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什麼是什麼,作文,我最喜歡的什麼是什麼,450字作文

時間 2021-09-14 20: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藍色

很多人喜歡紅色,因為紅色代表喜慶;不少人喜歡綠色,因為綠色代表和平。然而我卻偏愛藍色——因為它象徵著科學與未來。

我一看到藍色就想到遠山,遠山是藍色的。見到遠山我就遐想,除了山石和樹木還會有什麼呢?小鳥?

浮雲?山泉?瀑布?

嗯!也許還有礦藏呢!什麼金礦、銀礦……最好是藍寶石礦。

我一看到藍色就想到大海,地球上大部分都是海洋,所以地球是藍色的。記得我六歲時和爸爸去過南戴河,剛到海邊大海給我的感覺就是那樣的寬闊!我高興極了,恨不得馬上也容入這寬闊的海洋!

我和爸爸一起蹬上了捕漁船,心嘭嘭地跳的快極了。船開動了,海岸線漸漸離我們遠去!看呀,船工捕上一大堆小魚、小蝦!

咦?還有小墨斗魚呢!嘿!

煮熟以後還真好吃呢!大海有無限的資源供人類享用。我喜歡大海,因為大海是藍色的,大海很神秘,它深不可測。

我一看到藍色就想到天空。天空中的星星可真奇怪!一到夏天就蹦出那麼多;可一到冬天它們又變的稀少了許多。

月亮更奇怪了,它時圓時缺;圓時像玉盤,缺時像小船。那麼神秘的太空需要我們去探索。

藍色帶來如此多的奧秘,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喜歡的東西介紹一遍

作文 我最喜歡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 5

粉嫩萌物 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我彷彿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的一個人 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鬥的生存大挑戰。種種...

我最喜歡的作文,我最喜歡的 1000字作文

有的同學喜歡鳥語花香 春暖花開的春天,有的同學喜歡百花盛開 驕陽似火的夏天,有的同學喜歡天寒地凍 大學繽紛的秋天,相信有的同學也和我一樣喜歡的季節都是果實纍纍 瓜果飄香 秋高氣爽 的秋天。秋姐姐揮了一下手中的魔法棒,把秋天打扮的絢麗多彩。金色的秋天是乙個收穫的季節,看呀!那邊的果園裡的蘋果又大又紅,...

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400字

改以晴 閱讀完你的作文,我受益匪淺 我最喜歡的小狗作文400字 不久前bai,我家來了一個 先 du生 它渾身毛絨絨,zhi 很像棉花糖,所以dao有回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答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