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愛的作文400字,有關母愛的作文 400字

時間 2023-03-23 1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的最愛。

媽媽,我的最愛。

我的媽媽是一位醫護人員兼我的學習保姆,同樣,她也是我的最愛。 我的媽媽每天都很早起床,我在房間裡向外望只能看見媽媽那忙碌的身影,只聽見鍋勺敲打的聲音,間接著就是一陣陣誘人的烤麵包的香味。忙完一切早上應該完成的事後,媽媽這才會叫我起床,他是為了能讓我多睡一會,媽媽那輕柔的聲音催促著我,即使我覺得舒服又讓我深深體會到媽媽對我的關愛。

終於,睡眼朦朧的我走出了房間,望著滿桌子的豐盛早餐讓我想到的就是媽媽一早的辛勤勞動。我在不知不覺中兩道淚水劃過了我的臉龐。

媽媽,我的最愛。我愛媽媽對我的關愛。

媽媽總是那樣的起早貪黑,在醫院裡為病人們服務,他是病人們心中的「白衣天使」,傍晚她總是目送著同事們乙個個踏上回家的歸程,自己卻總是最晚下班,在辦公室內默默寫著一天的總結報告。

媽媽的精神我的最愛。

聽見樓梯中緩慢的步伐聲我每次都搶著去開門,一開啟門,只見媽媽拖著疲憊的身軀匆匆趕回家,眼睛中布滿血絲,面容是那樣憔悴,彷彿一下子老了好幾歲。

回到家後,媽媽沒有歇一刻鐘還是那樣忙碌,為我們做飯燒菜,洗碗,做完這些我想別人大概會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看一會報紙,聽一會**,做一些娛樂休閒活動,我的媽媽是這樣做的嗎?不,不是的,媽媽會像天上的仙女一般輕輕飛入我的房間,陪我做作業,有時,還會遞上一杯純牛奶。我遇到什麼不會做的難題只要稍喊一聲,媽媽就會聞聲而來,為我耐心解答一定讓我徹底搞懂。

總之,媽媽為了我的學習不止花費了多少經歷。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媽媽總是一如既往,不知為我們這個家庭付出了多少,媽媽為了我嘔心瀝血,我知道。那是應為媽媽愛我。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媽媽是我的最愛,媽媽為我付出的是那麼多!

2樓:entire拗哥裡

世界最無私、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在我的學習生活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媽媽的關愛中,我健康、快樂地成長著。

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形影不離地陪伴著我。記得有一次,由於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我生病了,一整夜又是發燒,又是拉肚子。媽媽非常著急,她一會兒幫我量體溫,一會兒幫我拿藥。

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她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和一臉疲憊的樣子。我知道,她已經一夜沒合眼了。可她仍然面帶微笑地對我說:

「可好點了?」聽著媽媽的話,我的心裡酸溜溜的。

媽媽同時還是我的「鐵桿」支持者。每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總是在遠處高高地豎起大拇指,為我祝福;每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總是鼓勵我繼續努力。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2023年參加全省古箏大賽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的三個好朋友,她們的成績都比我好。

當我得知比賽結果時,心裡難受極了,眼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媽媽輕輕地擦乾了我的眼淚,把我拉到一邊,小聲地對我說:「比賽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我們有勇氣參加了,而且看到了其他同學的優點,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回家後我們還需要繼續努力,下次再和她們比一比,好不好?

」媽媽的愛數不勝數,媽媽的愛無處不存、無時不有。媽媽的愛就像一片花的海洋,我彷彿就是置於其中的乙隻小蜜蜂,自由自在地飛翔在這花的海洋裡,盡情地採集著各式各樣的花粉。我也要像小蜜蜂一樣,獻給媽媽無數的甜蜜,獻給媽媽無數的微笑。

有關母愛的作文 400字

3樓:知心快樂神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因為母愛的關懷,使得我們這些小幼苗茁壯成長。風雨來臨,挫折來臨,苦難來臨,不用怕,因為一定會有母愛為我們支撐起一片艷陽天。

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昏倒後不致因飢渴而死,用自己的鮮血澆灌會結果實的樹木。當兒子醒來尋找母親時,母親已長眠於大山之間,而滿山的樹叢也都變成了血一樣的紅色,奪目耀眼。

