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王寶強的哪部電影,王寶強演技最好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5-04 01:49:16

1樓:情人節的佩琪

王寶強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主演的喜劇電影都很搞笑,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唐人街探案》系列了。

王寶強6歲開始練習武術,8歲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2023年,憑藉劇情片《盲井》獲得第4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23年,因參演馮小剛執導的劇情片《天下無賊》而獲得關注。

2023年,憑藉《士兵突擊》中許三多一角獲得第24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男演員獎以及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男演員獎;同年,因出演《我的兄弟叫順溜》中順溜一角而受到廣泛關注。

《唐人街探案1》是由萬達影視傳媒****、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湖南芒果娛樂****、合一影業****等聯合出品,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佟麗婭、陳赫、小瀋陽、肖央、張子楓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唐仁、秦風必須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幫追殺、黑幫圍剿的同時,在短短七天內,完成找到「失落的**」、查明「真兇」、為自己「洗清罪名」這些「逆天」的任務。

《唐人街探案2》是由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肖央、王迅、劉承羽、尚語賢、元華、妻夫木聰、麥可·皮特等主演。講述了唐仁為鉅額獎金欺騙秦風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唐人街第一神探組合再次披掛,抽絲剝繭,冒著生命危險鬧翻紐約的故事。

2樓:卻尋常

我最喜歡王寶強的《hello!樹先生》。這部電影比起王寶強的其他電影,它的票房成績要差許多,但在這部電影中王寶強脫胎換骨了,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沒人會質疑他的演技,這部電影很具有渲染力,它通過小人物的心酸苦楚,成功地打動了許多觀眾的心房。

3樓:來自湖山明智的山谷風

《人在囧途》是由武漢華旗影視製作公司出品,葉偉民執導,文雋監製,徐崢、王寶強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於2023年6月4日上映。

4樓:前映冬

有很多的強哥的電影都喜歡,比如(唐人街探案)(我的兄弟叫順溜)等等,都是比較合適大眾口味,期待再出新片

5樓:

當然是他的**作,天下無賊了,那才是真實的王寶強,就是傻根

6樓:

我喜歡看他演的士兵突擊,很真實。

7樓:

天下無賊,有這部成名作才認識他。

8樓:忽然忘我

士兵突擊,最喜歡看了

王寶強演技最好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9樓:沉落那片海

《hello ,樹先生》

這是2023年11月4日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乙個叫「樹」的人,他的村莊異常寒冷,積雪難化。「樹」還是單身,在村里的汽修鋪工作。他常去村口的酒館和朋友喝酒,一起長大的夥伴,有人開著好車成了煤老闆,有人遠在省城辦私立學校,有人還在種地。

聚會的時候,如果沒有被人取笑,「樹」就沉默著,像曠野裡被人忘記的一棵樹。

雖然用了一些超現實的手法,卻是一部極現實的作品。看完之後,只覺無比荒涼,親人之間相互仇恨,朋友之間相互利用,夫妻之間相互欺騙,唯一的溫暖是樹先生和小梅的愛情,但在冰冷的現實面前不堪一擊。而正常人的出路只有兩條,要麼變成傻子,要麼變成瘋子。

——豆瓣使用者   蘆哲峰

本片運用了超現實主義的手法,然而整部電影的基調卻讓人感到壓抑,但在層層陰霾下卻還是有著那一道曙光,就是他的愛情。它淋漓盡致地表現了小人物在現實面前的無力和挫敗,但卻始終抱有幻想和期望,向著這一絲希望不懈努力、不斷掙扎。

王寶強他說幾個月前就開始學著抽菸了,因為必須得看起來像個「老菸民」,這種東西有時候演出來的不自然。據了解,酒量不佳的王寶強也開始每天喝起酒來,因為劇中的樹就是個愛喝酒的人,他希望自己能夠找到愛酗酒的人平時那種暈暈乎乎的狀態,所以幾乎每頓飯都要喝點白酒。

王寶強憑藉該影片獲得了多個提名,但卻沒有獲獎。然而在很多人眼中,華語電影欠這部電影中的王寶強乙個影帝。

10樓:珺權

王寶強拍了一部拍了一部奇幻的《heiio,樹先生》,在這裡邊寶強的眼鏡炸裂了。

11樓:雙子

王寶強演的這麼多電影能表現他演技的就是樹先生。

12樓:碩陽人福

其實他演的很多電影,我覺得都不錯,畢竟他這個人很搞笑。

13樓:半醉

我覺得他演技最好的一部電影,應該就是我的兄弟叫順溜。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天下無賊了吧,表演很自然。

15樓:一葉鳴楓

他的電影很多,成名作就是士兵突擊裡的角色了。

16樓:冰淇淋

王寶強走的是搞笑風格,我覺得泰囧就比較好

王寶強主演的電影哪部最好看?

