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花木蘭英語作文以下,我最喜歡的花木蘭一篇英語作文60字以下

時間 2022-07-25 07: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recently, i read the story about mulan. she is a heroine. she disguised as a man and replaced of her old father to go to battle, and finally exploited.

i admire her courage, and i also want to be a obedient person.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快,但是你要告訴我你要用幾年級的水平。

花木蘭 英文簡介 帶翻譯

花木蘭英語簡介簡短

3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scanned copy of invitation letter

求簡介花木蘭性格的英語作文,要翻譯,注意!是性格!!急急!!!!

花木蘭有感英語作文50單詞

4樓:

美麗的蝴蝶 •生命是短暫的,但生命的美麗是永恆的。 ——題記 • 驟雨漸歇,我走出悶熱的屋子透透氣。眼前倏地一閃,啊!

乙隻五彩的蝴蝶!藍色的裙裳,白色的絲帶,蝴蝶如仙女般飛過。不遠處,是如此艷麗的花,在雨的洗滌中呈現出別樣...

怎樣根據《木蘭辭》改寫成花木蘭故事的作文,左右

夏夜,一片漆黑。在這寂靜的夜裡,忽聽有人在微微嘆息。是誰在嘆息呢?過了一會兒,嘆息聲又響起,摻夾著濃濃的惆悵。仔細瞧,原來是木蘭姑娘正對著門織布。怪!怎麼聽不見織布聲,只聽見木蘭的嘆氣聲呢?猜想木蘭一定是有心事。問一聲閨女你在想些什麼?思念些什麼?來,告訴為孃的。木蘭靜靜地說 娘,兒既不是在想些什麼...

我心目中的花木蘭為題作文急急急急急

愛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勸說去年我家搬來了一位的鄰居,他家有一位大哥哥,長的眉清目秀,但是我卻發現他非常愛玩電子遊戲,只要每天放學一回家,他就放下書包去玩電子遊戲了,而且一玩就是幾個小時,作業也不做。所以,大哥哥,我想對你說 你不要玩電子遊戲了,這樣既影響學習又影響身心健康。聽說你以前學習都排...

作文 把劇本花木蘭改寫成左右的記敘文

作文 花木蘭 改寫 400字 花木蘭打完仗,騎著她的戰馬回到了故鄉,她順著記憶中的路線摸索回了家。好幾年不見了,不知大姐嫁人了沒,小弟考中科舉沒,她一邊想著,一邊馬不停蹄的趕著路,她多麼想念自己的父母,她多麼希望他們的身體還和以前一樣好。到了家,她看見的還是十年以前的那副場景 大門正對的是那九畝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