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討厭哪種型別的女人,男人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人?

時間 2021-07-18 13:12:06

1樓:沉默灰色之歌

第一種:拜金、現實的女人

這種女人多少數貪圖享受,不願承受生活的辛苦。兩個人在一起物質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過分的重視物質就會物極必反,會讓男人產生厭惡,所以親愛的姑娘們要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哦!沒有好的經濟基礎,可以共同努力,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物質並不是一切。

第二種:喜歡說謊的女人

第三種:沒有孝心的女人

不論你多麼的美麗,只要你沒有孝心,我相信男人還是會對你敬而遠之的,我個人也覺得孝心很重要。試想一下,乙個人連父母的養育之恩都可以忘記,那麼這個人可以想象是多麼的無情,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我相信是沒有多少男人會喜歡的。

第四種:經常抽菸喝酒的女人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女人都會抽菸喝酒,這沒什麼好奇怪,但是我相信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自己的妻子抽菸喝酒。抽菸喝酒的女人對男人而言,是搭訕的物件,但卻不是結婚的物件。

第五種:在外面不給男人面子的女人

對於這一點我想,基本上是每個男人都認同的,男人本身就是愛面子的人,你要是在朋友或外人面前不給他留面子,我相信他從心裡就會厭惡你了,所以 不要試圖去挑釁男人的尊嚴,這樣最後難堪的只會是自己。

第六種:不守本分的女人

沒有男人會喜歡自己的妻子或女朋友去招三惹四,他們需要的是絕對的忠誠,他們不允許自己的愛人招到別人的覬覦。他們可不想自己什麼時候就會被戴一頂綠油油的帽子,所以對不守本分,喜歡招三惹四的女人,他們會選擇敬而遠之。

2樓:偶來一客

男人最討厭的女人有三種,一是作的女人,所有的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永遠正確。二是喜歡攀比的女人,總是拿自己男人的缺點和別的男人的優點比較。三是喜歡和其他男人搞曖昧的女人。

3樓:毓信種辛

男人最討厭的一種女人就是

1看上你的錢不愛你的人

2只會說謊騙你

3玩弄你們之間感情

4經常讓你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5在家什麼都做只會吃喝玩睡

6注重外表美沒有內涵

4樓:

男人最討厭不講道理的女人。

5樓:萱萱情感說事

男人最討厭的幾種女人型別,你是否中招?

6樓:175好女仔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根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美麗的,是偉大的。 我雖對女性崇敬之至,但罵她時卻不會忐忑不安。 孔聖人當年都說:

「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孫,遠之則怨。」 罵她的原因是因為愛她,是渴望她去進步。 鋪陳到此,進入正題。

各人的喜好不同。有些人喜歡直爽的,有些人則喜歡含蓄的。總體來說,男人普遍比較排斥比較「假」的女人。

這方面包括很多方面,比如有些女人比較矯情,太自以為是;有些則過分虛偽 其實我們思考這個問題,不應該去考慮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人?

8樓:手機使用者

1、艷麗染髮來

或許你的髮型自

在發bai型或者時尚界堪稱一流du

,但是你是

zhi在平日的生活裡dao。你染髮並沒有討厭,但過於的豔就會是男人反感討厭。

2、"新型"捲髮

你的他或許會對你說你的髮型很有個性!但是它接受不了兩個人在街上逛時,眾人像看外星人似地看著自己的女友。

3、瘋狂波浪卷

即使你美若天仙,但如果你每天都留著這樣的髮型,你覺得她受得了嗎?每天對著「獅王」總有些適應不了。

4、怪異盤髮

個性、瘋狂、大膽的舉動maybe是起初你們倆開始的原動力,這樣的新鮮感或許他會欣賞你。但是時間久了,請一定記住:這樣的髮型他不會再喜歡。即使他不說……

9樓:電影戀愛學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型,讓你更懂ta!

