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情深深雨濛濛的外灘那個橋?在哪塊

時間 2021-05-05 21:4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彙總趙薇跳的是松江影視基地的仿冒品

真的是上海外灘那的外白渡橋.

聞名中外的外白渡橋是舊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之一。處於蘇州河下游河口,位於黃浦公園西側,瀕臨黃浦江,是舊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這座橋歷史悠久,在這座橋上可以拍到江對面的東方明珠等建築,很好看的地方,搜尋外白渡橋可以看到路線、如果是想去拍攝地,那就要去松江影視基地了

路上哪種攝像頭是抓拍違章停車的

2樓:中顧法律網

1、電子眼

形狀:長方盒子形

出現地點:多現於十字路口、紅綠燈路口

電子眼主要抓拍車輛闖紅燈、變道壓線、逆行、不按導向行駛、非法占用機動車道、不繫安全帶等違法行為。而且它的準確率接近百分百,因此遇到電子眼時,千萬不要有能躲開拍攝的僥倖心理。

而通常伴隨著電子眼出現的還有補光燈,這也是不少車主一直在吐槽的燈,因為它在晚上過於刺眼,很多車主希望能取消該燈光。實際上它不但不能取消,而且還必須要留著。因為它的作用是用來抑制汽車自身的燈光,否則攝像頭在夜間是無法拍下司機的違法行為的。

2、違停抓拍攝像頭

形狀:球形

出現地點:大多安裝在市區內禁止停車路段和狹窄的易擁堵路段

它主要是用來抓拍市內違法停車和違規上落客的客車,同時還可以抓拍逆行和違規變道。有時候可能就是停在路邊去買瓶水,但不一會就收到了違停的簡訊通知,那你多半是遇到了違停抓怕攝像頭。所以如果遇到此類攝像頭,那你一定要小心停車!

3、車流量監控攝像頭

形狀 :棒棒糖形(由一根支撐桿和球狀攝像頭組成)

出現地點:紅綠燈路口、易擁堵路段

它不會抓拍任何車輛違法行為,只用作統計車流量。有些智慧型的紅綠燈就是靠流量監控攝像頭來控制紅綠燈時間的。

4、布控球

形狀:橢圓形

出現地點:一般吸附在警車車頂

布控球多出現於路面特殊情況或交警巡邏時使用,在路面擁堵或出現交通事故時,它可以記錄路面上違法的車輛,還支援車牌識別、黑名單比對等功能。所以車主在遇到警車時,一定要規範自己的駕駛行為。

5、流動測速攝像頭

形狀:長方形帶支架

出現地點:高速公路和易超速路段

這種攝像頭因為個頭小攜帶方便,所以它可以隱藏在高速公路邊的草叢裡或者任何地方,有時執勤民警也會手持著來測速。所以如果在高速路上沒看到攝像頭,可不要以為就可以隨意超速了,也許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抓拍了。

3樓:你的世界

違停抓拍攝像頭是抓拍違章

停車的。

形狀:球形

出現地點:大多安裝在市區內禁止停車路段和狹窄的易擁堵路段

它主要是用來抓拍市內違法停車和違規上落客的客車,同時還可以抓拍逆行和違規變道。有時候可能就是停在路邊去買瓶水,但不一會就收到了違停的簡訊通知,那你多半是遇到了違停抓怕攝像頭。所以如果遇到此類攝像頭,那你一定要小心停車。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違章拍照攝像頭:

1、電子眼

形狀:長方盒子形

出現地點:多現於十字路口、紅綠燈路口

電子眼主要抓拍車輛闖紅燈、變道壓線、逆行、不按導向行駛、非法占用機動車道、不繫安全帶等違法行為。而且它的準確率接近百分百,因此遇到電子眼時,千萬不要有能躲開拍攝的僥倖心理。

2、車流量監控攝像頭

形狀 :棒棒糖形(由一根支撐桿和球狀攝像頭組成)

出現地點:紅綠燈路口、易擁堵路段

它不會抓拍任何車輛違法行為,只用作統計車流量。有些智慧型的紅綠燈就是靠流量監控攝像頭來控制紅綠燈時間的。

3、流動測速攝像頭

形狀:長方形帶支架

出現地點:高速公路和易超速路段

這種攝像頭因為個頭小攜帶方便,所以它可以隱藏在高速公路邊的草叢裡或者任何地方,有時執勤民警也會手持著來測速。所以如果在高速路上沒看到攝像頭,可不要以為就可以隨意超速了,也許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抓拍了。

4樓:boy我最靚

路上都會有多種多樣的攝像頭,就是抓違章停車的,如果你要怕處罰的話,最好按章停車,不要把車停在不該停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頂前後左右有攝影頭的地方就是不敢停車的

拍照闖紅燈的攝像頭什麼樣子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攝像頭大致可以分為5類,分別為電子警察、電子抓拍、流量監控、違停抓拍、天網監控。其中用於拍攝闖紅燈的是電子警察。

1、電子警察

「電子警察」,是「智慧型交通違章監攝管理系統」的俗稱,實現全天候監視,捕捉車輛違章**資訊,並根據違章資訊進行事後處理,是一種新的交通管理模式。這類攝像頭一般安在十字路口,一般通過抓拍車尾,來監測車輛闖紅燈、不按導向行駛、違法變道、壓線、逆行、機動車占用非機動車道等違法行為,並且它在抓拍違章時沒任何提示 。

