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哪種狗狗

時間 2022-03-23 21:49:33

1樓:布

自從上次在寵物店看到乙隻體型兩個巴掌大小的泰迪騎在它嗷嗷直叫地兄弟身上後(關鍵它兄弟身上有傷,當時它兄弟一直在慘叫著躲它,但它不依不饒),我就對泰迪這種犬喜歡不起來了。

2樓:筱丶筱低調

泰迪,真的亂吠,不分人,就是叫,賊大聲,嚇一跳。而且泰迪不牽繩的是最多的,擱你腳底下瞅你狂吠,主人叫還不回去,而且泰迪真是不聽話,是個泰迪,九個不聽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表妹家的泰迪一天到晚都叫喚,滿屋裡跑來跑去。我以前怕狗,第一次見它就往我身上撲,拉都拉不住,還往我身上爬,第一次穿的衣服就被弄髒了。所以現在很討厭泰迪。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眼看人低的狗,汪汪叫嚇人的狗,咬人的狗,撲人的狗。這一類狗大多數是土狗,鬥牛狗,位元犬之類的,包括狼狗。還有醜陋的,不符合審美觀的狗,比如沙皮狗,泰迪。還有一些土狗。

5樓:辭西樓

泰迪,醜,兇,狗仗人勢,色,毛看起來也很邋遢,看不見眼神的狗總是讓我心裡發毛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因為家裡從小就養狗前前後後二十來年了,所以真說不上討厭那種

健身行業亂象叢生,你最討厭哪種

現在幾乎激起了全民健身的熱潮,有很多人都特別的喜歡健身,並且自從2016年以來,我國健身行業發展的特別快,瞬間在各大中小城市建起了特別多的健身房,人們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但是健身行業依然是亂象叢生,有幾種我特別討厭的行為。我最討厭的第一種人就是他們去健身房並不是為了健身,而是為了拍照。可能他們去健身...

你最討厭哪種型別的女生 男生回答

呵呵,其實你就當她不存在嘛,兄弟我估計你對人家有點想法,但是有看到她這樣的行為,真的是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看開點吧,現在娛樂圈全是潛規則,何況咱們這些沒錢沒實力的人,想上位,必須要有點犧牲的,哪有什麼公平,那只是傳說! 太過於自戀的女生常常是不會受男生歡迎的,覺得自己貌如天仙,其實不然,覺得誰都欠...

男生最討厭哪種女生

特事 嘰嘰喳喳的 特別賤 特別隨便 特別假 能裝 蘿蔔白菜各有所好 但漂亮女孩 男孩一般不會討厭 知道 第一眼看到不會討厭的 最討厭做作,分明很難看又硬要裝可愛的女生 手機使用者 沒有自知之明的,做作的,喜歡接人短的 我最厭惡的了 阿卡曼拉 最討厭無理取鬧的潑婦和喜歡要錢,炫耀自己多麼厲害的女生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