男生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可愛.清純.高傲自大.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這麼多年的成長經驗來看,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有兩種:第一種是長得不漂亮又比較嘴笨的老實女生,很多男生打從心眼裡就看不上這樣的老實女,認為她不配得到自己的喜歡。有些老實女在初高中萌生暗戀的時候,會刻意去討好自己的男神,而男神只是利用完了她拍拍屁股就走了;

第二種是長得漂亮有很多備胎的綠茶女,男生一旦發現自己成為了綠茶的備胎之後,立馬就認清了這個女生的本性,不願意再那麼傻乎乎地被她們吊著了。而也有備胎死不悔悟的請況,這是因為人家太好看了!

12樓:關名勾幼萱

不同男生討厭的女生型別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即使是無理取鬧,也會有人覺得是撒嬌可愛,最重要的是,發現你喜歡的那個男生討厭什麼型別的女生。

男生最討厭哪種型別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這麼多年bai的成長經驗du來看,男生最zhi討厭的女生有兩種:dao第一種是長得不漂亮回又比較嘴笨的老答實女生,很多男生打從心眼裡就看不上這樣的老實女,認為她不配得到自己的喜歡。有些老實女在初高中萌生暗戀的時候,會刻意去討好自己的男神,而男神只是利用完了她拍拍屁股就走了;

第二種是長得漂亮有很多備胎的綠茶女,男生一旦發現自己成為了綠茶的備胎之後,立馬就認清了這個女生的本性,不願意再那麼傻乎乎地被她們吊著了。而也有備胎死不悔悟的請況,這是因為人家太好看了!

14樓:公尺朵天蠍

雖然男生對女生是沒有免疫力的,但是有一種女生,應該是男生公認的討人厭,

版那就是拖拉,不守時的女生權

。我想這個情況應該會經常發生在情侶之間,男朋友等女朋友一起出門,估計都要等上好一會,女生說馬上就好,估計還要半個小時,哈哈,可憐的男生估計是敢怒不敢言。

還有就是背後捅人一刀的人,這種女生心機城府深,有句話叫「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說的就是這個意思!所以這兩種型別女生,估計男生見了都頭疼。

15樓:一樹夏語

男生最討copy厭那種做作的女生,當面是一套bai,背du面又是一套。其實男生是zhi寬巨集大度的,他們當著你的面的時dao候不會直接拆穿你。但是他們深知杜明自己是不喜歡這樣的女生,甚至不會和他們深交。

有些女生在男生面前就是各種作,變成小女生的樣子,讓男生去保護她。在男生面前說其他女孩子的壞話,就是那種兩面三刀,挑撥離間的女人。以前我們班上有乙個女孩子,就是特別作,最後我們班所有人都特別的討厭她,男的女的,沒有乙個人喜歡她。

可能有些男生喜歡很嗲的女生,但其實很多男生都不是很喜歡。喜歡很嗲的那種女生,只是個別吧。反正我乙個女生是受不了那種很嗲的,雞皮疙瘩都能起來。

16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滿嘴粗話。衣著暴露的女生男孩子都不怎麼喜歡。

17樓:情感偽高手

男生最討厭長得醜的女生,無關性格,這是你的天性。

這話說的很現實,可是你不得不承認這是真的。

18樓:清春不打烊

特別渣,感情不專一的女生,和男生搞曖昧的那種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討厭那種長相一般還比較作的女生,總以為男生就應該圍著她轉!

20樓:的法國人

我是最討厭那種拍馬屁的女生,感覺除了這個就什麼都不會了

21樓:個非凡哥

不同的男生討厭女生的型別也是不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好看還特別作的,很自滿很拽的女生

男人最恨的哪幾種女人?

23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男女之間確實也會有很多比較複雜的關係,那麼有的女人呢可能會讓男人特別的討厭,特別的恨,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對於哪幾種女人呢,最容易讓男人討厭的呢?

