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校園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04 01:49:16

1樓:打喬治的佩奇

1、《上癮》該劇改編自柴雞蛋同名耽美**《你丫上癮了》,講述了白洛因與顧海跨越性別之愛的青春勵志愛情故事。白洛因(許魏洲飾)自小跟自己的迷糊老爸白漢旗(宋濤時)及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

在他16歲那年,他的親媽姜圓(劉曉曄飾)要再婚,並且嫁給了部隊**顧威霆(王東飾)。從此,本來沒有任何交集的兩個家庭開始「上演了一場大戲」。顧海(黃景瑜飾)、顧洋(王宇飾),是顧威霆的兒子,在他們年幼的時候,因為母親的死讓他們對父親一直耿耿於懷。

2、《最好的我們》這部網劇講述了女主耿耿(譚松韻飾)和男主餘淮(劉昊然飾)同桌三年的故事。學習成績平平的耿耿以尾班車的名額進入了市裡最好的高中振華中學,遇見了傳說中的學霸餘淮,碰巧的是她竟然與餘淮在同乙個班級並且做起了同桌。

從此耿耿開始了雞飛狗跳的高中生活,一入學就開始了可怕的軍訓,緊接而來的摸底考試更是讓她潰不成軍,數理化又薄弱,老師講課速度又快,作業更是多的數不勝數......家裡,爸爸還從外面帶回了乙個新媽媽和新弟弟林帆,她只能是被迫的接受。初始時,耿耿每天的生活都......

3、《我的老師》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網路作家蓮洛的同名作品改編,主要是講述了曲蒼茫成為元興中學高二(三)班的班主任後與學生鬥智鬥勇的故事,目前該劇正在積極籌備中,後續將會陸續更新演員以及劇情資訊。

4、《青春修煉手冊》s中學的90後**教師喬文斐為了進行**課革新嘗試,說服校長組建了一支學生樂團,而不斷被挖掘出**天賦並被招入樂團的程銘,把心情都譜寫成歌曲記錄在乙個本子上,起名叫《青春修煉手冊》。

然而他所在的樂隊卻亂成一鍋粥,除了程銘外,他的好朋友周正奇、愛湊熱鬧的高鑫宇、充滿叛逆、一心想成為rocker的富家女陳多多等,再加上樂隊指導老師喬文斐。

因為這個樂隊不斷在學校裡掀起各種風波,眾人很快便成為學校裡的一道奇葩風景線,為此,剛正古板的教導主任勒令要解散這群怪咖,然而樂隊卻在這群奇葩的手裡不斷壯大,突破重圍,最終逆襲成功,用青春抒寫了屬於他們這代人的《青春修煉手冊》。

5、《你好舊時光》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青春文學作家八月長安的同名作品改編,主要是講述了餘周周的青春成長故事。在餘周周同學的記憶中,她的上學生活從來不孤單,雖然與媽媽相依為命,但是性格樂觀積極,在上小學的第一天,余周周在好朋友林楊的幫助下,度過了初入校園的不適,然而,在初中之後,林楊卻被父母要求疏遠余周周……

進入高中後,余周周、林楊再一次在振華中學相遇了,林楊帶著愧疚與暗戀的心態慢慢的接近余周周,這讓餘周周無所適從,青春的故事還在上演,余周周、林楊最終在高中的歲月中長大……

2樓:紫藍

微笑百事達

豪傑春香

十七歲不哭

極道鮮師

超人氣學員

青出於藍

3樓:w綿綿思遠道

強烈推薦看 《我的帥管家》!

還有《命中註定我愛你》

《宮(我的野蠻王妃)》

4樓:廉念露

霹靂mit

惡作劇之吻

我的淘氣王子

完美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三國啊,現在我有在看,還不錯啦,隻法這還沒更新完哎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愛神的黑白羽翼》

7樓:永懷芹

一起來看流星雨、霹靂mit

好看的電視劇集

8樓:懟亼

不知道題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呢?

9樓:那些十年

沒劇看的時候可以看看綜藝節目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倚天屠龍記

還珠格格

少年大欽差

少年包青天

天仙配風雲

仙劍奇俠傳

歡天喜地七仙女

聊齋刁蠻公主

風流少年唐伯虎

好看的電視劇集,好看的校園電視劇集

再婚進行時,重案六組第四部,別再猶豫,都還不錯!鐵血使命。心術重案六組第四部。心術金太郎的辛福生活。我覺得現在播的那個aa制婚姻不錯。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好看的校園電視劇集 微笑百事達。豪傑春香。十七歲不哭。極道鮮師。超人氣學員。青出於藍。霹靂mit 惡作劇之吻。我的淘氣王子。完美組合。終極三...

好看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

台灣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挺好看的。我覺得是最近這幾年台灣拍得比較有思想的作品。如果不喜歡台劇的話,tvb的 真相 怒火街頭 on call 36小時 都挺不錯的。另外 同事三分親 挺搞笑的。就是有點長,有三百多集。韓劇的,城市獵人 是美男啊 挺好看的。美劇推薦看 吸血鬼日記 我的燦爛人生,櫻桃 這個...

幾個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個好看的電視劇

依舊 東山晴後雪 韓東山是鳳凰臺滑雪場新來的教練,對自己過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處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場接待員趙曉晴,卻不斷表示關心,讓東山漸漸開啟自己心扉。而後東山在酒吧發現了曉晴,無論東山如何勸說,曉晴都不承認自己精神有問題,這讓東山極度困惑。曉晴另有愛慕者,是高富帥的心理醫生和弘光,也是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