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壞」具體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2-09-21 15: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覺得「壞」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二、外表。「壞壞的」外表可不是指長的醜,相反,要有逆天顏值,畢竟現在的女生大多都是顏控。那到底哪樣的才是符合「壞」這個標準的外表呢?

參見10年前的陳冠希。當年冠希哥嘴角那壞壞的笑可是收割了無數少女的心啊。

三、冷。最近幾年有個詞很流行,叫「性冷淡風」,大多是形容一種衣服或裝修的風格。但是我覺得這個詞也可以體現男生的「壞」。

女生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小傲嬌的,對那些整天圍著她們的男生她們可能連看都懶得看,但是那些對她們愛答不理的,卻往往能激起她們的征服欲...所以,對她的任何熱情都以冷冰冰對待也是「壞」的一種體現。

好吧,相信你也看出來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壞並不是真的那麼壞。如果你因為這句話勵志要做乙個壞人,那你就跑偏了...‍‍

2樓:17阿瓷

男人不壞的壞,絕對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壞人,如果你說乙個男生真的是品行不行,人格不行,然後做起事情來就是不往好的方面走的話,那他就是不做為乙個男性生物而光是作為乙個人來說都是乙個很糟糕的人,這樣真正壞的壞人是得不到他人的喜愛的。

而在這句話裡面提到的男人不壞,除了對於外貌要求冷酷帥氣,還是一種對於個性的形容詞。

他壞不是說他的品格壞,而是說他的個性裡有那麼一種灑脫,不羈、不拘泥於普通大眾的那麼一種獨立個性的存在。普通平庸的人不敢去做的事他樂於嘗試,大眾趨之若鶩的一些東西他反而不屑一顧。像看看誇張的表現的話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去看那些瑪麗蘇**裡面的男主角是怎麼壞的。

而且這種壞不但是在個性上,還要是一種對女生好的壞,他和真正意義上的這個字所表達出來的意思沒有太大的關係,他反而是在形容的一種對於女生很有吸引力的特質。

一些意味十足的撩撥與拒接,再比如說他給你送禮物,不會像那種尋常的乖乖男生送一些很普通的禮物,他會很有心思的去做一些很特別的東西,或者是讓女生體會到與眾不同的那種體驗,對於小年輕男生來說,騎著電單車帶她出去兜風,在聲色犬馬的場合裡晃蕩,這種看起來有一些離經叛道但卻不會傷害到女孩子的行為就是說的男人不壞裡面的那個壞。

還有一點這個壞是分人來說的,他真正的冷淡冷漠和囂張桀驁一定要是對外人的,而對女朋友卻非常好,反差萌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所以,其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能夠靠字面意義上來理解,要做乙個很狂妄的壞人才會得到女生喜愛,反而他是有很多要求和特點在裡面的。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體現在哪些方面? 20

3樓:世界和諧人類和平

這個 壞 不是真壞,而是讓女人有感覺的壞。

4樓:匿名使用者

壞並不是要怎麼壞,前提是你不能對誰都這麼壞!兩個人相處要怎樣壞,你要把握好對方接受的程度就好,不要壞的過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5樓:井陘啊力樂園

打的死去活來、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6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十個男人九個壞,剩下乙個沒人愛,,就是說想壞**就壞**了

7樓:冷妙珍

先讓你吃一口苦瓜,再喂你一顆糖

8樓:代錦

我覺得壞肯定不是找小三,這個壞就是逗自己的女生開心,快樂。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壞具體指的是什麼 10

9樓:一天的年

邪,不是指做的事很壞的那種,而是在做某件事表現的很邪氣,讓人猜不透,捉不著,神秘莫測,才會讓女人怦然心動,去追隨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句話的話就有點非主流了好嗎,現在都是流行暖男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的壞表現在哪些方面?怎麼才能是男人的壞呢?

