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劇情大概是這樣,一對情侶,男主角是個混蛋,女主角是和非常好的女人,因為女的受不了,所

時間 2021-12-22 11:45:36

1樓:包青旋

十佳劇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贖(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勵志影片。

2) 教父(1、2):經典黑幫片,有此作品,其他同類一概低頭。

3)美國往事:整個人生都在裡面。

4)天堂電影院:每個男人的童年回憶,太經典了。

5)無主之城:人家怎麼能拍出這麼牛的電影!

6)活著:也許是中國目前最偉大的電影。

7) 阿甘正傳:教導所有的人要去寬容別人,傻就是福氣。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愛中國。

9) 楚門的世界:**人的價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之聲:**的力量、**的快樂!

11)辛德勒的名單:震撼人心的歷史、充滿感染力的攝影和傑出的演員。

我想求一部電影的名稱。裡面大概的劇情是這樣的,裡面有一個女主角換了好多男朋友

2樓:隨海迷卒

愛情來電轉駁2:愛情左右

3樓:意志仍需努力

愛情左燈右行,班長是鄧超演的

求片名,一部2023年左右的美國電影,劇情大概:男主角是一個花心大少,跟很多女人都發生過關係,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名字就是花心大少

5樓:

昨晚電影頻道演的,22:00。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大概是一位男主角是殭屍,而且是很萌的那種殭屍,他喜歡上了女主角,女主角是人類

6樓:學習狂熱者

生化危機系列的,是女主角的男友,但後來變成了殭屍,你說錯了,最後一個軍官被殭屍【男主角】推下了飛機然後被其他殭屍殺了

7樓:

溫暖的屍體。男主角超帥!

8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快樂喪屍》。

9樓:看過100本書

你確定是國外的?不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殭屍生前是素食主義嗎?而且跟女主一樣是警察!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暮光之城??

求一部韓國喜劇電影,大概劇情是這樣,男主角是***老大,女主角是檢察官。

12樓:一隻懷舊的小豬

家族榮譽2和3.,挺搞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幫老大要結婚》 我也在找資源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情節大概是這樣的:一對情侶開著車到野外玩,車停在荒郊野外,女的出去上廁所

14樓:仁昌居士

《絕命休息站》講述了妮可(傑米·亞歷山大飾)離家出走,和男友傑斯一起開車前往洛杉磯去追求他們喜歡的演藝事業。兩人在荒涼的路途中雖然戀情加溫,但是卻也不斷髮生齟齬。就在妮可借用路旁劃滿塗鴉的骯髒公廁之後,傑斯和車子竟然神祕消失了。

更可怕的是,有一輛卡車似乎時常出沒在她身邊,甚至開始攻擊起她、欲置她於死地。而路旁布告欄上貼滿“失蹤人口”的紙張、突然出現“搭救”妮可卻坐滿了怪異家族的遊覽車,再加上光怪陸離、層出不窮的詭異事件,築成了一座她無法逃脫的人間煉獄。

更恐怖的是,當妮可逃回公廁時,赫然發現一名被困在儲藏室裡全身是血的女子特蕾西。從她口中,妮可聽到了一個被活體釘針、截肢斷指的慘絕人寰的駭人經歷。最詭異的是,就在妮可想盡辦法要救出特蕾西時,特蕾西卻憑空蒸發了。

隨後妮可更發現布告欄上女子的**竟是30年前早就失蹤的特蕾西 。

15樓:獨孤喪命

2023年美國電影《絕命休息站》,該片還有部續集

劇情簡介

厭倦了碌碌無為的平庸生活,德州女孩妮可·卡洛(詹米·亞歷山大 jaimie alexander 飾)與男友傑西·希爾斯(喬伊·曼迪西諾 joey mendicino 飾)離家出走,駕車前往洛杉磯追尋她的表演夢想。兩人一路前行,伴隨著聊天、溫存和爭吵。期間他們迷路,汽油又所剩無幾,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偏僻破舊的休 息站。

在使用過附近那昏暗、骯髒的洗手間後,妮可發現傑西和汽車竟然憑空消失。在這個收不到任何訊號、杳無人煙彷彿與世隔絕的地帶,她頓時陷入孤立無援的 困境。 然而妮可的厄運並未就此結束,一輛神祕的黃色小卡車對她攻擊,而各種各樣離奇古怪的事件也相繼發生…

求一部美國奇幻電影名字,劇情大概是這樣的,主角是個小女孩,

16樓:

鏡子面具 mirrormask (2005)

求一部關於蜘蛛的電影,求一部電影,劇情是關於蜘蛛感染人的

驚天蜘蛛怪 好像是吧。 天蛛地滅 spiders 2000 http movie.douban.com subject 1298829 大娘水餃司南 八腳怪 應該不會錯吧?祝願樓主看的開心 好吧有點驚悚 求一部電影,劇情是關於蜘蛛感染人的 是不是末世虻蛛啊?是不是那個蜘蛛寄生人體一次 就變大一些?最...

一部南韓電影劇情大概是女主的老公好像一直出軌,然後

現在知道叫什麼名字了嗎 000哈 更多南韓電影 aaa1930845380緬廢分享 一部南韓 開頭女主在跟他老公打 但是一直沒有露她老公臉,然後女主讓猜誰是她老公,然後就 墜入到海底 聽起來是挺 的電影哦 我也很好奇 柳城浪子 哦,這是射鵰英雄傳,女主是黃容,男主是姜昆, 我可以告訴你 k a 3 ...

求外國的一部電影,歐美的,內容大概是一對離異的夫妻,都出意外死掉了,然後講他們的前世,好像有四世

美夢成真 1998 導演 文森特 沃德 編劇 羅納德 巴斯 主演 羅蘋 威廉士 小庫珀 古丁 安娜貝拉 莎拉 馬克斯 馮 敘多 沃納 赫爾佐格 型別 劇情 愛情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紐西蘭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8 10 02 片長 113 分鐘 求一部 名,大意講的是乙個失去妻子的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