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字大概劇情是教歷史的老師退休了

時間 2021-06-26 04:19:09

1樓:不是唯一的一個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歷史學教授約翰·歐德曼(john oldman)令人意外地從大學辭職後,他的同事們來

到他的家中為他舉辦告別聚會,並希望教授解釋他為何離開。教授聲稱他是一個不會衰老的克洛曼儂人,到目前為止已經活了一萬四千多年。他之所以辭職選擇離開,是因為他若在一個地方停留超過十年,他不衰老這一事實就會引起那裡人們的懷疑。

眾人有些惱怒,爭相想拆穿這個蹩腳的藉口,可很快他們就發現無法為john所言證偽,就如同john無法為他所聲稱的事情證實一般。原本友好的歡送會開始變得氣氛迥異……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講得是一個老師在班上模擬什麼**法西斯什麼的 然後造成了悲劇

求一部電影,劇情大概是這樣的,有一個老師剛進學校的時候被學生整的很慘,後來他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演的《百變金剛》(百變星君) 他不是去學功夫,是被改造成機器人了

3樓:北蕩帝

烏龍院系列吧,吳孟達主演,還有一個金城武。還有郝邵文。等等。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主角是一個老師,也是一個**殺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惡之教典》是東寶國際出品的犯罪驚悚片,由三池崇史執導,伊藤英明、二階堂富美、染谷將太等領銜出演。

該片改編自**家貴志佑介的同名**,講述了一名被周圍人所信賴和喜愛的優秀教師蓮實聖司,為了達到一己私慾而不惜殺害所有礙事之人的黑暗故事。

號外號外!!! 我以前看過一部歐美的電影,說一個退休**老師來到一個學校教書,裡面的學生都很壞。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劇情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兔知道 異次元殺陣系列中的第一集,異次元殺陣英文名cube,有名立方體或超級立方體,樓主說的是第一部,一共有三部。其實那個弱智也沒有逃出去,看了第三部就知道了,第三部叫心荒方零,是前傳。第一部內容簡介 六個素不相識的人莫名其妙地墮入一個猶如迷宮般的死亡陷阱,他們既不知道怎樣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自己身在...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我只記得大概的劇情了

走神的南瓜 我好像記得,不過我看的好像是故事其中乙個得病,另乙個只是住在他這裡,後來陪他去旅行。求一部只記得大概劇情的電影名字 10 賭王大戰賭 聖片名 賭王大戰賭聖 型別 動作片 年代 1990 別名 賭王 港 賭王大戰賭聖 其他 導演 江約誠 主演 萬梓良 林威 周海媚 演員介紹 香港演技派影視...

尋找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大概劇情是早熟的女孩看上了

時隔多年,還是我來終結這個古老的問題,電影名字叫 推動情人的床 the crush 1993 藍兮呀 洛麗塔 又名一支梨花壓海棠 尋找一部外國電影,好多年前在電影院看過一次,不記得主角名字。只記得大概劇情。 奪命蜂巢 又名 獵豹行動 法國片 獵豹行動 nid de gu pes 2002 主演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