11樓:

這裡的所說的「壞」,主要是指男人的:幽默風趣,胸懷寬廣、有男人的氣質等,而不是指男人去幹壞事。

12樓:花與貓爪爪

主要是嘴巴壞。太老實的男人不會哄女人。還有些女人就喜歡玩世不恭的男人。

13樓:易_唯馨獨配

有時候是那種會開玩笑逗女生的人,其實壞不一定是做壞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壞是指的哪方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男人會有點小壞但讓女孩子不得不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壞,對女人來說是一種值得依靠的感覺,俗稱安全感。比如乙個

回女人看見乙個軟趴答趴的男人,就會想,他怎麼能保護的了自己呢?如果乙個女人看見乙個凶神惡煞硬邦邦的男人,相反就會有種想要依賴的感覺。這裡的壞就是這個意思了。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壞」男人都有哪些特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壞並不是那種十惡不赦的壞,就是有點痞子氣的小壞,還有就是口花花的這種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壞男人能政服女人很多是嘴甜,會哄女人開心,也很體貼女人,很幽默,和這樣壞男人在一起很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一般事業有成,有車有房,有錢有閒。你做到這些,你也能當壞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就是懂得去取越女人的男人,女人和他在一起會覺得輕鬆快樂,沒有壓力,男人可以抽菸喝酒但一定不要過度。

20樓:明天會更

一般比較精明圓滑,行為很瀟灑 ,做事很有章法。這樣的人一般都會混得不錯。

21樓:吉祥老王

沒事挑逗女生用言語或者行動表現出來的,一本正經沒人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會說圓滑幽默搞笑會製造驚喜等等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一般事業有成,開朗大方,自信豁達!有車有房,有錢有閒做到這些,你也能當壞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壞指的是什麼?

24樓:鬧哪樣啊

這裡的壞,就是鬼心思多而已。

25樓:刀子宮習

指的是男人要對女人用力

26樓:答基亓晴麗

小壞,不涉及人格,呵呵就是耍個鬼心眼。但是絕對不是陰險的壞

27樓:穆寄戢布儂

兩個人在一起,女人就喜歡說男人壞,其實,女人說的壞就是說男人好,是親密的一種方式。

28樓:牛婉叢子舒

這個含義深刻,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29樓:渠秋止陽澤

我也不知道

樓主知道了教下我呵呵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個「壞」指的是什麼? 10

30樓:赤漫天

各方面都有點壞,是有點壞!休息,還有不喜歡長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指會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會情調,會浪費,還會虐女人心的

33樓:偽mm愛

會說話 會哄女孩開心

34樓:字澤語席驕

女人說男人壞,其是女人們就恰恰喜歡那些「壞」男人。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壞」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

每乙個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去愛那些十惡不赦的壞蛋的,那又為什麼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說呢?關鍵在這個「壞」字上,這裡面包容的內涵是非常豐富的。

因為「壞」男人都有才,沒才的男人想「壞」的壞不了。「壞」男人都有靈氣,幽默風趣,「壞」男人都善解風情,能準確的把握女性心理。「壞」男人都有個性,有主見,能做大事,所以,這樣的「壞」男人女人能不愛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人不花,純是傻瓜 男人 後面還不幾句是什麼,誰能給我乙個完整的

不是你因為內向才這麼說的,可能是因為你不會說甜言蜜語吧,不會討女生開心,所以你可以說一些冷笑話,讓他們知道你的優點啊 性格內項沒什麼,只是你還沒遇到真正適合你的女孩,她會欣賞你,你不需要改變什麼,只要等待乙個屬於你的女孩 男人要壞得恰倒好處,要有乙個度 具體是多少,需要你自己去把握,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什麼樣的男人屬於「壞男人」

雲中書雁 第三,有些壞男人本質並不壞,只是有些調皮搗蛋。有一種壞男人對愛情非常專一,只不過由於年少無知,性格有一些輕狂,但這並不代表他們是乙個花心的男人。只要乙個男人的本性不壞,在戀愛的時候專心專意,就值得女人去愛。相反有些城府極深的壞男人,表面上看起來氣質儒雅,實則最為危險。所以女孩一定要學會區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壞是什麼意思

風趣 幽默 有些壞,的確惹人愛 木訥 沉默 有些呆,反倒讓人厭 壞,並不是壞人的那種壞,壞是指只會對自己媳婦壞,只會成為自己媳婦的太陽,而不是 空調 這可不是真壞,意思就是和女孩子親密親吻的意思。會對喜歡的人耍耍小流氓,長的帥 可別想多了啊,知識偶爾的耍耍小心思啦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