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最討厭的星座有哪些,你最討厭的星座是哪乙個?

時間 2022-01-09 10:30:10

1樓:

我覺得最討厭的就是獅子座,因為他們的佔有慾比較強。可能會有大男子主義。

2樓:尋瑞

我最討厭的應該就是天蠍座的吧,因為天蠍座的人比較愛記仇,有時候一件小事,她也會看的特別嚴重

3樓:無名小

論星座的描述來說,獅子座的人可能不算好吧,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男的大男人氣息很重,愛面子。

4樓:dr可樂兒

我覺得我沒有特別討厭的星座,要是不喜歡應該比較不喜歡金牛座吧

5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最討厭的星座是白羊座吧,都說是渣男星座,渣男最可恨

6樓:厭離

我其實挺討厭巨蟹座的,確實這個星座很深情,同樣他們也是放不下前任的第一星座,這個對他們以後的男女朋友都不公平。

7樓:

白羊座,白羊座的脾氣極為暴躁,不會去顧及別人的感受,所以給人一種很討厭的感覺。摩羯座,摩羯座心機及為深重,也不會把別人的情感看在眼裡。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及為虛偽,從來都是把錢放在第一位,其它的都毫不在乎,讓人也及為討厭。

你最討厭的星座是哪乙個?

8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我是乙個天秤座,其實對摩羯天蠍這些星座並不是十分了解,因為由於星座的特質,我身邊並沒有很多這樣的朋友。但是我可以很確定天秤座是對白羊座沒什麼太多好感的,我們在一起就是火星撞地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總會出現一些白羊座,在最開始的時候聊的都挺好,接觸深了就會有一些障礙,不是隔閡是障礙。於是再深入了解一下,原來他們確實是白羊座。反覆經過幾次類似的案例,我就對白羊座徹底喪失了信心。

對我來說白羊座都有哪些特點討厭呢?

第一,特別能煞風景。當你滿懷喜悅的時候,跟他說一件興高采烈的事情,他們總是像個鋼鐵直男一樣,把你的話頭打住。輕而易舉地煞了風景,讓你無法再跟他們進一步交流。

感覺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第二,特別狂妄自大。不可否認他們特別果敢,但是過了就是狂妄自大,性格衝動。而且有的人還會自以為是,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不顧一切不顧他人感受,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這就非常令人討厭了。而且白羊座你跟他說道理是絕對說不通的,他們永遠是對的,可能背後還會覺得你是個傻子。因為白羊座自己認為自己很聰明。

第三,特別橫衝直撞。他們不會對一件事情的後果進行深思熟慮,只要他們覺得這件事情可以去做那麼什麼都不顧。經常會使身邊的人感到很不舒適。

他們有可能會適合做朋友,但是和他們做朋友的人一定要同樣是白羊座比較合拍,要不然就是忍耐力超強,可以配合對方的步伐。否則真的很讓人喜歡不起來。

9樓:時光的最後

公認最討厭的星座是雙子座。

雙子座性格多變是讓人受不了的原因。雙子座總是羅哩叭嗦的呱噪不停,而且說話總不中聽,無疑有點令人生厭,而且常常人前人後兩面三刀,最讓人不爽,但是要因此就排斥雙子也不對。

靈活輕快,好玩好奇,反應敏捷的雙子,同他們相處,人生自然多出許多精彩,要不沒有呱噪的世界也未免太過貧乏?

雙子座們會讓人覺得厭煩,完全是因為他們太過矯情了,什麼時候都會把事情往悲觀的方向想,而且句句不離一句詩情畫意的煽情話,可是人生畢竟不是在演電影,不需要偶像劇裡太過嗲聲嗲氣的片段,和他們交談,有的時候會讓人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如果想要長命百歲,千萬不要跟雙子座吵架,不然你就會像是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對穿腸」一樣,吐了幾十斤的血都還不夠呢。為什麼呢?因為雙子座的好辯特質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只要可以辯贏,真的是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讓人好生氣。

