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中陸振華最愛的女人到底是誰

時間 2021-07-03 15:23:29

1樓:堂堂

萍萍,因為他的閨女叫依萍、如萍、夢萍。

2樓:聽風說他

應該是那個從未露面的萍萍,要不然女兒們怎麼都叫什麼萍。

3樓:

萍萍,可以看出他後來娶的這些老婆都是因為長得像萍萍

4樓:甲文軒

萍萍,他後娶的老婆,都是因為某個地方像萍萍。

5樓:

萍萍。雖然一直沒有露面,但是最愛的還是萍萍。

《情深深雨濛濛》中,陸振華喜歡文佩嗎?

6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他最愛的還是萍萍吧。在劇中,陸振華最愛的女人是一個大戶人家的小姐,萍萍,年輕時候因為出身貧寒被萍萍的父親嫌棄,所以陸振華才出去闖天下,最終當上了司令。就在司令大人衣錦還鄉迎娶萍萍時,萍萍因為被迫嫁給別人而尋了短見,陸振華的從此對愛情可以說是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

陸振華全天下的尋找跟萍萍長得像的女人,一找就是九個!光太太就有九個,陸振華究竟有多少個孩子?在劇中只寫了12個女兒。

這12個女兒當中,心萍長得最像萍萍,於是傅文佩母憑女貴,成了陸家最得寵的女人,陸振華對心萍的寵愛有加,百依百順。好景不長,心萍在一場大病中去世。後來傅文佩又生了依萍,但是依萍一點也不像萍萍,脾氣的火爆像及了陸振華自己,於是陸振華對依萍很嚴厲,但是卻又很喜歡。

脾氣火爆的兩個人根本無法好好溝通,最後,雪姨輕而易舉的將傅文佩和陸依萍趕出了陸家。

沒有了心萍的傅文佩根本得不到陸振華的庇護,只能認栽,而陸依萍卻因為留著陸振華的血液不肯屈服與陸振華。話說傅文佩愛陸振華嗎,答案是愛,在陸振華之前傅文佩已經許了人家,但是還是迫於陸振華的強權嫁給了陸振華。

婚後陸振華非常疼愛傅文佩,只可惜,不到一年的時間,陸振華又娶了王雪琴,如果沒有王雪琴,陸振華肯定會對傅文佩很好,王雪琴不斷的陷害讓陸振華迷了雙眼。電視劇中,依萍曾在“大上海舞廳”故意唱了一首《往事難忘》給陸振華聽,振華沉浸在依萍的歌聲中,第一個回憶的是萍萍,第二個回憶的便是傅文佩,那個時候傅文佩還年輕,在一片花海中回眸一笑撲向陸振華兩人擁吻的畫面唯美至極。這是陸振華的回憶。

7樓:

《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先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同時也是2023年秦漢、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是唯一一部涉及抗戰題材的瓊瑤劇,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主演。

該劇2023年播出時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中國大陸再次成為年度收視冠軍,逼近紅遍亞洲的《還珠格格》的收視率,是2023年韓國引進收視率最高的中文劇。[1]

亞洲影視紅星趙薇憑藉該劇繼續走紅亞洲並風靡全球華人社群,並獲得首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演員[2],中國電視劇30年最具影響力演員[3],國劇30年最具影響力人物[4]等獎項。

集數49集

8樓:

《情深深雨濛濛》。陸陙華是喜歡過文佩服的,後來因為雪姨出現了,她不僅人漂亮,嘴也很巧。能說會道。所以陸振華選擇了雪姨。

9樓:甜祥心瑞

陸振華剛娶傅文佩的時候是喜歡她的、可惜1年後陸振華娶了王雪琴就移情別戀了,如果沒陸心萍或許陸振華不會帶傅文佩和陸依萍來上海的,陸振華最愛的是萍萍、陸振華的9位姨太太都是可憐人,她們都沒得到丈夫真正的愛、都是萍萍的代替品。

10樓:瀟湘之友

能說道理說服陸振華,而不是胡攪蠻纏或者欺騙,這不僅僅是本事,也有愛,至少有尊重。

11樓:90後潮酷姐姐

就喜歡過一陣子吧,就跟甄嬛傳裡皇上喜歡安陵容一樣,就喜歡一下下,當成很乖的寵物罷了

12樓:沃n瑪

還是有感情的,但是忘記為什麼分開了

13樓:

我覺得陸振華是愛過文佩的

14樓:小阿小阿哇

應該是喜歡的吧,但是喜歡的還是他自己

《情深深雨濛濛》中陸振華有幾個老婆

情深深雨濛濛 中陸振華有九個老婆,我們知道他的老婆長相和女兒的名字跟他的初戀有關係。情深深雨濛濛 開播的時候可以說非常火熱,我記得是繼 還珠格格 之後的又一部熱劇,我們知道里面有我們熟悉的 五阿哥 小燕子 紫薇 所以這部劇吸引著很多人的眼球。這部劇中主要講述了一個家族的子女們的愛情史。在這部劇裡給我...

情深深雨濛濛裡陸振華是怎麼死的

冰草莓仔 第43集 振華臨終前,他讓文佩拿出萍萍的 說了一段感嘆的話,與世長辭。在他的墳前,李副官才說出振華與萍萍的一段苦戀。依萍才明白,以為沒有感情的父親竟是個痴情的男人。方瑜經歷這場劫難,萬念俱灰。她告訴爾豪,她決定去當修女,把他還給可雲。可雲卻說她已不再是病人了,對於爾豪的迷戀也成過去,現在的...

《情深深雨濛濛》中萍萍和陸振華什麼關係??

陸振華是個孤兒,從小在乙個大戶人家當馬童,對於此戶人家的女兒萍萍 清末的格格,但是受了西方的教育著迷了,為了配得上萍萍,他拼命地練字練武,但是後來萍萍的父親不答應這門親事,鞭打陸振華,萍萍以命相抵,陸見狀發誓打一片天下給萍萍,待到他打下天下之日,便來迎娶萍萍。可沒想到這一打就是二十年。等他回到萍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