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劇情大概是這個樣子的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兔知道

異次元殺陣系列中的第一集,異次元殺陣英文名cube,有名立方體或超級立方體,樓主說的是第一部,一共有三部。其實那個弱智也沒有逃出去,看了第三部就知道了,第三部叫心荒方零,是前傳。

第一部內容簡介:

六個素不相識的人莫名其妙地墮入一個猶如迷宮般的死亡陷阱,他們既不知道怎樣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裡面的房間如出一轍,大家躲避著各種各樣的陷阱,並且意識到必須向同一目標努力,那就是設法逃跑。

在他們當中:昆廷是個體格強壯的警官司;倫尼斯是上了年紀的越獄專家兼感測器專家;霍洛韋是社會激進主義分子和醫生;沃思是建築師;利文是個學數學的年輕學生,她頭腦聰明,發現了令他們逃生的密碼解法。只有卡贊,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學者,他成了他們逃跑的累贅。

不久,精明的倫尼斯在立方體中意外喪生,在沒有任何食物和水的壓力下,理性漸漸變為絕望,內情也開始被澄清。沃思在與昆廷的衝突中透露出他確實十分了解立方體的構造,而這個牢籠的外殼還是他親手設計的。

一行人終於發現了通向立方體邊緣的途徑,其實那不過是立方體與外殼之間的一道裂縫。霍洛韋自告奮勇地去尋找牆上的出口,眾人用衣服結成繩索將她放下去。然而,當她被向上拉回時,昆廷突然開始發狂,他將手鬆開,霍洛韋一頭栽了下去。

精神創作加上情緒激動,使**緊急加深。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衝突也在不斷地爆發。顯然,他們面對敵人不僅僅是立方體,而是他們自己……

2樓:果躍

異次元殺陣

摟主說的是第一部

求一部老鬼片的名字劇情大概是,求一部老鬼片的名字 急 !!有點黃

獨孤喪命 1989年香港電影 捉鬼 劇情簡介 孟加拉及羅拔仔是電器公司推銷員。某日往郊外推銷遇鬼,幸得張法師打救。二人只好另尋工作。新公司老闆委任女兒為經理,兄長簡天偉不滿,請眾鬼到公司搗亂。孟鍾情女經理,羅亦喜歡女職員阿靈,故留下。公司男主任同女主任請來男女法師張國榮 梅豔芳訓練職員治鬼。眾人入營...

尋找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大概劇情是早熟的女孩看上了

時隔多年,還是我來終結這個古老的問題,電影名字叫 推動情人的床 the crush 1993 藍兮呀 洛麗塔 又名一支梨花壓海棠 尋找一部外國電影,好多年前在電影院看過一次,不記得主角名字。只記得大概劇情。 奪命蜂巢 又名 獵豹行動 法國片 獵豹行動 nid de gu pes 2002 主演 sa...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