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時間 2022-07-28 16:25:24

1樓:黑櫻

《一枝梅》李俊基演的

《魔女幼熙》韓佳仁主演

新版《射鵰英雄傳》胡歌 林依晨

《命中註定我愛你》

《籃球火》吳尊

2樓:愚安卉

天若有情 **了一種奇怪的感情 夾雜著不被世俗允許的 愛情幸福像花兒一樣

絕不放過你(警匪題材)

康熙王朝(歷史題材) 我覺得很好 看好幾遍了

3樓:尛苩孓

《命中註定我愛你》主演 陳喬恩 阮經天 《籃球火》主演 羅志祥 言承旭 吳尊 蔣怡

4樓:雞蛋卡車

放羊的星星.星蘋果樂園

5樓:summer華

《深瞳》大陸破案的,24集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6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7樓:閩薌苑

我的青春遇見你

大話紅娘

大嫁風尚

向左走向右走

男才女貌

杉杉來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二哥二嫂,大嫁風尚 ,完美關係 無心法師 ,斗羅大陸 ,香蜜沉沉燼如霜, 父母愛情 ,我在北京等你 蜜汁燉魷魚,還有即將播出的冰糖燉雪梨

9樓:落熙池

大秦帝國,雍正王朝,新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者》《夏至未至》《大宋少年志》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有:《正陽門下》、《平凡的世界》、《白鹿原》、《雞毛飛上天》等等。

1、《正陽門下》

由朱亞文主演,眾多老戲骨加盟的電視劇集,講述的是一群生活在北京的普通百姓,隨著時代變遷不斷努力改變生活現狀的故事。電視劇集中有古玩,有胡同,有四合院,有家長里短,有兒女情長,還有民族大義,處處體現著北京風情。

2、《平凡的世界》

由路遙的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電視劇集講述了上世紀70年代,文革的餘波仍影響著社會各階層,孫少安和孫少平兩兄弟以各自的方式闖蕩生活,經歷著愛情、人生的嬗變,但依舊堅守最初夢想和對愛情執著的追求的故事。

3、《白鹿原》

自播出後就時常被拿來與電視劇集《平凡的世界》作比較,同是**改編的電腦劇,也同樣講述陝西的農民生活,不同的是前者講述的故事是從晚清到解放,後者是從文革到改革開放的新時期。

4、《雞毛飛上天》

以陳江河和妻子駱玉珠的感情和創業故事為線索,講述了義烏改革發展30多年曲折而又輝煌的歷程。電視劇集節奏明快、細節嚴謹,對於創業、愛情、婚姻的詮釋很是到位。電視劇集雖然關注度不夠高,但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作。

12樓:喵格

甜到想哭的五部電視劇集~

13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14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最近這幾年以來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的電視連續劇,哪怕已經下播很久但是仍然能引起大家激烈的討論,比如《都挺好》、《親愛的,熱愛的》、《情深深雨濛濛》、《還珠格格》和《武林外傳》。

1、都挺好2、親愛的,熱愛的3、情深深雨濛濛4、還珠格格5、武林外傳這些電視劇集能夠做到不管下播多久人們都不會遺忘,這已經足以證明這些劇都是好看的電視連續劇!

15樓:戈洛金夫

還是雞毛飛上天最好看,最真實好喜歡看,張譯-櫻桃的演技太棒了

好看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

台灣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挺好看的。我覺得是最近這幾年台灣拍得比較有思想的作品。如果不喜歡台劇的話,tvb的 真相 怒火街頭 on call 36小時 都挺不錯的。另外 同事三分親 挺搞笑的。就是有點長,有三百多集。韓劇的,城市獵人 是美男啊 挺好看的。美劇推薦看 吸血鬼日記 我的燦爛人生,櫻桃 這個...

什麼電視劇集超級好看?超級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鬥魚1,鬥魚2,命中註定我愛你,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綠光森林,轉角遇到愛,翻滾吧蛋炒飯,花樣少男少女,甜蜜蜜。你是要電視劇集?能具體點嗎?台劇?韓劇?日劇?港劇?美劇?my girl 越獄,命中註定我愛你,偷偷愛著你這些都還不錯的。微笑pasta 天外飛仙。放羊的星星。花樣少...

好看的電視劇集,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下一站,幸福。心星的眼淚。桃花小妹。好看碰和的電視連戚吵帶續劇都有高蘆哪些?大家推薦下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呀 很多人認為,如今的電視劇集特效方面雖然進步了,但是從製作和用心方面卻大不如從前,很多導演不肯用心,就想著怎麼撈一筆快錢,而沒有想過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部經典。這就讓我們時常懷念一些以前的老片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