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這個電視劇集在上海哪個地方拍攝的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韓筱筎

《情深深雨濛濛》是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拍攝的

2樓:籃球小王子蔡徐坤

大上海舞廳,共青森林公園,外白渡橋

情深深雨濛濛的拍攝地點?

3樓:風鈴漫晚

情深深雨濛濛的拍攝地點在上海和南京。

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跳橋是上海的外白渡橋。情深深雨濛濛大部分的拍攝地點集中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又名上海影視樂園,為中國十大影視基地之一。坐落於上海市郊松江區車墩鎮。

4樓:紫色星空

以前那些地方現在差不多都已經改變了,大上海舞廳早就已經沒有了,那時候是老上海時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市松江區車墩影視基地

6樓:城府

《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之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同時也是2023年秦漢、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明星主演。該劇2023年播出時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中國大陸再次成為年度收視冠軍,逼近紅遍亞洲的《還珠格格》的收視率,是2023年南韓引進收視率最高的中文劇。瓊瑤在改編故事時,還特別關注到內地的文化背景及觀眾的欣賞習慣。

整部劇既有曲折的故事情節,又有細膩纏綿的愛情戲,還穿插戰爭大場面以及許多喜劇元素,讓人淚中有笑。

很多人都知道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是在上海拍的.誰能告訴我'依萍'跳黃浦江的那座橋叫什麼名字啊?

7樓:玄林熙

'依萍'跳黃浦江的那座橋叫西渡橋。

8樓:老老妖魔

那是在車墩影視基地拍的吧

哪幾部電視劇集是在上海拍的?

9樓:慧慧的網盤

1、情深深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地點在上海和南京,《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先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

同時也是2023年秦漢、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主演。該劇2023年播出時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中國大陸再次成為年度收視冠軍。

2、上海探戈

《上海探戈》拍攝地點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是陳勳奇執導的年代劇,由陳勳奇、周海媚、劉錫明、陳孝萱、林心如、陳國邦主演 。

該劇講述了任天翔和何非凡兩個好友從國外學成歸來,滿懷報國雄心投入到當時代表中國最先進思想的報紙行業中,他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表達面對人生的故事。

3、孽債

《孽債》拍攝地點在上海和雲南,是上海電視台於2023年拍攝的20集家庭倫理類電視連續劇,根據作家葉辛的同名**改編。由葉辛編劇,梁山,夏曉昀導演,黃蜀芹總導演,趙有亮,嚴曉頻,王華英等主演。

《孽債》講述了五個孩子從西雙版納到上海尋找自己親生父母、多年前返回上海的知青的經歷。

4、上海灘

《上海灘》拍攝地點在上海,是香港無線電視台出品的**劇,由招振強、譚銳銘等執導,周潤發、趙雅芝、呂良偉等主演。

該劇以**年間的上海為背景,描述了***會內的人物情仇以及許**與馮程程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於2023年在香港無線電視首播,2023年被引進中國內地播出   。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舉辦「八十年代十大電視劇集」評選,《上海灘》名列第一位  。

5、《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拍攝地點在中國台灣和上海是由柴智屏製作,林合隆與唐迪聯合執導,徐熙媛、羅志祥、陳至愷、路嘉欣、藤岡靛、方芳、庾澄慶、陳佩騏、黃鴻公升主演一部台灣青春偶像劇,於2023年1月7日在台灣中視首播。

該劇主要講述乙個讓人艷羨的「公主」,乙個懷才不遇的畫家,在人生的轉角相遇,演繹出一段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童話。

10樓:緩緩夜笙歌

1、上海迷霧

大型抗日戰爭歷史題材電視劇集《上海迷霧》由中國影視紅星李芯逸、王

策、姜巨集波、陶澤如、王同輝領銜主演。

2、情深深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先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同時也是2023年秦漢、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主演。

3、半生緣

《半生緣》是由楊亞洲、楊博執導,劉嘉玲、蔣欣、鄭元暢、郭曉東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劇。

該劇根據張愛玲同名**改編,講述了在二十世紀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乙個悲涼的愛情故事。

4、紅蘋果樂園

《紅蘋果樂園》是由杭州電視台和上海展杰文化藝術****聯合出品,馮吉、阿亮執導,馨子、張繼、盛超、顧成棟、曲鑫、金磊、黃聖依等聯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劇。

5、烈火雄心

烈火雄心》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時裝劇,由王心慰監製,王喜、古天樂、關詠荷及錢嘉樂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無名英雄,奮勇搶救生命,以濃煙考驗鬥志,以烈火洗鍊人生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10月12日在翡翠台播出。2023年該劇榮獲亞洲電視節最佳戲劇節目金獎。

11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杜拉拉公升職記》、《上海上海》、《上海王》、《情斷上海灘》、《愛情公寓》等

1、杜拉拉公升職記

拍攝地點:上海

《杜拉拉公升職記》是一部由上海電視傳媒公司、上海展杰文化****共同出品的勵志電視劇集,改編自李可的同名**。由陳銘章執導,王珞丹、李光潔、李彩樺、夏凡、陳慧珊、葉童、尚於博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杜拉拉通過努力從一名普通員工蛻變到管理層的故事。

2、上海上海

拍攝地點:上海

《上海上海》是上海東方傳媒出品的**情感劇。由毛衛寧執導,段奕巨集、吳秀波、左小青及王媛可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劉恭正創業、奮鬥、拼搏、掙扎的人生經歷,以及他和青梅竹馬的女子韓如冰、兒時好友顧業成、佟光夫之間的情感糾葛。

