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老師

時間 2022-09-21 15:45:06

1樓:神王

在新的學期裡,我們班換了乙個新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白老師。他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耳朵也特別尖,要是上課哪個同學在下面做小動作或說點小話,那一定是逃不過他的。

他對我們要求很嚴厲,開學前一天我們幾個就領教到了。由於這學期我們班的桌椅要全部換新的,幾個住得離學校近一點的同學就提前到學校裡來搬桌椅,那天正下著大雨,只要我們稍有一點磨蹭,他就會給我們「提神」。當時我心想這個老師怎麼這樣沒愛心,一點也不心疼我們。

可後來我才明白,他這樣做也是為我們好,快點搬完了好早點回家換濕透了的衣服,不是嗎?我們是全年級第乙個搬完的。

他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嚴,那就更不用說了。我們這個班是全校有名的淘氣班級了,從二年級到現在好像還沒有哪一次作業是全班交齊了的,最令老師頭疼的就是這個了。報名的那一天,老師沒要求我們交暑假作業,不過檢視了平時最不愛交作業的乙個同學的作業,他的作業當然沒按要求完成,老師就給了點顏色他看看,嚇得我們都發抖了,知道了以後不交作業的後果。

開學第一天我們班第一次交齊了作業,那個經常不交作業的都做得一絲不苟。

沈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一視同仁,從不因為「差生」犯了錯誤就批評,而班幹部事情沒做好就可以原諒,要是哪個班幹部沒按他的要求完成任務,他更是嚴加批評。

雖說是嚴厲,但他也喜歡和我們說一些笑話。和他在一起我們經常是笑聲一片,是在快樂中學習,而不是枯燥無味地學習。有一次,閻天亮在摸自己的牙齒。

沈老師說:「閻天亮,你的牙齒很好看嗎?我告訴你,你是『玉公尺牌』的牙齒。

」沈老師接著又問:「玉公尺牌是什麼意思?」汪理智站起來說:

「就是牙齒很黃,不刷牙。」老師說:「對,就是這個意思。

」一下子我們都哄堂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新教師—--乙個既嚴厲又風趣的老師。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凝聽美雅聲 我的老師 中國古人云 師如父母 這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 尊師愛師 的傳統美德,也體現了老師 愛生如子 的高尚師德。人們把老師比做 慈母 主要是對那些有著 童心母愛 的女老師給予的最親切的 最真摯 最感人的尊稱。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我最好的老師作文600

我最好的老師 有一位老師,他是我認識的一位有才華,風趣幽默,能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同時又是嚴厲的,無私,公平的老師,他就是我的美術老師許老師。許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黑髮雖然不長,卻梳理的整整齊齊。這位老師不止跟我們聊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我們感興趣的,他都會講一講。那次許老...

寫作文我的老師,寫作文 我的老師

從老師的外貌和典型事例來寫。 大家都知道老師有很多種。有的漂亮迷人,有的聰明絕頂,有的和藹可親,有的脾氣暴躁,還有的善解童心。我在上學一至四年級期間感到最溫馨的老師是劉老師,她既漂亮迷人也和藹可親還善解童心。劉老師她長著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很有智慧型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樣的嘴巴予給了我們知識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