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愛作文400急需,關於母愛作文400急需

時間 2022-07-25 07:30:07

1樓:淹死的魚

「世界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人們也常說:「世間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但丁

「媽媽」這個聽起來最真實,最親切的字眼,對於我們來說那是再熟悉不過了。

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間,母親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撫育我們從小教我們說話,教我們走路到讀書寫字,到長大了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所以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

每天放學回家,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就做好了飯等著了,早晨,媽媽比我起的還早,為我準備早飯並叮囑我在外要注意的。

媽媽總是每天不厭其煩的重複的做著,沒有一句怨言。

俗話說:「兒行千里母擔憂。」的確如此呀!在暑假時,我和同學跟隨旅遊團到外地旅遊,再臨走時,仍是媽媽在我耳邊囑咐,讓我安全,飲食衛生……但我總是不耐煩的樣子。

每當想起自己的那種行為,就回想起在我生病時,最勞累的人還是媽媽,陪我打吊瓶,喂我吃藥,給我量體溫,想到這,我總是想說:「媽媽,您辛苦了,對不起。

我從小就在母親的懷裡長大,母親為我做了無數的事,讓我感到無比溫暖。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

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然無聲,卻滋潤著一棵棵生命的幼苗。

當歲月的足跡印在媽媽的臉上,頭上長出絲絲銀髮,你會再次感到母愛的偉大。

關於母愛的作文400字,有關母愛的作文 400字

媽媽,我的最愛。媽媽,我的最愛。我的媽媽是一位醫護人員兼我的學習保姆,同樣,她也是我的最愛。我的媽媽每天都很早起床,我在房間裡向外望只能看見媽媽那忙碌的身影,只聽見鍋勺敲打的聲音,間接著就是一陣陣誘人的烤麵包的香味。忙完一切早上應該完成的事後,媽媽這才會叫我起床,他是為了能讓我多睡一會,媽媽那輕柔的...

母愛的作文,關於母愛的作文

我是母親帶到這個世界來的,小時候是媽媽把我在懷裡哄大的,現在媽媽又鼓勵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母親是偉大的,去年夏天,我長了一場病,烈日當頭,母親帶我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母親汗流浹背,母親急忙 帶我上樓看病。母親回到家,在廚房為我煎藥,我走進廚房,啊!好熱呀!我真受不了。我看見母親汗流滿面,...

關於母愛的作文左右,謝謝,關於母愛的作文400字左右,謝謝

曾經有人問過我這樣乙個問題 人世間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愛?當時的我只搖頭,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沒法回答。而現在我可以乾脆的回答,那就是 母愛 在我的眼裡,母親是最偉大最聖潔的愛,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我是母親帶到這個世界來的,小時候是媽媽把我在懷裡哄大的,現在媽媽又鼓勵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