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你是誰》分集劇情介紹,韓劇《你是誰》的結局是什麼樣的啊?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

劇情梗概:

冷酷無情的企業投資家身上意外附上了乙個靈魂,這個靈魂是因交通事故死去的一位父親,只有49天時間的父親想方設法地要接近自己的女兒英仁,由此兩個靈魂在乙個體內共存著,在同乙個屋簷下開始了令人捧腹大笑的生活。在這個過程中英仁越來越喜歡上這個叫承孝的傢伙,但每次她要接近他(父親的靈魂)的時候,這個傢伙就會躲避。

分集劇情:

第1集英仁發現找到學校的高利貸,慌張地躲到知淑的輪椅後面,之後開始拼命逃跑。金會長求承孝阻止公司的分解,聽到他的冷酷的回答,憤怒的金會長抓住承孝的衣領。一健緊張地和英愛跳舞,英仁和知淑高興地迎接退役的勇德。

英仁聽到著火的喊聲,慌忙跑去潑水,看到一健和英愛在一起,不禁吃驚。

一健預感前夜做的夢不吉祥,早晨他硬拉著英仁坐上電單車,兩個人坐的電單車與正上班的承孝的車擦肩而過。承孝從公司出來後,被在外面示威的人群扔了滿身雞蛋,他泰然地走過去要求把大衣乾洗。穿著那身衣服去機場的承孝忍不住發火,自己親自開車,結果和一輛貨車相撞。

接到爸爸去世的訊息,永仁大驚失色。

第2集正要過海的一健求死神讓自己去參加英仁的畢業儀式,死神指著躺在重病患者室的承孝,對一健說他可以每天三個小時進入承孝的體內。承孝被一健進入體內後醒過來,他怔怔地看著身邊的秘書和尹女士。醫生們把要逃跑的承孝抓了回來,把他綁在了移動床上。

勇德問載河對英仁好的理由,載河無法回答出來。承孝醒來後生氣地對尹女士下達指示,一健在一旁注視著承孝。結束畢業典禮後,英仁發現穿著患者服的承孝流著淚看著自己,不禁感到奇怪,承孝告訴她自己是爸爸。

承孝打聽到了拿走菸頭的人是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弟弟浩鐘的事情後不禁呆住。英仁問英愛是否聽過關於畫的合約事情,英愛把一幅一健的畫拿出來給英仁看。承孝來找英仁,在英仁的房子裡與勇德喝起了酒,之後蹲在鞦韆上睡著。

英仁回到家後發現了承孝,她走到了承孝身邊。

第14集

承孝對擔心載河的英仁感到不滿,載河告訴英仁承孝為人不怎麼樣,說完先行離開。從便利店出來的英仁看到承孝拿著傘等著自己,她故意冷冷對待承孝。英仁堅持不坐承孝的車,承孝把傘遞給了英仁,之後開著車慢慢地跟在英仁的後面。

勇德告訴英仁她是承孝的初戀,英仁聽後吃驚,她給承孝打**說起電影《레옹》,並告訴承孝他們一定要有美好的結局,結束通話**後,承孝走近英仁身邊緊緊擁抱她。

載河利用承孝同母異父的弟弟浩鐘開始計畫轉移一健的畫。承孝告訴英仁自己一定會把一健的畫安全交到英仁的手中。

第15集

載河看著空車表情僵硬起來,承孝自信地望著載河。浩鐘跟蹤從家出來的英仁,黃院長用移**書館的車把畫轉移到承孝家門前。載河瘋狂地讓承孝把畫交出來,承孝表示想和載河談談一健死亡的事情。

英仁在移**書館內看到了爸爸的畫,眼眶不禁紅潤起來。浩鐘躲開人們的視線,悄悄走近英仁身邊,把英仁打暈。承孝聽到英仁暈倒的訊息後慌忙跑來。

載河激動地看著浩鐘拿來的畫。一健擔憂地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英仁,他讓承孝去看望英仁。英仁醒來後幫承孝在傷口上塗藥。

第16集

英仁突然親吻承孝,吃驚的承孝(一健)問英仁是不是自己這麼教的她。

英愛把承孝就是一健的事情告訴了英仁,英仁不敢相信地看著承孝。承孝說一健就坐在她的身邊,英仁聽後眼淚奪眶而出。英仁望著空椅子,對一健說自己深愛著爸爸。

承孝(一健)為英仁準備早餐,兩個人忍住眼淚吃飯。承孝接到總部通知,讓他15天之內回總部工作,承孝無力地走出辦公室,對一健說自己要回美國的事情。

第17集

英仁知道浩鐘就是承孝的同父異母的弟弟後大吃一驚,一健難過地望著左右為難的承孝。英仁告訴載河自己再也不想見到他,並問起浩鐘是否與一健的事故有關聯。承孝來到拳擊館,叮囑哲秀要保重身體後離開。