雙子座有許多小聰明,這些小聰明在很多時候確實可以幫助他們成就一些事情,但是雖然聰明是好事,若是總是耍小聰明的話,畢竟不是長久之道。

小聰明雖然能夠暫時解決問題,但最終還是得正面面對才能真正解決的。雙子座的人應該學會承擔責任,把聰明用在正道上,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10樓:吖頭愛吃肉

最討厭的星座有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和金牛座。

摩羯的人大多數的情況下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只要有事情惹到他們,把他們的火氣勾出來,那麼能夠做出什麼樣的事情連摩羯座自己也不太清楚。

要說討厭可能就是發火的摩羯座是最令人討厭的,壞脾氣加上動不動就摔東西的樣子真的讓人很看不慣,尤其是摩羯座身邊的朋友還會莫名其妙的牽扯進去遭到摩羯座的火氣。

白羊座的朋友們也會存在很讓人討厭的時候,那就是在他們非常自我的時候。自我的白羊座才是最讓身邊的朋友所討厭的,他們總是會認為自己才是正確的那一方。

這樣的人無論是走到**可能都不會受歡迎吧!討厭的樣子真的想讓人打死他們,這樣的白羊座最好還是可以收斂一些較好。

其實獅子座也會有討人厭的時候,那就是在獅子座以為別人看不穿他而產生虛偽的時候。這樣虛偽的獅子座在外人眼裡就像乙個小丑一樣,其實虛偽背後的故事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就是這樣的獅子座才會成為別人所討厭的物件,在這個世界上雖然看不透的事情或者無力改變的事情很多,但不敢怎樣都應該真誠的對待每乙個人,希望獅子座可以明白哦!

要說金牛座的討厭,那就表現在他們的性格上面了,金牛座的性子是屬於不太張揚的那一種,上司或者是其他人所交代的事情都沒有很準確完成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搞不明白金牛座的人是怎樣活到現在的。

其實性格是可以進行改變的,只要金牛座朋友們能夠多加的努力認真一些,改變自己的性格才是最重要的,把性格有所改變討厭的事情就另當別論啦。

11樓:徇夜

公認最討厭的星座應該就是摩羯座了吧!

摩羯座這個星座,最擅長的就是表裡不一。他們總是表面上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但是背地裡卻做一些讓人瞠目結舌的事情。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他們的表面跟他們的內在,是有很大區別的。

很多上過摩羯座當的人就知道,他們惹人討厭起來,不是一般的煩!

凡事都能掌控,其中包括自我控制能力,這樣的他們在事業上能有很好的成就。在情緒上,他們的喜怒悲樂你看不到半點痕跡,心中不高興時或對你不滿意時卻能笑著跟你聊天,這種神一般的自我控制讓人害怕。感情上缺乏浪漫,言語上缺乏幽默感,當然如果你們在乙個頻率,或許你能懂得他們的笑點所在。

摩羯座脾氣很差,花花腸子不少,長得倒是都人模人樣,先撩的別人,把別人撩到認真跟自己表白又覺得尷尬了想溜了。摩羯座享受征服與被征服的感覺,從不畏懼挑戰遇強則強,其實說白了,摩羯座之所以喜歡被管,是因為想要利用他人變成更好的自己,所以本質上摩羯座還是自私利己主義者。

摩羯座太過於刻板,經常會被條條框框所束縛。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行,非常地謹慎。處理事情的時候也顯得過於刻板,不靈活變通。

雖然謹慎做事不是缺點,但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靈活變通的。他們的生活就像被條條框框所固定住了,自由延伸的空間非常小。

這樣的摩羯座確實有點讓人討厭呢!

12樓:

那我想一定是天蠍座了!在我的認知中,天蠍座天生就是乙個比較神秘的星座。天蠍這個名字在我聽來就是乙個帶刺玫瑰的星座,碰不得。

13樓:琪琪琪琪琪

白羊座的火爆脾氣底線還是比較高的,如果你一旦觸碰,想必這顆炸彈就要爆發了

14樓:九九九

摩羯座凡事卻講求實際,凡事都有依有據,而且常常還喜歡盤根問底

最令人討厭的星座有哪幾個?

