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愛的故事,關於母愛的故事10字

時間 2021-06-26 04:19:09

1樓:馬鳴風蕭蕭

篇一:母愛的故事

有一家人,兒媳嫌婆婆老了,眼睛又不好,不中用了。就讓丈夫把他母親送出去。 第二天一早,兒子對母親說:

“媽,我背您出去走走。” 兒子揹著母親走進了一片大森林裡,走啊走啊。眼看快晌午了。

兒子把母親放到一棵大樹旁邊,說:“媽,您先坐會,我一會就回來。”說完,就要走。

這時,母親拉著兒子說:“兒啊,我知道你想做什麼。但在這大森林裡你很難走出去的,所以我在沿路上折了樹枝作為記號,回去的時候看著別走丟了。

”篇二:母愛的故事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母親的愛是細膩的,在我的腦海裡,就有一件這樣愛的故事。有一天,我和媽媽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母親不顧自己,急忙把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當時,我熱淚盈眶,眼淚直在眼睛裡打轉。第二天晚上我寫作業時,口渴了想喝水,於是,我便到廚房倒了一杯水,回來時我發現,媽媽一直在床上躺著,我過去看了看,原來,媽媽感冒了。

這是因為昨天的雨把她淋著了。我連忙給媽媽倒了杯水,媽媽說:“謝謝你,快點去寫作業吧。

”為了讓媽媽省心,我馬上就寫完了作業。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更是無微不至的

2樓:

有這樣的一個家庭,有一個嬰兒叫bmty,媽媽叫xkio,bmty生病了,bmty想吃蘋果,xkio冒著風雨,去找蘋果,結果bmty病好了,xkio生病了。

關於母愛的故事50字

關於動物母愛的故事五十字

3樓:

母蜘蛛在撫育自己的後代 ,小蜘蛛一天天長大可它們不會捕食,這意味著它們離開母親無法生存,母蜘蛛作出驚人之舉,它將自己偽裝成食物滾入到小蜘蛛中間,小蜘蛛一擁而上啃咬母親身體。

關於母愛的故事(超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的故事,母愛如海,柔情似水且浩瀚無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母親啊,我多麼想回報你的愛

今天姐姐來**,說後天就是母親的生日了。每年都想著,今年怎麼就忘了呢?今年應該是母親的六十八歲大壽。

**打過去,母親竟然也忘記了。一再說生日不過了,你們不要亂花錢買東西,有空就過來吃頓飯,並且囑咐我,“你身體不好,天氣冷了,不要出來,好好養病。”

母親生了我們兄妹三人,按母親的話說,我是最讓母親放心的一個。除了小時候摔斷了腿躺了兩年,以後上學、工作、結婚生子,一切都很順利。我是母親的安慰。

然而,就在今年的國慶節後,我查出了左側股骨頭壞死,用上了雙柺。怕母親經不住打擊,不敢把訊息告訴她老人家。四處求醫的過程中一直沒敢回家。

然而,母親卻像是有預感一樣。遠在北京的哥哥只是在**裡說了一句“小妹的腿不太好”,她馬上就問“是股骨頭壞死嗎?”

那晚母親的**非常簡短,跟我核實後就放下了。我知道,那夜父母親肯定一夜未眠。

第二天匆匆趕回家。等我走到衚衕口的時候,母親已經站到樓下了。看到我的雙柺,母親的淚再也沒能忍住。在我的一再安慰、解釋、勸說和堅持下,母親才沒有跟我回來照顧我。

雖然如此,母親的**隨時跟著我。替我買好了菜、買好了烏雞、買好了補鈣的大骨頭。每次回家她都算計著我到家的時間,早早地在樓下張望。

回來時她又算好時間,打**確認我安全到家了才放心。

一次回家,母親說哥哥來**了,說我的病可以手術**,要在股骨的另一側取一塊骨頭做成股骨頭再移植上。母親就很著急,說:“為什麼讓她受兩次罪呢?

在我的身上取一塊骨頭做股骨頭給她吧。我老了,什麼也不怕了,瘸了、癱了都沒事。”我的母親呀,您對兒女那份無私的愛讓我如何承受!

記憶中的母親是堅強而又倔強的。當姑娘時,母親是美麗又能幹的。高挑的身材,兩條又黑又亮的長辮子,是家裡的頂樑柱。

然而母親卻順從了包辦婚姻。雖然多年的婚姻生活有苦有甜,但是缺少了劉巧兒追求婚姻自主的幸福和甜蜜。當時,父親一人在外地工作,母親帶著三個孩子在農村種地,生活得卻並不比別人差,只三年就蓋起了農村很少有的三間大瓦房。

當然這得益於母親的勤儉持家。2023年我摔傷了腿以後,全家遷居濟南。當時母親是有機會出去工作的,但是為了照顧我,她還是留在家裡當了家庭婦女。

以後也只是在街道上工作。但是母親很要強,她帶頭承包了饅頭組,每天早晨四點就趕去上班。後來,又帶頭承包了一個小商店。

雖然母親的收入不是很高,但是足以補貼有三個老人三個孩子的家庭。

孩子們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家。母親也老了,母親患了高血壓,腰明顯地彎了,頭髮也花白了。母親應該享福了,可是孩子們每一種不如意都讓她掛在心上,怎麼能安心享福呢?