承孝與職員們做最後道別,突然暈倒過去,英仁因恐懼而大哭,這時她聽到了一健的聲音。甦醒過來的承孝與英仁、 一健來到新春保育院,一健拜託承孝好好照顧英仁。英仁流著淚對一健說謝謝,一健告訴英仁自己很愛她,之後順著叢林緩緩地走向陽光。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劇名】你是誰/누구세요

【電視台】mbc水木劇

【導演】申賢昌(mbc 精彩的一天、顫抖的心、人魚小姐)【編劇】裴柔美(mbc 真的真的喜歡你、12月的熱帶夜、歡樂時光、羅曼史)

【演員】尹繼尚,高雅羅,金成恩,李彥,陳以漢,姜南吉【首播】2023年 3月5日 預定播出

【集數】16集

【接檔】new heart

【簡介】描述劇中尹繼尚飾演的人物雖然從小被父母拋棄又被領養到美國,但對於任何事情不留情面而且是個非常冷酷的男人。到目前為止尚未決定由誰來扮演他的情侶。

韓劇《你是誰》的結局是什麼樣的啊?

3樓:cyndi宇

還沒完呢~!現在播到第八集,明天第九集,後天第十集~!

關於結局嘛~!

估計不出意外就是男女主角在一起了~

男二得到報應~

女主角的爸爸最後替女兒打理好一些事之後跟死神走了~

4樓:中浦澤

你是誰是邊拍邊播的~

估計結局裴編劇也沒琢磨出來呢~

目前第八集已經播畢~

我們一起期待結局吧~

5樓:劍銀抄明煦

感覺結局還是不夠完整,浪漫,應該再接著演一段孩子出生後他們的幸福生活。畢竟基俊的媽媽一直想著抱孫子,所以應該演到孩子出生。

有沒有人看過韓劇《你是誰》?

6樓:快樂的小朵朵

本人覺得沒意思,女主角爸爸的靈魂藉著男主角的身體「胡作非為」,很不好。讓人看了很生氣。所以看了四集就看不下去了。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7樓:__茹菓愛芐祛

沒看過,但好象聽說過

是裡面那個女的說sj13個都是她生的的那個電視嗎?

8樓:

【劇情介紹】

乙個身體,依附著兩個靈魂,乙個是冷酷無情的企業家,乙個是熱情的小夥子。父愛的深沉與執著,乙個年輕的男子能否體會?藉著他人的肉身只為與女兒度過最後的49天,父女深情將再一次震撼螢屏。

孫日健是乙個冷漠無情的企業家,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奪走了他的生命。但是他的靈魂依然放不下獨自在這個世上生活的女兒,於是他借他人的肉身來陪伴女兒。每天3個小時,在最後的49天時間裡,他吃了以前從不吃的東西,做了過去不屑於做的事情,一切只為滿足女兒拿的心願,在有限的時間裡將無盡的父愛完全的表達出來。

乙個年輕的小夥子,每天三個小時的時間裡,他的身體都被另外乙個靈魂依附著,他變成了截然不同的另乙個人,去幫助別人關心他的女兒。而當清醒後,他又會對發生過的事情有什麼樣的感受呢?

韓劇你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成恩[編輯本段]基本資料

姓名:金成恩(김성은)

其它譯名:金盛恩

生日:2023年9月16日

星座:**座

身高:170cm

體重:49kg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學士

愛好:拍**

特長:彈鋼琴

[編輯本段]電視

2023年:sbs 《射星》

2023年:kbs2 月火劇《妻子》

2023年:mbc《男人香氣》

2023年:sbs《刑警》

2023年:sbs 月火劇《三葉草》

2023年:kbs1 日日晨間劇 《風花》

2023年:kbs1 日日劇《奇男怪女》(又譯:特色男人特色女人、特別女人特別男人)

2023年:mbc 水木劇《謝謝》

2023年:sbs 月火劇《追趕江南媽媽》

2023年:mbc 水木劇《你是誰》飾演陳依翰的女朋友

2023年:kbs 月火劇《2009傳說中的故鄉》——**

[編輯本段]電影

2023年 《馬江賓館》

[編輯本段]出演綜藝節目

[x-man 第17期 040828 040905]

姜隊:姜鎬童、申廷煥、柳秀榮、李勝基、李智賢、趙靜林、金盛恩

金隊:金濟東、金鍾國、李柱賢、孔炯軫、崔子惠、尹恩惠、惠靈

[x-man 第18期 040911 040918]