15樓:肖說

射手座最令人討厭,因為他們真的太完美,讓人自卑。

16樓:貫琳

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天秤座最討厭的人是獅子座

17樓:愛吃糖的夏彌

沒有最討厭的星座只有最討厭的人,難道你用星座去衡量乙個人嗎?

你最討厭的星座是哪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每一片樹葉都有其不同的紋理一樣,每個星座也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也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問題而判定什麼是好什麼是壞。所以,在這裡,我只能根據自己的喜好說一下。

十二星座中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天蠍座。天蠍座雖然很聰明,並且精力旺盛,他們的神秘感也讓人想要一**竟,但是極度極端,佔有慾也很強的他們總是讓我莫名的喜歡不起來。天蠍座的聰明和對一件事誓不罷休的態度讓他們可能在一些事情上做的足夠優秀,但是這也正說明其有著強大的佔有慾。

天蠍座的善妒和極強的復仇心理是最讓我反感的地方,乙個人不求有博納海川的胸懷,但也要有最起碼的包容,如果只記得別人的壞,並以為想著復仇,那樣自己和他人都不會幸福吧。

這只是我個人觀點,也並不是每個天蠍都如此。

19樓:宿碧玉凱瑞

我沒有最討厭的星座,每個星座都有優缺點的,我們要學會去接受和包容他

20樓:小呦學姐

我最討厭天蠍座,因為她們狠毒,而且大多是心機婊。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討厭的星座,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我們應該去了解

22樓:dr可樂兒

我沒有特別討厭的星座,因為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的。

23樓:i鹿鹿學姐

沒有討厭的星座吧,因人而異啊,只有討厭的人。

24樓:

感覺我對每個星座都沒有什麼討厭的,畢竟他們都是不一樣的性格特點,也都不是完美的。

25樓:手刃哥哥醬

沒有討厭的星座,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

在十二星座中,你們最討厭的星座是什麼?

26樓:精靈夢

我最討厭的,就是金牛座的了,金牛座的人對待朋友不忠誠,而且十分小氣

27樓:vv_梓

我們最討厭的星座是金牛座,他們磨磨蹭蹭的,不注重別人的感受,喜歡耍小心思,總是在背後說人壞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一向不受女生待見,女生可不喜歡那種心胸狹窄,什麼事動不動就放在心上

29樓:豔豔醬

我最討厭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特別小氣,不太好相處。

作為女生,你覺得夏天你最討厭啥?

夏天這乙個炎熱的天氣,而且紫外線也是非常的強,所以我們也不喜歡夏天。作為女生我就更不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很容易把 給曬黑,這讓自己變得不漂亮了。而且夏天化妝的時候很容易脫妝,因為夏天太熱了。億出去都會流汗,所以我不喜歡夏天是因為不好化妝,因為我平時比較愛化妝,所以在夏天也有很多讓人討厭的地方,比如蚊...

你最討厭男生哪些特點

他們平時做事情磨磨蹭蹭的,而且特別的優柔寡斷,沒有一點自己的見解和看法,讓人非常討厭。還有另一些人就是,沒有一點上進心,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好好的努力。我最討厭的男生就是那種每天都喊著自己要去努力,卻從來不去做的人,他們只會自己嘴上說說,卻從來不付出實際的行為讓我覺得這種人是最沒有耐心的人,最沒有毅力的...

你最討厭哪種狗狗

自從上次在寵物店看到乙隻體型兩個巴掌大小的泰迪騎在它嗷嗷直叫地兄弟身上後 關鍵它兄弟身上有傷,當時它兄弟一直在慘叫著躲它,但它不依不饒 我就對泰迪這種犬喜歡不起來了。泰迪,真的亂吠,不分人,就是叫,賊大聲,嚇一跳。而且泰迪不牽繩的是最多的,擱你腳底下瞅你狂吠,主人叫還不回去,而且泰迪真是不聽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