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頂樓》中,閔雪雅到底是誰殺害的?

時間 2023-01-29 19:10:05

1樓:追劇少女石小莫

《頂樓》中閔雪雅是露娜的媽媽吳允熙殺的。

劇中吳允熙是露娜的媽媽,無資格證的不動產諮詢顧問。

那天晚上吳允熙來到這裡看見了朱丹泰掐著閔雪雅的脖子,她不小心打爛了旁邊的花盆。朱丹泰聽到聲音慌忙逃走,後來她便將閔雪雅推下去了。

這樣給您劇透真的好麼~

韓劇頂樓中,閔雪雅是誰殺害的?

2樓:無能為力大蒜

閔雪雅是被吳允熙殺害的,當時吳允熙看到閔雪雅非常的不爽,所以就殺了她。

《頂樓》閔雪雅到底是誰殺的?

3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雙胞胎哥哥錫勳。

真正推閔雪雅下樓致死的時,鏡頭同樣是給到那雙手,是穿著黑色衣服,而且不可能力氣這麼大直接將乙個人抬起來推下樓。雙胞胎哥哥錫勳,當晚穿著黑色西服,而與其他孩子的一起時的表情就不對勁。錫勳是幾個孩子當中是不起眼的那個,但卻是妹控,願意替妹妹受罰,跟隨妹妹做自己想做的事,就連妹妹討厭的閔雪雅也替她除掉。

傅紅雪的父親到底是誰

小考拉啃蘋果 楊長風應該就是原著中的白天羽,傅紅雪跟葉開也沒有任何血緣關係,葉開是白天羽的兒子,傅紅雪身世不明 夏至澈 看過38集後知道傅紅雪是楊常風和婢女柔兒的兒子 是傅千里,有電視劇為證 策馬嘯西風 傅紅雪實際上就是彩色哥 仙劍遺留古風清 葉開是白天羽跟魔教大公主花白鳳的私生子,白天羽的原配夫人...

《權力的遊戲》裡瓊恩雪諾的媽媽到底是誰

萊安娜 史塔克 勞勃的親妹妹。權力的遊戲 jon snow的父母到底是誰 瓊恩 雪諾 jon snow 的母親身份不明,父親是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瓊恩出生於伊耿歷283 ac年,身份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的私生子,在篡奪者戰爭結束後被從南方帶回,併同艾德的嫡生子女一同在臨冬城長大。他擁有乙隻...

風聲里老鬼究竟是誰,風聲中的老鬼到底是誰?

叢通圖門蘭若 老鬼是顧曉夢 周迅飾 這部電影蠻不錯的,情節扣人心絃,建議去看看。謝謝採納 佼皓軒 顧曉夢 周迅飾 是老鬼,吳大隊長 張涵予飾 是老槍,老鬼的上線 手機使用者 周迅扮演的顧曉夢是老鬼 風聲中的老鬼到底是誰? 我是山寨歌手 周迅飾演的顧曉夢,成為 風聲 電影版中的 老鬼 是最為保守,最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