母愛的力量足以創造奇蹟。 據某電視台報道,某一地區的大樓突然失火,很快,大火吞噬了整座大樓。一位母親為了不使自己的小女兒受傷,用全身掩護著她穿過熊熊烈火向外奔跑,終於把女兒救了出來,而其他的人,好多都葬身火海。

後來,經過事故專家測定,從這位母親的家裡跑到外面而不致燒傷,竟然需要一步三公尺的距離。這位母親的速度竟然打破了跳遠的世界記錄。

人如此,動物亦然。當野羚羊向獵人下跪,只因為腹中懷有將要出生的小羚羊,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當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淚,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的水,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母愛,是母愛成就了偉人的驚人之舉,賦予了藝術家奇妙的靈感,啟迪了科學家敏銳的智慧型,也豐富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情感。母愛就像滿天的繁星,星星點點,映照著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惟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

4樓:慕容嬌安

母愛是水,滋潤我們。

乾渴的心田;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母愛是……

老師曾經在班級裡做過調查,調查內容是有誰記得自己母親的生日,結果只有3名同學知道。有誰給母親洗過腳,結果是乙個也沒有。我頓時愕然了。

是啊!想起自己每次過生日時,母親給我買的很多禮物,玩具車、籃球和漂亮的新衣等等。而自己卻連媽媽的生日都不記得,更別說對媽媽說聲「生日快樂」了。

於是,老師布置家庭作業就是,每人幫媽媽洗一次腳。晚上回到家裡,我端著腳盆說要給媽媽洗腳時,媽媽愕然了,她還從來沒有享受過兒子為她洗腳的樂趣呢!媽媽說不用我洗,那樣她很不自在,但她沒有拗過我,看著媽媽瘦瘦的腳,我心裡酸酸的,想著這麼多年自己過著安逸的生活,沒有想過媽媽吃了多少的苦,愛了多少累,而且自己有時還讓媽媽生氣,真是不應該呀!

媽媽從來都記得我們愛吃什麼,而我們呢,卻從沒有想過媽媽愛吃什麼。每當想起這個,我就會想起那一幕。

我最愛吃糖醋魚,媽媽常做給我吃。每當我放學回家,看風桌子上有一道糖醋魚,就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頓時開心極了。當一塊塊肥美的魚肉放在嘴時在,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條魚很快就被我消滅了,只剩下魚頭。可我發現,我和媽媽在吃魚的方面簡直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因為我愛吃魚身,媽媽愛吃魚頭。

漸漸長大之後,我才明白,其實是媽媽捨不得吃魚身,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每當想起這些,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

母愛是一片陽光,無私地溫暖著我們每乙個人,母愛是一把傘,總會為我們撐起一方愛的天空。感受母愛,你是否也該做點什麼呢?朋友們,行動起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不忘父母養育恩。

當你坐在明亮的教室中聆聽老師講課時,當你坐在飯桌前吃著可口的飯菜時,你可曾想到從嗷嗷侍哺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的你,父母要付出多少血汗?你是否想過有一天會用你的努力來回抱他們呢?我們中華民族素有。

關於母愛作文400字

關於母愛作文400急需,關於母愛作文400急需

世界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人們也常說 世間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但丁 媽媽 這個聽起來最真實,最親切的字眼,對於我們來說那是再熟悉不過了。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間,母親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撫育我們從小教我們說話,教我們走路到讀書寫字,到長大了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所以母親是我們的第...

偉大的母愛作文,偉大的母愛作文400字

你知道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那就是母愛,因為母愛是人間最珍貴的東西,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我曾經聽過這樣乙個故事 一頭母牛為了得到一盆水,而不怕一切困難,任憑人們怎麼抽它,怎麼打它,它始終不吭一聲,堅定地站在那裡不離開。最後,那頭飢渴的母牛把辛苦換來的水卻留給了小牛。多麼令人感動的故...

關於母愛的作文要快,關於母愛的作文250字要快

我love楊梅 愛在身邊 秋日的夜晚,我託在書桌前,回憶裡飄過一絲熟悉的味道,暖暖的,有如愛的滋味,喚起了我記憶深處的感動。有一次,放學回家,外面正下著大雨,同學們都沒有帶傘,我同樣沒帶。有些人被爸爸媽媽接走了。只剩個同學。我走來走去,口裡說著,媽媽快來,媽媽快來接我啊,一邊走一邊說,隨後一個背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