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拍攝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哪些電視劇集在上海拍攝的?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鯨落

上海拍攝的電視劇集有很多,最近的,想見你在上海拍攝的

哪幾部電視劇集是在上海拍的?

2樓:慧慧的網盤

1、情深深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地點在上海和南京,《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先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

同時也是2023年秦漢、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主演。該劇2023年播出時在亞洲獲得巨大成功,並在中國大陸再次成為年度收視冠軍。

2、上海探戈

《上海探戈》拍攝地點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是陳勳奇執導的年代劇,由陳勳奇、周海媚、劉錫明、陳孝萱、林心如、陳國邦主演 。

該劇講述了任天翔和何非凡兩個好友從國外學成歸來,滿懷報國雄心投入到當時代表中國最先進思想的報紙行業中,他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表達面對人生的故事。

3、孽債

《孽債》拍攝地點在上海和雲南,是上海電視台於2023年拍攝的20集家庭倫理類電視連續劇,根據作家葉辛的同名**改編。由葉辛編劇,梁山,夏曉昀導演,黃蜀芹總導演,趙有亮,嚴曉頻,王華英等主演。

《孽債》講述了五個孩子從西雙版納到上海尋找自己親生父母、多年前返回上海的知青的經歷。

4、上海灘

《上海灘》拍攝地點在上海,是香港無線電視台出品的**劇,由招振強、譚銳銘等執導,周潤發、趙雅芝、呂良偉等主演。

該劇以**年間的上海為背景,描述了***會內的人物情仇以及許**與馮程程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於2023年在香港無線電視首播,2023年被引進中國內地播出   。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舉辦「八十年代十大電視劇集」評選,《上海灘》名列第一位  。

5、《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拍攝地點在中國台灣和上海是由柴智屏製作,林合隆與唐迪聯合執導,徐熙媛、羅志祥、陳至愷、路嘉欣、藤岡靛、方芳、庾澄慶、陳佩騏、黃鴻公升主演一部台灣青春偶像劇,於2023年1月7日在台灣中視首播。

該劇主要講述乙個讓人艷羨的「公主」,乙個懷才不遇的畫家,在人生的轉角相遇,演繹出一段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童話。

3樓:緩緩夜笙歌

1、上海迷霧

大型抗日戰爭歷史題材電視劇集《上海迷霧》由中國影視紅星李芯逸、王

策、姜巨集波、陶澤如、王同輝領銜主演。

2、情深深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是繼《還珠格格》先後原班人馬打造的新一部愛恨情仇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國海峽兩岸合拍,改編自瓊瑤的原著**《煙雨濛濛》,同時也是2023年秦漢、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翻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古巨基等主演。

3、半生緣

《半生緣》是由楊亞洲、楊博執導,劉嘉玲、蔣欣、鄭元暢、郭曉東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劇。

該劇根據張愛玲同名**改編,講述了在二十世紀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乙個悲涼的愛情故事。

4、紅蘋果樂園

《紅蘋果樂園》是由杭州電視台和上海展杰文化藝術****聯合出品,馮吉、阿亮執導,馨子、張繼、盛超、顧成棟、曲鑫、金磊、黃聖依等聯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劇。

5、烈火雄心

烈火雄心》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時裝劇,由王心慰監製,王喜、古天樂、關詠荷及錢嘉樂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無名英雄,奮勇搶救生命,以濃煙考驗鬥志,以烈火洗鍊人生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10月12日在翡翠台播出。2023年該劇榮獲亞洲電視節最佳戲劇節目金獎。

4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杜拉拉公升職記》、《上海上海》、《上海王》、《情斷上海灘》、《愛情公寓》等

1、杜拉拉公升職記

拍攝地點:上海

《杜拉拉公升職記》是一部由上海電視傳媒公司、上海展杰文化****共同出品的勵志電視劇集,改編自李可的同名**。由陳銘章執導,王珞丹、李光潔、李彩樺、夏凡、陳慧珊、葉童、尚於博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杜拉拉通過努力從一名普通員工蛻變到管理層的故事。

2、上海上海

拍攝地點:上海

《上海上海》是上海東方傳媒出品的**情感劇。由毛衛寧執導,段奕巨集、吳秀波、左小青及王媛可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劉恭正創業、奮鬥、拼搏、掙扎的人生經歷,以及他和青梅竹馬的女子韓如冰、兒時好友顧業成、佟光夫之間的情感糾葛。

3、上海王

拍攝地點:中北影視基地、上海車墩影視基地

《上海王》是由上海電影(集團)****、上海胡氏文化傳媒****、上海國際文化集團出品,由胡雪樺執導,胡軍、餘男、鳳小岳、秦昊聯合主演的動作片。該片於2023年2月17日在中國上映。該片根據作家虹影同名**改編,講述了20世紀初上海灘十里洋場黑幫勢力的角逐紛爭,紛雜亂世中奇女子筱月桂與三代上海王之間充滿傳奇色彩的愛恨情仇的故事。

4、情斷上海灘

拍攝地點:上海車墩影視基地

《情斷上海灘》是由中北電視藝術中心****出品,尤小剛執導,陳龍、戴嬌倩、劉冠翔、李湘、石小群、趙毅主演的年代愛情劇。該劇講述了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在上海的六個青年男女是如何抗拒社會,要擺脫繁縟束縛,追求自我理想不斷掙扎的故事。

5、愛情公寓

拍攝地點:上海市楊浦區文化佳園

《愛情公寓》是上海電影集團公司出品,上海高格影視製作****承製的都市青春喜劇,由汪遠編劇、韋正執導,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鄧家佳、王傳君、金世佳、趙霽、李佳航、趙文琪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住在愛情公寓裡的10個各不相同的人之間發生的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故事

5樓:彩雪檸檬

上海迷霧

傷情烈火雄心

真情告白

紅蘋果樂園

星夢緣轉角遇到愛

老房有喜

半生緣壯志雄心

十八歲的天空

命中註定我愛你

律政佳人

《情定愛琴海》

《天下第一情》

《壯志雄心》

《婆媳過招》

《夜。上海》

《畫魂》(電影版本)

《長恨歌》

《情深深雨濛濛》

《半生緣》

《花樣的年華》

何以笙簫默、長大、愛情有奇蹟、產科男醫生

哪些電視劇集在上海拍攝的?