每個週六,母親都會站在陽臺上盼著我們回去吃頓飯,但是在**裡卻是:你們都忙,不用回來了,不用惦記著我。我怎麼能讓母親期盼的目光失望呢?

去年,母親的血壓突然升高,昏迷不醒,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這時,我才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我終究是會失去我的母親。

上次回家和母親嘮家常,母親告訴我,她去商場買了黃綢子布料,準備做“沒了的時候”鋪的黃褥子。還說現在的東西太貴了,到時候現買要花更多的錢呢。

我一邊勸母親不要多想,一邊說著你才多大年紀的話。可是我的心裡酸酸的,母親已經開始為她的將來做準備了。

可是,母親呀,我不敢想象沒有了您我會怎樣生活,我怎麼可以沒有您呢?您才六十八歲,未來的日子還應該很長,我需要您的陪伴,需要您的掛牽。雖然我早已經長大,可是,母親,您是我心靈的港灣呀。

只有在您的身邊,我的心才會享受到平靜安寧……

還有,母親啊,女兒還沒有機會報答您的養育之恩呢,求您給我更多的機會,讓我盡情回報您的愛吧!

母親,讓我虔誠地為您祈禱吧:願您擁有健康的身體,願您擁有幸福的晚年!

二.說說我媽媽的歷史你在評價!我媽媽嫁到爸爸家沒吃過苦,甚至不會做飯,十年前爸爸的病以來他什麼都學會了,甚至賺錢做工地上的小工!

供我和妹妹上學!包括種地!今年爸爸去世了!

他依然如故,可是我沒有讓他打工,只是讓他帶帶我的小孩!可是他依然忙碌!這幾年為只是一味的索取很懊悔!

今天是母親節我先說聲媽媽辛苦了!

6樓:三心二意

說說我媽媽的歷史你在評價!我媽媽嫁到爸爸家

沒吃過苦,甚至不會做飯,十年前爸爸的病以來他什麼都學會了,甚至賺錢做工地上的小工!供我和妹妹上學!包括種地!

今年爸爸去世了!他依然如故,可是我沒有讓他打工,只是讓他帶帶我的小孩!可是他依然忙碌!

這幾年為只是一味的索取很懊悔!今天是母親節我先說聲媽媽辛苦了!

7樓:home永久自行車

無二心gngjghjyi

8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飽額呵呵好的好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練操,不是操練吧?

關於母愛的小故事5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養不bai起年邁的母親,

du決定把她背上山丟下去。傍晚zhi,兒子dao說要背母親上山走走,母

版親吃力地爬上權他的背。

他一路都在想爬高點再丟下她,當看到母親在他背上偷偷往路上灑豆子,他很生氣地問:“你灑豆子幹什麼?”結果母親的回答讓他淚流滿面:“傻兒子,我怕你等會兒一個人下山會迷路回不去。”

感人的小故事,關於母愛,要簡短,關於母愛的故事 超感人)

瞿寄雲陶盼 母愛的故事 在土耳其旅遊途中,巴士行經1999年大 的地方,導遊講述了乙個感人而且令人悲傷的故事,故事發生在 後的第二天 後,許多房子都倒塌了,各國來的救援人員不斷搜尋著可能的生還者。兩天後,他們在廢墟中看到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 一位母親,用手撐地,背上頂著不知有多重的石塊。一看到救援...

關於父愛的經典故事,關於父愛和母愛的小故事

無敵過後 探監的日子,一位來自貧困山區的老母親給兒子掏出用白布包著的葵 花子。葵花子已經炒熟,老母親全嗑好了。服刑的兒子接過這堆白花花的葵花子,手開始顫抖。母親亦無言語,撩起衣襟拭眼。她千里迢迢探望兒子,賣掉了雞蛋和小豬崽,還要節省許多開支才湊足路費。來前,她把在煤油燈下嗑好的瓜子放在一起,看它們像...

母愛的故事,母愛的故事

想看看再說 在土耳其旅遊途中,巴士行經1999年大 的地方,導遊講述了一個感人而且令人悲傷的故事,故事發生在 後的第二天 後,許多房子都倒塌了,各國來的救援人員不斷搜尋著可能的生還者。兩天後,他們在廢墟中看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 一位母親,用手撐地,背上頂著不知有多重的石塊。一看到救援人員,她便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