2、電子抓拍

這些攝像頭一般在高速國道等比較常見,主要作用是用來抓拍超速行為,而且這類攝像頭清晰度非常高,可以清晰的看到車上的人臉。

這種攝像頭測速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靠裝在地下的線圈,還有一種是裝在桿子上的雷達,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雷達測速。攝像頭正常抓拍時,閃光燈會閃一下,如果感覺閃了2下,不好意思,那是你超速了。

3、流量監控

這種攝像頭主要作用是統計車流量,一般安裝在安裝電子警察或訊號燈的杆上,有些比較智慧型訊號燈就是靠這個來控制紅綠燈時間的。它不會抓拍任何違章行為,只用作統計車流量。

4、違停抓拍

根據違停的環境,針對性試用動態背景技術,對變化環境中的靜態目標實施準確定位,快速抓拍,本技術的難點在於車輛物件的獲取率、漏識率以及克服光線變化、車輛等因素的影響。實現雨天、霧天、白天、夜晚(弱光環境)不間斷抓拍。

動態背景技術應用在違章停車車輛的識別上如何快速實施變化物體物件的背景生成,迅速消除背景變化帶來的影響。它的作用是用於路面交通狀況監控,對於違章停車有一定的殺傷力,但不能拍攝闖紅燈違章。

5、天網監控

"天網監控"它是公共安全專家機關打擊街面犯罪的另一項法寶;也能為城市管理提供堅強後盾。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現在各大城市基本上都在執行此套系統。用在各個路口、路段、小區等區域錄影,沒抓拍功能。

通過監控平台,公安機關可以對主要道路、重點單位、熱點部位進行24小時監控,以有效消除治安隱患,並能更好的發現和抓捕犯罪分子。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拓展資料:

攝像頭抓拍闖紅燈的原理:

1、電子眼採用感應線來感應路面上的汽車傳來的壓力,通過感測器將訊號採集到x處理器,送暫存器暫存,該資料在乙個紅燈週期內有效。

2、在同乙個時間間隔內(紅燈週期內),如果同時產生兩個脈衝訊號,即視為 「有效」,簡單的說,就是如果當時紅燈,你的前輪子過線了,而後輪子尚未壓線,則只 產生了乙個脈衝,在沒有連續的兩個脈衝時,不拍照。

3、有些情況是:有的人開車前輪越過線了,怕被拍到,於是他又倒一下車,回到線內,結果還是被照了,什麼原因?就是因為一前一後的,產生了「一對」脈衝訊號(這一對脈衝是在同乙個紅燈週期內產生的)。

4、黃燈亮時,拍照系統延時2s後啟動;紅燈亮時,系統已經啟動;綠燈將要亮時,提前2s關閉系統,主要是為了防止誤拍。所以很多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一樣沒事就這個道理。但是建議大家不這樣做,因為時機比較難把握。

7樓:蓋辜苟

不同的地方攝像頭有所不同,一般如下圖:

闖紅燈是指機動車違反交通訊號燈指示在紅燈亮起禁止通行時越過停止線並繼續行駛的行為。「闖紅燈」的引申義多用於形容超越現有規則辦事或其他一些違反法律或道德規範的行為。

分別在車輛過線前,過線後和駛入路口。「駛入路口這張就能明確,車輛是否在紅燈情況下強行通過。」民警介紹,3張**會明顯記錄車輛在紅燈過程中的位置移動。

適應法規:

闖紅燈違法行為是依據**為1625的機動車不按交通訊號燈規定通行的《道路交通法》第38條第1種行為、第90條,《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第38、40、41、42、43條、《省條例》第58條第7項罰款標準200元。

第三十八條,機動車訊號燈和非機動車訊號燈表示:

(一)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二)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三)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

在未設定非機動車訊號燈和人行橫道訊號燈的路口,非機動車和行人應當按照機動車訊號燈的表示通行。紅燈亮時,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行人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8樓:九州天極之光

拍照闖紅燈的攝像頭,都是從車子後面向前拍照的,而且是橫在道路上方。因此在過路口時如果看到橫在道路上方的攝像頭,而且攝像頭的方向是向著交通訊號燈的,一般這種都是拍照闖紅燈的攝像頭。

9樓:u蝶澈嫣朦

拍照闖紅燈的攝像頭就是普通在十字路口的攝像頭那個就是了,你可以上網查查看吧~

情深深雨濛濛講了什麼故事,情深深雨濛濛的詳細主要內容是什麼

口碑電視 女主叫依萍,女主的爸爸有9個老婆,她是8姨太所生,因為爸爸初戀叫萍萍,所以每個女兒都有 萍 而且每個姨太都有一點像萍萍。9姨太陷害,讓8姨太一家被趕出家門,依萍被迫做了歌女,喜歡一個男人叫何書桓,竟發現9姨太的女兒如萍也喜歡,所以報復,就是圍繞這個的故事 情深深雨濛濛的詳細主要內容是什麼 ...

情深深雨濛濛這個電視劇集在上海哪個地方拍攝的

韓筱筎 情深深雨濛濛 是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拍攝的 籃球小王子蔡徐坤 大上海舞廳,共青森林公園,外白渡橋 情深深雨濛濛的拍攝地點? 風鈴漫晚 情深深雨濛濛的拍攝地點在上海和南京。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跳橋是上海的外白渡橋。情深深雨濛濛大部分的拍攝地點集中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又名上海影視樂園,為中國十大影視...

新版的情深深雨濛濛什麼時候上映,新版情深深雨濛濛什麼時候上映?

情深深雨濛濛 是繼 還珠格格 先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 煙雨濛濛 同時也是1986年秦漢 劉雪華版 煙雨濛濛 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 林心如 蘇有朋 古巨基等主演。該劇2001年播出時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