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中依萍在大上海唱的所有歌名

時間 2023-05-07 22:15:06

1樓:_辛巴

記的不一定全 就想到這麼多 電視劇集裡出現的歌曲好象她在大上海幾乎都唱過。

情深深雨濛濛。

小冤家(翻唱jambalaya)

不由自主:http://***.

煙雨濛濛:?n=33&u=

船:http://***.

swf往事難忘:http://***.

swf自從離別後。

離別的車站。

新蘭花草(我從山中來,帶著藍花草。 .

滿場飛圓舞曲。

偶然(就是徐志摩那首詩)

夜上海(這個唱的人太多了。 .

2樓:芳芳

離別的車站。

好想好想。

《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在大上海唱歌乙個月三百,相當於今天多少錢?

3樓:末日孤單夜

我記得他們出去吃一餐飯元,現在普通餐館大概500吧,取中500/,300乘294等於88200

4樓:來自陡水湖真摯的海兔

陸依萍要兩百塊,說沒有兩百塊無法見媽媽,雪姨有一句台詞,二百塊,夠辦嫁妝了,所以三百塊的工資,應該是非常高了。

5樓:王祿

相當於現在的3萬塊錢。當時的300塊錢也是非常多的了,是可以買很多的東西。

6樓:幸福小豬豬

相當於今天的乙個月5000塊錢,收入還是中等偏上的,能夠維持她們一家人的生活,但是也不是特別的富有。

7樓:雙魚愛仕達

相當於今天的上萬元了。可見當時依萍這個工資也是特別高的,要不然最後也不會養活陸家的所有人。

8樓:匿名使用者

3萬吧。或者成名後,10萬?

《情深深雨濛濛》中依萍在大上海見到夢萍之後,為何多次勸她趕快回家?

9樓:尒影看兲芐

大上海是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即便有秦五爺的庇護依萍也不能全身而退,而夢萍不一樣這也不是夢萍該來的地方,同事依萍也怕夢萍受到傷害,所以勸夢萍趕快回家。

1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依萍和夢萍他是兩姊妹,所以他不希望孟平過她現在的生活,所以他覺得不想讓夢明體驗生活的苦,就讓夢萍趕緊都回家了。

11樓:石焱焱

因為依萍在大上海工作,她最知道大上海都是什麼樣的人,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所以她也是對夢萍好才這樣做。

12樓:小九講詩詞

因為夢萍是千金大小姐,而且是乙個沒有經歷過任何事情的小姐,很容易受到別人的欺負,依萍這是為了她考慮。

情深深雨濛濛中依萍唱了哪些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1、《情深深雨濛濛》 2、《好想好想》 3、《煙雨濛濛》 4、《離別的車站》 5、 《不由自主》 6、:《自從離別後》 7、《小冤家》 8、《雨季的故事》 9、《滿場飛圓舞曲》 10、《船》 11、《偶然》 12、《往事難忘》 13、《蘭花草》 14、《快樂頌》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深深雨濛濛,小冤家,蘭花草,船,離別的車站,煙雨濛濛,快樂頌。

15樓:匿名使用者

船 煙雨濛濛 往事難忘 雨中的故事。

16樓:開心小飛燕

情深深雨濛濛 好想好想。

情深深雨濛濛陸振華發現依萍在大上海唱歌是第幾集?

情深深雨濛濛中依萍去大上海應徵當歌女是哪一集?

17樓:鐫北遊戲說

第三集劇情:

書桓終救下貓兒給老太太,如萍開心不已。振華著爾豪去找依萍回家,爾豪卻碰到一鼻子灰。依萍見文佩替別人洗衣服,心痛,細問下方知文佩將自己向舊同學方如借來的錢全交給房東。

依萍怕文佩挨餓,決定去做歌女,文佩寧死不允,依萍不忍見文佩落淚,唯有依她。 雪琴告訴如萍書桓乃南京外交官的兒子,著她要耍手段爭取書桓好感,如萍沒好氣。

眾人往郊遊,在郊野見大水牛,杜飛告訴如萍水牛追著她,嚇得落荒而逃還險些摔倒,幸書桓眼明手快抱著她免她受傷,杜飛用鏡頭捕捉二人狼狽情景。

杜飛令野餐籃掉進水裡,如萍妹妹夢萍決要他補償。杜飛請眾人上館子,眾人老實不客氣,杜飛心想薪水定全然報銷之際,書桓與爾豪卻偷偷替他結帳。

18樓:

在第二集 30分鐘左右的地方。

依萍在第幾集唱過《情深深雨濛濛》這首歌

19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在第4集23分時唱過。

劇情簡介:書桓與杜飛往舞廳希望能伺機採訪五爺,卻發現依萍以「白玫瑰」身分在這兒當歌女,並被她悅耳的歌聲吸引,要求依萍再唱一曲。

依萍拒絕,惹怒五爺,書桓出面調停,竟與保鑣大打出手,杜飛亦加入,不敵,還險些賠上了眼睛,書桓見狀忙向五爺道歉,依萍亦求五爺放過他們,答應五爺可以在為他唱一曲。

這事才就此作罷,正德拉車到舞廳門口接依萍回家,以為書桓及杜飛糾纏依萍,怒責二人,書桓對她更感好奇。文佩喜見正德送依萍回家,盛邀他一起與依萍慶祝生辰。

杜飛猜依萍是爾豪前度女友,更問書桓是否對她有意,書桓不置可否。書桓接受五爺建議,每天到舞廳採訪他,並以**方式報導他傳奇的一生。

20樓:free情到深處腿

《情深深雨濛濛》是主題曲,趙薇並沒有在劇中演唱過。趙薇在劇中演唱的歌曲如下:

1、第四集裡第23分鐘——《煙雨濛濛》

2、第六集的第37分鐘——《小冤家》

3、第六集的第41分鐘——《滿場飛圓舞曲》

4、第八集第11分鐘——《好想好想》

5、第九集裡的第7分鐘——《船》

6、第十集的第43分鐘——《偶然》

7、第十一集開場——《往事難忘》

8、第十四集第31分鐘——《雨中的故事》

9、第十四集第36分鐘——《蘭花草》

10、第四十四集裡第6分鐘——《離別的車站》

21樓:半根煙

除了片頭曲《情深深雨濛濛》片尾曲《好想好想》《不由自主》之外,還有 第四集裡第23分鐘的《煙雨濛濛》這首歌曲還在第十四集的第9分鐘出現過, 第六集的第37分鐘《小冤家》 第六集的第41分鐘《滿場飛圓舞曲》 第八集第11分鐘《好想好想》 第九集裡的第7分鐘所演唱的《船》 第十集的第43分鐘《偶然》 第十一集開場的《往事難忘》 第十四集第31分鐘的《雨中的故事》36分鐘的《蘭花草》 第十九集裡的第4分鐘《自從離別後》這是我在這部**最喜歡的乙個歌曲場景,彈著鋼琴的依萍很有感情 第二十一集裡的第29分鐘《歡樂頌》這個時候大概是他們最開心的一刻了 最後在第四十四集裡第6分鐘《離別的車站》

情深深雨濛濛中夢萍發現依萍在大上海工作是第幾集

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為何書桓父母不介意依萍的歌女身份

糖糖談遊戲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書桓的父母比較開明,知道尊重自己兒子的選擇,但事實是這樣嗎?事實估計只有書桓知道,再開明的父母聽到準兒媳這樣的職業時,其實都會心裡有膈應的吧,何況還是在那種封建的時代。我猜的話應該是書桓在父母面前打了很多保票吧,他的父母在書桓口中知道依萍是個很努力,有上進心的女孩子。哪...

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為何書桓父母不介意依萍的歌女身份

雜談鮮事 仍然記得我在10歲左右的時候就看過這部電視劇,印象讓我非常深刻。因為小的時候沒有那麼多娛樂的工具,一部電視劇就給了我很大的生活空間,讓我為之著迷,對其中的情節也自然還有一些印象。書恆和依萍的結合,可以說在劇中是備受爭議的,因為依萍是一個舞女,然後有很多人說蘇杭是一個渣男。因為他確實和一些其...

《情深深雨濛濛》中萍萍和陸振華什麼關係??

陸振華是個孤兒,從小在乙個大戶人家當馬童,對於此戶人家的女兒萍萍 清末的格格,但是受了西方的教育著迷了,為了配得上萍萍,他拼命地練字練武,但是後來萍萍的父親不答應這門親事,鞭打陸振華,萍萍以命相抵,陸見狀發誓打一片天下給萍萍,待到他打下天下之日,便來迎娶萍萍。可沒想到這一打就是二十年。等他回到萍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