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壞男人最討女人歡心

時間 2022-01-20 15:45:25

1樓:銘刻

油嘴滑舌的男生還有就是多情風流的男生,最討女人的歡心。見過的女人多了自然就足夠了解她們

2樓:小月有愛

懂得給女生送禮物,會甜言蜜語的男生容易討女生歡心,畢竟拿人的手軟,有禮物在你面前你會不喜歡嘛!

3樓:東門千柔

自我感覺壞男人不是就是迷上這種壞是,指對女生然後會有點小技巧和小心思那種壞,可能大部分女生都是喜歡的這種型別。

4樓:弓谷蘭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覺得這句話也不全對,怎樣的壞男人討女人歡心,既然他討人歡心那麼肯定在壞的同時對感情上是很認真的

5樓:沉夜孤星

特別有魅力的壞男人,然後就是那種霸道總裁似的,他可能不是真正的壞,但是他只是有些霸道,對於女人來說,不喜歡他的時候就是特別的壞,但是喜歡之後就是特別喜歡。

6樓:葛向蕊

會說甜甜的話,捨得給女孩子花錢送禮物給女孩子,對女孩子溫柔細心又體貼,渣男標配

7樓:壽凌卉

就是那種痞痞的吧,我不太喜歡這種,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很會說話,說話痞痞的那種。

8樓:康小寧

會說情話哄女孩子男人,最討厭女孩子喜歡歡,應女孩子都特別喜歡聽一些誇張自己的話和一些好的承諾。

9樓:迪

其實很多話說出來傷人,可它就是實話。什麼樣的壞男人討人喜歡?難道不是長的好看的?王大治和吳彥祖對你說同一句話,那是同乙個感覺嗎?

10樓:回憶

壞男人最討女人的歡心,有句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換,是不是那種?,骨子裡透著那種特別壞的那種壞的意思就是,對女人,很好,也不是說經常欺負女人,只是愛和她們開些,他們比較喜歡的,玩笑,之類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討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男人喜歡?

靈兮情感挽回 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唯愛一萌 1距離 距離是一種兩地相思的感覺,當然這裡我說的愛情,不是要大...

什麼樣的女人最討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男人喜歡?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女人該怎樣去「壞」

愛情的最開始,或許你並不會想象有一天你們的感情會結束。在感情結束的時候,或許你並不會知道你們能走到這一天。每一段感情的結束,都代表著你會懂一些道理。能輕而易舉得到的都不算是愛情,只有在經歷過各種感情思想的糾結之後得到的才能是屬於你的感情。不過有些感情就算你得到了,不會經營也有失去的一天。真心愛上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