姜隊:姜鎬童、申廷煥、尹英俊、李勝基、南相美、金盛恩、宋智恩

金隊:金濟東、金鍾國、李柱賢、金長勳、尹恩惠、李詩妍、李智賢

金成恩姜隊:姜鎬童、eric、jun jin、andy、haha、蔡妍、朴貞雅、任賢京

李隊:李赫財、珉宇、東萬、彗星、朴明洙、金盛恩、皇甫、花耀飛

不朽的名曲 mc 桌在勳 申正煥 金成恩

天生緣分

姓名:金成恩

代表作:《順風婦產科》《順風婦產科》是南韓少有的長壽喜劇,自2023年開播後,大約播出了有600多集。當時9歲小童星金成恩接演了該劇中朴美達一角,由於表演出眾,2023年曾被傳言1個月內就收到1億韓元的廣告酬勞,儘管其母之後出面澄清,但由此可知小成恩在觀眾中的受歡迎程度。

金成恩出身普通人家,從小很有表演天賦,但是由於相貌太過平凡,一直沒有機會上鏡。後來《順風婦產科》的導演在挑選演員時,特意把「美達」定位在相貌普通的平常人家女孩上,說話比較老氣,有時有點做作。金成恩終於不為外貌所困,用演技打動了導演,順利入選。

之後她對記者說:「我從出道起就不是『花瓶』!」讓記者大跌眼鏡。

必殺技:整人。南韓盛產「野蠻女生」,早在全智賢之前,金成恩在《順風婦產科》裡扮演的美達就已經初現野蠻端倪。

美達是個被家人完全寵壞的小混世魔王,她不漂亮,但是很臭美,總覺得其實自己很漂亮;她其實不夠聰明,做不出題就去抄同學的,但說起自己永遠是極度地有自信。美達喜歡幼兒園的同學義燦,於是動不動就施以一記小粉拳,試圖用武力的威脅來征服他;小姨的男朋友出於喜愛抱起美達,她就把這幻想成兩人將來會在一起談戀愛。美達的破壞力被金成恩詮釋得既可惡又搞笑,成為這出長劇中必不可少的開心果。

超人氣韓劇《順風婦產科》的「吳院長」吳志明跨行當導演,

他自編自導的喜劇電影《不要吵!》前天舉辦首映會,

在《順》劇中飾演他孫女「美達」一角的金成恩特地到場獻花。

當時才九歲的她,如今已長得亭亭玉立。

在紐西蘭念書

金成恩在一九九八年初參與《順》劇演出,因為演技、模樣都很可愛,令人印象深刻。

該劇殺青後,她隨即赴紐西蘭留學,完全退出螢光幕;

前天她恰巧在南韓,她於是前往首映會獻花給「外公」吳志明,

這也是她近幾年來首度公開露面。

[編輯本段]獲獎經歷:

2023年kbs特輯劇場女演員

韓劇你為我著迷劇情介紹,你怎麼評價韓劇「你為我著迷」?

喔,你也愛看吖,其實我看的是演員,鄭容和帥著。這個電視劇集不是還在拍嗎?我等拍完了一趟看完。鄭容和感覺超溫柔的!你怎麼評價韓劇 你為我著迷 男主角很帥啦!不過男主角一開始那麼喜歡女二號,後來又喜歡女一,雖然還是朴信惠和鄭容和比較配,但還是覺得劇情變換的優點倉促。前面編劇有問題。總體來說演員還是很好的...

韓劇《你是誰 學校2019》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山山成川 學校2015這部韓劇是一個非常經典的韓劇,它不僅僅是給人們娛樂的感覺,與此同時反映學校裡校園欺凌的問題。這部劇我前前後後看了兩遍。第一遍是高中偷偷摸摸看的,當時很喜歡女主金所炫。我最喜歡的是姐姐,姐姐的性格酷酷冷冷的,穿搭上也比妹妹洋氣。唯一不足的是妹妹最後獲得了所有人的喜愛,那麼對於姐姐...

致美麗的你的主演是誰,韓劇《致美麗的你》演員表。要完整的。

角色 演員 配音 角色描述 姜泰俊 崔珉豪 因受傷而失意的跳高選手,在在熙的鼓勵支援下重返跳高界 具在熙 崔雪莉 為了自己喜歡的跳高選手姜泰俊女扮 來到男校車恩傑 李玹雨 足球運動員,與泰俊 在熙構成了三角戀關係雪漢娜 金智媛 體操運動員,喜歡泰俊,在熙的競爭對手在熙哥哥 朱利安姜 在熙在美國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