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在《情深深雨濛濛》中趙薇改編的「小冤家」那首歌的

時間 2022-02-04 15: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劇中飾演小歌女的趙薇,不僅演唱了片頭曲《情深深雨濛濛》,還包括片尾曲《離別的車站》、《不由自主》、《煙雨濛濛》以及插曲《小冤家》、《自從離別後》、《新蘭花草》、《滿場飛圓舞曲》。由於電視劇集的需要,歌曲大都帶有著濃濃的大上海味道,詞也大都出自瓊瑤的手筆。除此之外這些歌曲還被改編為管弦樂演奏曲,讓歌迷可以邊聽歌邊感受劇中的曲折的故事。

曲目:1 情深深雨濛濛(片頭曲) - 趙薇 試聽2 好想好想(片尾曲)-古巨基   試聽

3 小冤家 4 離別的車站 5 不由自主 6 自從離別後 7 新蘭花草 8 滿場飛圓舞曲 9 煙雨濛濛 10 情深深雨濛濛(大型管弦樂團改編曲) 11 離別的車站(小型管弦樂團) 12 情深深兩濛濛(雙提琴) 13 自從離別後(小提琴) 14 船(笛鈴齊奏melody)

請問在情深深雨濛濛裡趙薇唱的那個小冤家的原版英名字的那個叫什麼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jambalaya》歌手:carpenter

3樓:匿名使用者

《jambalaya》

《情深深雨濛濛》中趙薇在大上海唱的那首「小冤家你幹嘛像個傻瓜……」英文原版名字叫什麼?貌似小野麗莎

4樓:昂徠教育科技****

是jambalaya,很有名的鄉村歌曲。麗莎有翻唱過,不同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趙薇的版 歌詞: 小冤家 作詞:瓊瑤 作曲:佚名 編曲:張政傑 小歌曲:小冤家歌手:趙薇 **:情深深雨濛濛 小冤家你幹嘛像個傻瓜我問話

6樓:前度佳公子

喜歡趙薇版小燕子~~~

在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中,趙薇所飾演的陸依萍有幾場唱歌的戲份?是在那幾集裡?歌曲名稱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片頭曲《情深深雨濛濛》片尾曲《好想好想》《不由自主》之外,還有 第四集裡第23分鐘的《煙雨濛濛》這首歌曲還在第十四集的第9分鐘出現過, 第六集的第37分鐘《小冤家》 第六集的第41分鐘《滿場飛圓舞曲》 第八集第11分鐘《好想好想》 第九集裡的第7分鐘所演唱的《船》 第十集的第43分鐘《偶然》 第十一集開場的《往事難忘》 第十四集第31分鐘的《雨中的故事》36分鐘的《蘭花草》 第十九集裡的第4分鐘《自從離別後》這是我在這部**最喜歡的乙個歌曲場景,彈著鋼琴的依萍很有感情 第二十一集裡的第29分鐘《歡樂頌》這個時候大概是他們最開心的一刻了 最後在第四十四集裡第6分鐘《離別的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1. 情深深雨濛濛 2. 小冤家 3.

離別的車站 4. 不由自主 5. 自從離別後 6.

好想好想 7. 新蘭花草 8. 滿場飛圓舞曲 9.

煙雨濛濛 10. 好想好想 11. 船 12.

偶然 13. 雨中的故事 14. 往事難忘 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能夠幫助到你,我個人也挺喜歡趙薇的歌的,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集裡第23分鐘的《煙雨濛濛》

第六集的第37分鐘《小冤家》

第六集的第41分鐘《滿場飛圓舞曲》

第八集第11分鐘《好想好想》

第九集裡的第7分鐘所演唱的《船》

第十集的第43分鐘《偶然》

第十一集開場的《往事難忘》

第十四集第31分鐘的《雨中的故事》36分鐘的《蘭花草》

第十九集裡的第4分鐘《自從離別後》

第二十一集裡的第29分鐘《歡樂頌了

第四十四集裡第6分鐘《離別的車站》

10樓:我不願倉頡

好想好想 煙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裡所有的歌及歌詞

情深深雨濛濛趙薇在歌廳唱的歌叫什麼名字。很傷感的那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曲:情深深雨濛濛片尾曲:好想好想插曲:

煙雨濛濛插曲:離別的車站插曲:不由自主插曲:

自從離別後插曲:小冤家插曲:雨中的故事插曲:

新蘭花草插曲:滿場飛圓舞曲插曲:船插曲:

偶然插曲:往事難忘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冤家, 好想 好想,滿場飛,離別的車站,煙雨濛濛這幾首裡面的任意一首你挑吧。

情深深雨濛濛,裡面所有的歌曲。

13樓:領悟

1、《情深深雨濛濛》是台灣作家瓊瑤的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的片頭曲,由趙薇演唱。該歌曲於2023年獲得第二屆**風雲榜頒獎盛典之最佳影視歌曲獎,亦成為趙薇的**代表作之一。收錄於《情深深雨濛濛**全紀錄》**中。

2、《好想好想》是趙薇2023年發行的歌曲,作詞瓊瑤,作曲尤景仰,收錄在**《情深深雨濛濛**全紀錄》和個人**《戀戀情深》裡,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的插曲和片尾曲。

3、《煙雨濛濛》是瓊瑤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台灣中視版片尾曲及內地央視版的插曲,女聲版由趙薇演唱,收錄於原聲帶中,男聲版由古巨基演唱,亦收錄於原聲帶及其個人**《戀戀情深》中。

4、《離別的車站》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的插曲,由趙薇演唱,瓊瑤作詞,歌曲情深意長,寄託了電視劇集中依萍對書桓無盡的思念。當時插曲與電視劇集劇情巧妙結合,讓觀眾們感同身受,當時電視劇集一播即火,其中的插曲《離別的車站》也隨之走紅,成為大街小巷傳唱度極高的曲目之一。

5、《自從離別後》是由趙薇演唱的一首歌曲,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插曲,所屬**《情深深雨濛濛**全紀錄》。

《情深深雨濛濛》中陸振華有幾個老婆

情深深雨濛濛 中陸振華有九個老婆,我們知道他的老婆長相和女兒的名字跟他的初戀有關係。情深深雨濛濛 開播的時候可以說非常火熱,我記得是繼 還珠格格 之後的又一部熱劇,我們知道里面有我們熟悉的 五阿哥 小燕子 紫薇 所以這部劇吸引著很多人的眼球。這部劇中主要講述了一個家族的子女們的愛情史。在這部劇裡給我...

你怎樣看待趙薇和古巨基在《情深深雨濛濛》中車站擁吻這件事

下面就來說說這個大家熱議的問題吧。能想到的拍最長時間是多久?的答案是幾十天。讓偶們先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古巨基為啥會說出如此遠離常識的答案。誰也沒想到,如今早已各自成家的 古巨基,會因為多年前拍的熱播劇裡一段旁若無人的吻戲,而再度走紅網路。請問古巨基同學,你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還是故意的。在 情...

情深深雨濛濛中依萍在大上海唱的所有歌名

記的不一定全 就想到這麼多 電視劇集裡出現的歌曲好象她在大上海幾乎都唱過。情深深雨濛濛。小冤家 翻唱jambalaya 不由自主 http 煙雨濛濛 n 33 u 船 http swf往事難忘 http swf自從離別後。離別的車站。新蘭花草 我從山中來,帶著藍花草。滿場飛圓舞曲。偶然 就是徐志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