3、上海王

拍攝地點:中北影視基地、上海車墩影視基地

《上海王》是由上海電影(集團)****、上海胡氏文化傳媒****、上海國際文化集團出品,由胡雪樺執導,胡軍、餘男、鳳小岳、秦昊聯合主演的動作片。該片於2023年2月17日在中國上映。該片根據作家虹影同名**改編,講述了20世紀初上海灘十里洋場黑幫勢力的角逐紛爭,紛雜亂世中奇女子筱月桂與三代上海王之間充滿傳奇色彩的愛恨情仇的故事。

4、情斷上海灘

拍攝地點:上海車墩影視基地

《情斷上海灘》是由中北電視藝術中心****出品,尤小剛執導,陳龍、戴嬌倩、劉冠翔、李湘、石小群、趙毅主演的年代愛情劇。該劇講述了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在上海的六個青年男女是如何抗拒社會,要擺脫繁縟束縛,追求自我理想不斷掙扎的故事。

5、愛情公寓

拍攝地點:上海市楊浦區文化佳園

《愛情公寓》是上海電影集團公司出品,上海高格影視製作****承製的都市青春喜劇,由汪遠編劇、韋正執導,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鄧家佳、王傳君、金世佳、趙霽、李佳航、趙文琪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住在愛情公寓裡的10個各不相同的人之間發生的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故事

12樓:彩雪檸檬

上海迷霧

傷情烈火雄心

真情告白

紅蘋果樂園

星夢緣轉角遇到愛

老房有喜

半生緣壯志雄心

十八歲的天空

命中註定我愛你

律政佳人

《情定愛琴海》

《天下第一情》

《壯志雄心》

《婆媳過招》

《夜。上海》

《畫魂》(電影版本)

《長恨歌》

《情深深雨濛濛》

《半生緣》

《花樣的年華》

何以笙簫默、長大、愛情有奇蹟、產科男醫生

情深深雨濛濛 是什麼時候拍的 什麼時候放的

13樓:江南才女

好像是2000後半年拍的,2023年放的

14樓:刑春桃

扮演何書桓的演員叫什麼名字?

《情深深雨濛濛》電視劇集中依萍從那個鋼鐵橋上跳下,有誰知道那座橋叫什麼橋?在上海什麼地方,怎麼坐車走

15樓:風花雪月_霜

上海的外白渡橋··就在外灘一帶··

外灘一直走到底就能看到··是個很有特色的老橋了··

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哪年拍的

16樓:vip高階賬號

這部電視劇集是2023年拍攝的,2023年播出的

《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之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同時也是2023年秦漢、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明星主演。

該劇2023年播出時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中國大陸再次成為年度收視冠軍,逼近紅遍亞洲的《還珠格格》的收視率,是2023年南韓引進收視率最高的中文劇。

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是哪一年**的

17樓:yi路夢

官方資料都是顯示01年播的,但我看的首播是00年的夏天,那個夏天發生很多事,所以記得特別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3日,央視八套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深深雨濛濛》是一部中國海峽兩岸合拍的電視劇集,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同時也是2023年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重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中港台影視紅星趙薇、林心如、古巨基、蘇有朋領銜主演。該劇2023年播出時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中國大陸再次成為年度收視冠軍,逼近紅遍亞洲的《還珠格格》的收視率,是目前為止南韓引進中文劇最高的收視率。

亞洲影視紅星趙薇繼續走紅亞洲並風靡全球華人社群,並獲得首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演員,中國電視劇集30年最具影響力演員,國劇30年最具影響力人物等多獎。

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是哪個時代

20樓:匿名使用者

「九一八」事變後,東北的地方軍閥陸振華(寇振海飾)帶著一家老小逃亡到上海,在法租界定居

, 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主演。

21樓:黑傑克的

林心如 蘇有朋 趙薇

情深深雨濛濛分集介紹,《情深深雨濛濛》劇情簡介!

嘿嘿嘿 第1集陸振華在 初年為東北省的司令,一天與部隊策馬在城中走過,險撞倒一民女傅文佩,振華無視文佩已許配他人,強下聘禮翌日娶她入門當八姨太,文佩雙親對振華藐視婚姻,敢怒不敢言。一年後,振華又看上了女伶王雪琴,娶她為九姨太,文佩失寵。雪琴與文佩性格截然不同,雪琴甚懂討好振華之道。九一八事變後,振華...

情深深雨濛濛講了什麼故事,情深深雨濛濛的詳細主要內容是什麼

口碑電視 女主叫依萍,女主的爸爸有9個老婆,她是8姨太所生,因為爸爸初戀叫萍萍,所以每個女兒都有 萍 而且每個姨太都有一點像萍萍。9姨太陷害,讓8姨太一家被趕出家門,依萍被迫做了歌女,喜歡一個男人叫何書桓,竟發現9姨太的女兒如萍也喜歡,所以報復,就是圍繞這個的故事 情深深雨濛濛的詳細主要內容是什麼 ...

情深深雨濛濛意思,情深深雨濛濛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情深深雨濛濛 這部電視劇的愛情觀,情深深雨濛濛 不像偶像劇,它描摹了真實戀愛裡的一地雞毛。何書桓在和依萍吵架之後又去和日本人打架導致受傷,受傷之後的書桓十分鬱悶 家事 國事 國家事,事事傷心。何書桓並不是標準意義上的偶像劇男主,標準偶像劇男主都是為女主痴,為女主狂,為女主哐哐撞大牆的那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