6樓:趙靚

顧漫的**改編的電視劇集《杉杉來了》,《何以笙簫默》,另外還有一些像《親愛的翻譯官》有在上海取景的一部分,還有《克拉戀人》《克拉之戀》,《獵人》,早的有《情深深雨濛濛》,戲裡一般背景有東方明珠塔的基本都有在上海取景的,望採納,謝謝。

7樓:蒙迪歐的家

男才女貌,我的前半生,上海上海,老伴,欲罷不能,心術,誰是我的兒子,寶貝,二胎時代,敢愛,何以笙簫默,向左走向右走,安家,三毛流浪記,真愛諾言,愛情佔線,愛情公寓,天經地義,生活啟示錄,我家的春秋冬夏,上海一家人,再婚家庭,越活越明白,有房出租,婆婆媳婦小姑,哎喲媽媽,田教授家的二十八個保姆,田教授家的二十八個親威,黑冰,末列入名冊,百萬新娘,幸福家庭,新上海灘,敢愛,兒女情更長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情定愛琴海》

《天下第一情》

《壯志雄心》

《婆媳過招》

《夜。上海》

《畫魂》(電影版本)

《長恨歌》

《情深深雨濛濛》

《半生緣》

《花樣的年華》

9樓:小仔仔安

何以笙簫默、長大、愛情有奇蹟、產科男醫生

10樓:秋落天使

大好時光,漂洋過海來看你

最近有什麼在上海拍攝的當紅電視劇集?

11樓:北極雪

拍哪些電視劇集得去問導演才知道

松江車墩影視基地的上海影視樂園,上影集團的。很多電視電影都在那裡拍的,為中國十大影視基地之一

12樓:宋宋

鎮魂,許你浮生若夢,我的真朋友,紳探

有那些電影電視劇集是在上海拍攝的??

13樓:竭飛雪虞其

《命中註定我愛你》有一段是在上海拍的

《轉角遇到愛》也有一部分

《金粉世家》一些鏡頭

《十八歲的天空》

《律政佳人》

《紅蘋果樂園》

似乎《浪漫滿屋》也有一點點

《戀愛兵法》

《杜拉拉公升職記》也有部分

《金大班》

現在上海有哪些電視劇集在拍?具體都在什麼地方?

14樓:幹秀花檀戌

拍哪些電視劇集得去問導演才知道

松江車墩影視基地的上海影視樂園,上影集團的。很多電視電影都在那裡拍的,為中國十大影視基地之一

在上海拍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15樓:夢幻戀想曲

男才女貌、上海灘、情深深雨濛濛、十八歲的天空、老房有喜、錯愛一生、杜拉拉公升職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afhoakhfhaohgoahigouhaiudgiagfiuagfb

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是在上海拍攝的

17樓:月光下種樹

《情定愛琴海》

《天下第一情》

《壯志雄心》

《婆媳過招》

《夜。上海》

《畫魂》(電影版本)

《長恨歌》

《情深深雨濛濛》

《半生緣》

《花樣的年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郎才女貌》陸毅與林心如的

《錯愛一生》女的是韓雪演的

**8套在播的《粉領一足》

《醋溜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若有情

這個可以看的!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除外的還有一部是吳大為和**演的,還有姜武,吳大為叫卓什麼,姜武演的叫劉小慶,還有景崗山,好象叫《都是有情人》吧,裡面還有沈傲君

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是在上海拍攝的,哪些電視劇集在上海拍攝的?

月光下種樹 情定愛琴海 天下第一情 壯志雄心 婆媳過招 夜。上海 畫魂 電影版本 長恨歌 情深深雨濛濛 半生緣 花樣的年華 郎才女貌 陸毅與林心如的 錯愛一生 女的是韓雪演的 8套在播的 粉領一足 醋溜族 天若有情 這個可以看的 呵呵 以上除外的還有一部是吳大為和 演的,還有姜武,吳大為叫卓什麼,姜...

新加坡的電視劇有哪些,新加坡的電視劇有哪些呢?新老都可以

手機使用者 浪漫戰場 出人頭地 芝麻綠豆 啟航 浮沉 鐵警雄風 親心喚我心 四代同堂 生活歌手 鼓舞青春 鑽石人生 空軍 戲班 青春123 家和萬事興 迷離夜 怒海萍蹤 霧鎖南洋 天生一對 欣欣向榮 回頭是岸 疾風勁草 孽海浮生 回家以後 苦蓮花 黑吃黑 陷阱 國與家 暴雨寒梅 春風得意 情結 小d...

有哪些拍攝的較為真實的軍事題材的電視劇

教育聽我侃 現在的電影市場可以講是五花八門,什麼題材都有,要說最近一段時間什麼題材最火呢?其實答案很明顯了,就是軍事題材的一些電影,特別是一些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確實是火得不行,所以最近也是很多的導演都開始拍攝一些軍事題材的電影,畢竟走情懷路線票房還是很高的,那麼有就問了,有哪些拍攝的較為真實的軍事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