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的故事,母愛的故事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

想看看再說

在土耳其旅遊途中,巴士行經2023年大**的地方,導遊講述了一個感人而且令人悲傷的故事,故事發生在**後的第二天……

**後,許多房子都倒塌了,各國來的救援人員不斷搜尋著可能的生還者。

兩天後,他們在廢墟中看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一位母親,用手撐地,背上頂著不知有多重的石塊。一看到救援人員,她便拼命哭喊:“快點救我的女兒,我已經撐了兩天,我快撐不下去了……”

她7歲的小女兒,就躺在她用手撐起的安全空間裡。

救援人員大驚,他們賣力地搬移周圍的石塊,希望儘快解救這對母女。但是石塊那麼多,那麼重,他們始終無法快速到達她們身邊。

**記者到這兒拍下畫面,救援人員一邊哭、一邊挖,辛苦的母親則苦撐著、等待著……

看著電視上的畫面和報紙上的**,土耳其人都心酸得掉下淚來。

更多的人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投入救援行動。

救援行動從白天進行到深夜,終於,一名高大的救援人員夠著了小女孩,將她拉了出來,但是……她已氣絕多時。

母親急切地問:“我的女兒還活著嗎?”

以為女兒還活著,是她苦撐兩天唯一的理由和希望。

這名救援人員終於受不了了,他放聲大哭:“對,她還活著,我們現在要把她送到醫院急救,然後也要把你送過去!”

他知道,如果母親聽到女兒已死去,必定失去求生的意志,鬆手讓土石壓死自己,所以騙了她。

母親疲憊地笑了,隨後,她也被救出送到醫院,她的雙手一度僵直無法彎曲。

第二天,土耳其很多報紙上都有一幅她用手撐地的**,標題是:《這就是母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描述的是一個動物標本製作師在熱帶雨林四處張望時,一隻金錢豹趁他不備時對他發起進攻,把他撲倒在地,咬住了他的右手腕。在這危急關頭,動物標本製作師舉起左手將一梭子子彈射入豹子的腹部,不一會,豹子大嘴張開,倒在地上。動物標本製作師急忙跑到一棵大樹後包紮傷口,當他重返豹子倒下的地方時,豹子不見了。

他很奇怪,難道豹子沒有死?他沿著血跡尋找豹子,在一棵巨大的松樹前,他看到了垂死的豹子,鮮血染紅了樹幹,在豹子的懷裡,有兩隻幼崽在**。吃到幼崽嘴裡的不僅是奶還有豹媽媽的血。

偉大的母愛使這隻豹子重新回到自己的孩子邊!

關於母愛的故事,關於母愛的故事10字

馬鳴風蕭蕭 篇一 母愛的故事 有一家人,兒媳嫌婆婆老了,眼睛又不好,不中用了。就讓丈夫把他母親送出去。第二天一早,兒子對母親說 媽,我背您出去走走。兒子揹著母親走進了一片大森林裡,走啊走啊。眼看快晌午了。兒子把母親放到一棵大樹旁邊,說 媽,您先坐會,我一會就回來。說完,就要走。這時,母親拉著兒子說 ...

動物的母愛故事,動物母愛的例子

泥鰍被下鍋煮了,但是有一條泥鰍高高地把身體弓起遠離水面,人覺得奇怪,把它解剖後,發現它體內是已經孵化成型的小泥鰍 動物母愛的例子 動物界的母愛 簡短 例子 有關動物母愛的故事 關於動物母愛的小故事 愛在當夏 母愛的語言是共通的,母愛不需要用語言講述。動物的母愛一樣是至高無上的。媽媽的抄葡萄 山洞裡住...

古代的母愛故事,母愛的歷史典故

孟母三遷 為兒子有好的學習環境 截髮留客 為兒子謀求前程 母愛的歷史典故 岳母在岳飛背上刻上了 精忠報國。教育孩子要報效國家!中國古代有哪些母愛故事?一 別老母 清 黃景仁。搴帷拜母河梁去,白發愁看淚眼枯。慘慘柴門風雪夜,此時有子不如無。譯文 即將去往河梁,掀起門簾依依不捨的與母親告別,愁容滿面,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