第1種忘恩負義的人。

其實我們都知道,作為乙個女人還是應該要講究基本的道德和原則的,千萬不要去做乙個忘恩負義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沒有哪乙個男人會喜歡,包括你身邊的朋友,她也不會喜歡忘恩負義的人,所以呢,我們一定要懂得嚴格要求自己要懂得感恩,這樣的話才好一點,這也是做人最基本的一種原則。

其實我們都知道,女人本來就應該要懂得專一,懂得好好的對待乙個人,不要去做乙個三心二意的人,也不要去做乙個花心的人,同樣也不要去做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要不然的話確實也會讓男人覺得非常的可恨,因為這樣的人往往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往往會讓人特別的討厭,因為他們的行為確實是讓人難以接受的。

所以作為乙個女人一定要懂得不要太過於物質,因為每個人都不傻,如果你是乙個物質主義者,那麼這樣會讓男人遠離你,你也很難得到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和幾個男人曖昧不清、什麼東西都伸手和男人要。

25樓:活見鬼

長得不好看但是會作死的;長得不好看但是不會作死的;長得好看但是給自己戴綠帽子的;長得好看但是不孝順父母。

26樓:感悟人生

曾經有乙個女同事說女人就是忘恩負義,薄情寡義的。拋夫棄子的女人。讓人痛恨。

27樓:30秒不

愛慕虛榮的女人,見異思遷的女人,都是男人特別討厭的女人,他們覺得這樣的女人特別的不靠譜,特別的輕浮。

28樓:小土豆子

我覺得男人最恨的應該就是那種愛慕虛榮、見異思遷的女人,應該這種女人特別的拜金、特別貪慕虛榮,自己如果條件不夠好,就永遠都是備胎。

29樓:一生墨黎

朝三暮四的女人,花心的女人,還有最討厭的就是給他戴綠帽子的女人,如果不觸及男人的底線,其他都還好說,那做一些違背道德的事情的話,就很討人恨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男人最恨的女人,首先一定是對待感情不專一的女人,也就是出軌的女人,另外還有對待老人不孝順的女人,這兩種女人絕對是讓男人最痛恨的。

31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男人最恨的就是那種背叛他們的女人,這也是男人的底線,他們是不容別人踐踏的。

32樓:譙哈哈

我覺得可能最討厭的就是自己困難的時候對自己落井下石的,然而在自己成功之後卻又想要來坐享其成的。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哪些事,男人最討厭女人「主動」做的事有哪些?

表弟說 我們約在西餐館,點餐時,對方叫了乙個七分熟的黑椒味牛排。我也點了和他一樣的,不料呢,服務員上了兩份全熟牛排,對方臉色大變。即便服務員不管怎麼道歉,都不行,他非要叫經理過來。整個過程表弟很尷尬。男人最討厭女人 主動 做的事有哪些?我覺得吧男人不會隨便討厭女人,除非女人做出些許令人極度討厭的行為...

你最討厭哪種型別的女生 男生回答

呵呵,其實你就當她不存在嘛,兄弟我估計你對人家有點想法,但是有看到她這樣的行為,真的是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看開點吧,現在娛樂圈全是潛規則,何況咱們這些沒錢沒實力的人,想上位,必須要有點犧牲的,哪有什麼公平,那只是傳說! 太過於自戀的女生常常是不會受男生歡迎的,覺得自己貌如天仙,其實不然,覺得誰都欠...

男生最討厭女生穿哪種型別的衣服

辰寶 男生最討厭女生穿以下幾種穿搭了 第一種 土味穿搭。有一種土味穿搭就是那些微胖的女生,不知道如何穿搭每一身都將他們的肉肉凸顯的非常明顯。第二種 就是女生們自認為非常 的 但是大多數男生都非常反感女孩子穿那些漁網襪,因為 看起來非常的土。第三種 男生眼中非常土的存在就是豹紋了。就是那種非常密集的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