說遊戲如何操作才會越玩越好。而不是一味的罵人,讓人看上去覺得非常的膚淺。

7樓:娛樂小宣

最討厭不認真的打遊戲光在那喊著「老鐵們,刷刷禮物,點點關注啊」

大家看你直播,如果認可你,自然會關注你,喜歡你,也會送禮物。

但這種一直嘮嘮叨叨的行為是很讓人反感的。

來說說看你特別討厭的遊戲主播,目前有很多的遊戲主播,哪些遊戲主播你最喜歡?

王者那個夢飛,撩別人女朋友還噴那個男生菜,關鍵是那個男生打的比夢飛好,然後夢飛那個臭弟弟就一直辯解什麼節目效果,沒素質的東西噁心到家了 最煩的就是每天在看資訊的時候時不時傳出成龍大哥和洪金寶大哥的聲音 兄弟,別再玩假傳奇了,這款傳奇不花一分錢,還非常的高,刀刀烈火,神裝特戒免費送,茶茶,軒軒,騷傲,...

你知道哪些搞笑的遊戲主播,有什麼好的遊戲主播推薦?

瀟灑人生 鬥魚的遊戲主播張大仙,每次看他的直播比自己玩都興奮。 賣萌 熊貓技術主播shinyruo,作為騰楊集團的少東家早年是skt的打野,和faker齊名並稱飛豬。後轉會we在we叱吒風雲,最後難忘老東家skt恩情選擇退役,退役後開直播賣豬頭肉,直播實力不輸當年職業之時。 十三格格殿下好 推薦我超...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行為,女生最討厭男生的什麼行為

二孃呀 對男生的印象還不錯,但是如果他出現以下這些行為,會讓我的好感度瞬間消失,對其厭惡至極。空調,到處送溫暖。明明已經有了女友或者正在熱烈的追求女生,可卻不甘心只被圈在這一片草原上,男生四處留情,身邊有太多的異性朋友,整天哥哥長妹妹短的,各種噓寒問暖,曖昧不清。這就是典型的腳踏n只船,廣撒網多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