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50字

時間 2021-10-20 15:4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5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劉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50字。雖然,現在劉老師退休了,但是我依然想念著劉老師,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次,我們在班級裡考完試,劉老師就忙著給我們批試卷。你們別小看劉老師看她五十幾歲的人了。在上課的時候我在下面做小動作,劉老師都會發現。

在一次,期末考試裡,小學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50字》。我們都在認真考試,但劉老師在批我的家庭作業,還不住的盯著我們有沒有在玩。因為劉老師是乙個非常細心的老師,所以才一時不住的地盯我們,怕我們抄別人的。

每年在六一兒童節前乙個月裡就給我準備節目。如果,沒有好好表演的話,就會被老師罵的。要是節目沒得獎老師就會說我們沒有表演好,下次努力。

不僅我們全班都喜歡劉老師,連我的弟弟、妹妹都喜歡劉老師。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區寧圍鎮第二小學四年級:李佳慧

2樓:仙玖吖

可以把修辭手法多寫一點,注意以圍繞事情來寫,多多用四字詞。

我最喜歡的老師四年級作文350字

3樓:愛陽光的喵咪

我最喜歡的老師

bai如果我du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zhi引領我dao們在知識的海版洋裡不斷前進;如果我權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道路。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當我兩年的班主任——楊老師。

楊老師三十多歲,長頭髮,我就喜歡的就是有著一頭亮麗的黑髮了,老師戴一副眼鏡,眼睛下面大大的眼鏡充滿智慧型。老師是教數學的,我的數學成績不是怎麼太好,但是我數學考試要是考好就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如果沒考好的話老師鼓勵我們,希望我們下次考好了。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上課老師沒有一上來就講,而是讓同位兩個先研究,不會的小組討論,再不會的時候老師在下課後繼續給完美講解。

感謝老師的耐心教導,希望能在老師的教育下,自己的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績,回報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寫一件老師幫助你的事情,來表達你對老師的感謝。

我最喜歡的一堂什麼課作文350字左右

5樓:獨酌酌酌

我上過bai很多堂語文課du,這六七年幾乎天天都zhi有,一開始的新dao奇早已變成了枯燥和乏專味。不知從什麼屬時候起,我對語文不甚在意。

於是看到題目的時候,我愣住了,後來便笑了。

我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是小學四年級的第二堂課。那時候的老師是乙個很出名但也很嚴厲的人。四年級的時候壓力很大,所有老師都是名人。所以在班上老師對學生的要求也很嚴格。

但是這堂語文課顛覆了我對語文老師的認知。

這節課剛上課,老師便朝我們鞠了乙個很標準的九十度躬。我們正吵的不亦樂乎,看到他的動作的時候,我們全部愣住了。周圍的嘈雜聲全部化為了寂靜。

「對不起,同學們。」開場白驚得我一下手滑,筆掉在了地上。不敢置信,最嚴厲的語文老師,如此清高的語文老師,也會對我們這些小孩子說對不起?我眨了眨眼睛,和別的學生一般靜候下文。

「上節課上我說錯了,**節不是3月12號,而是5月12號。因為我搞錯了日子,所以有可能會讓你們也記錯。老師對不起你們。」近乎誠懇的道歉聲,我們只好都安靜這應對這近乎尷尬的沉默。

不知是誰帶頭起的掌聲,我們的教室被掌聲淹沒,那掌聲響的似是要掀翻屋頂,為老師的可愛,也為老師的勇氣。

後來他又鞠了乙個躬,可是這次說的卻是謝謝。他給了學生尊重。

我最喜歡的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200字

小萌的永遠 小的眼睛,搭在鼻樑上 棕色的長頭髮,乾淨利落 黝黑的 使她顯得格外健康。她是誰呢?她不是別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陳老師。陳老師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記得一次陳老師讓我們準備剪刀 雙面膠 一張a4紙 一個帶橡皮的鉛筆和一個圖釘。陳老師,您讓我們帶這些東西幹什麼?我們異口同聲地問。但是,陳老師...

作文 我最喜歡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 5

粉嫩萌物 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我彷彿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的一個人 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鬥的生存大挑戰。種種...

我最喜歡的手工老師,我最喜歡的手工老師800字

今天,明媚而又燦爛的陽光直射同學們的心靈,同學們個個紅光滿面,躍躍欲試的樣子。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講台上,不知道又在打什麼 鬼主意 了。等同學們還在苦苦揣摩老師的 鬼主意 時,老師耐不住了,開啟了話匣子,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來。最後說 誰能將一張a4紙做出乙個大圈,大得能鑽過乙個成年人!我們目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