17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個人認為當然還是《人在囧途》,這部電影是搞笑的,也是親切的,所以能喚起觀眾內心的共鳴,它將當精英灰太狼遭遇草根喜洋洋時,從反感無奈到感動認可的生動心理轉變過程,講述得輕鬆又鮮活。

《人在囧途》雖然講述的是兩個人在春節發生的事情,但是卻反應著絕大數人所有過的遭遇,拖欠工資、過年、欺騙等都會我們也許與遇到的。背景是春運時期,正是所有在外的遊子回家的時候,在那幾年返鄉民工也一直是社會上比較關注的熱點。

這部影片中有兩個角色,乙個做事情總是沒有什麼頭腦的感覺,惹得另乙個總是會有不高興的情緒產生。讓整部電影就是通過一系列的「做沒頭腦的事」來進行搞笑達到喜劇的效果。

尤其是王寶強在機場安檢時,一口氣幹了一大桶的牛奶,讓人既心疼又想笑;後來上了飛機和空姐說「我要開窗戶」,「那就讓飛機停下來回去……」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操作也著實為影片的喜劇效果加分。

18樓:沐雨莀風

我的兄弟叫順溜,新四軍小戰士順溜在伏擊漢奸司令吳大疤拉時竟打掉了自己六分割槽司令陳大雷的頭盔。陳大雷賞識百步穿楊的神槍手順溜,與他稱兄道弟,並給順溜起了個新名字叫「陳二雷」。在陳大雷與三營長的提拔下,順溜屢立戰功,並繳獲了日軍的新式狙擊槍,成為了軍中狙擊手、戰鬥英雄和傳奇人物,卻也日益驕橫,不服軍命。

但在一次對日軍中將石原的伏擊戰中,順溜為了不打草驚蛇,竟親眼看著自己的姐姐姐夫遇害。順溜尚未復仇,二戰結束,日軍宣布投降。順溜不顧停戰協議,,樸實成為了王寶強的代名詞。

19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2023年,憑藉《士兵突擊》中許三多一角獲得第24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男演員獎以及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男演員獎;同年,因出演《我的兄弟叫順溜》中順溜一角而受到廣泛關注。這兩部很好看。

20樓:火雞寶寶

泰囧好看,這是我第一次看的關於王寶強的電影,可能先入為主了,但是也確實好看,非常搞笑,而且有一定的教育意義,這部電影是值得一看的。

21樓:一丁路

一部《士兵突擊》,將王寶強這個名不見經傳的農村娃推向了聚光燈下,這是屬於王寶強的幸運,也屬於龍套演員群體的乙個幸運,當然這也是王寶強厚積薄發的乙個見證。也正是這部電影《盲井》,使得王寶強開始在電影圈裡真正出名了起來。不過僅僅是在圈內開始有了名氣,不過真正走向大眾視野的是馮小剛導演的電影《天下無賊》中扮演的傻根形象。

22樓:sunny柔石

《泰囧》最好看。

《泰囧》中的王寶強可以說是乙個草根潮人,不但髮型潮感,穿衣鮮活還玩撞色,框架眼鏡必不可少,還拿著**神器隨時**上傳微博,乙個潮流感十足的刺蝟包已經夠惹眼,雖然很「二」但是極其受歡迎的剪刀手隨處可見,這個潮流感十足的新新人類竟然是蔥油餅的攤主,不得不說他必須代表的是新一代鮮活敏感的草根潮人,也許錢不多,也許並不帥,卻是大膽隨性個性鮮明的潮流追隨者

這是王寶強的哪部電影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注定 (2013)

導演: 賈樟柯

編劇: 賈樟柯

主演: 趙濤 / 姜武 / 王寶強 / 羅藍山 / 張嘉譯 /王寶強飾演角色三兒,現實生活中的原型:周克華。

王寶強的四部電影,哪一部最搞笑

24樓:無聊睇天下

《人再囧途之泰囧》是由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徐崢,王寶強,黃渤,范冰冰,陶虹,謝楠主演。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異稟的結巴少年「秦風」警校落榜,被姥姥遣送泰國找遠房表舅——號

稱「唐人街第一神探」,實則「猥瑣」大叔的「唐仁」散心。王寶強飾演的唐仁,秦風的舅舅。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的「唐人街第一神探」。神神叨叨自稱唐人街第一神探,但其實接的都是抓小

三、找貓狗、送快遞之類的活兒。

男賊王薄和女賊王麗是一對扒竊搭檔,也是一對亡命戀人。兩人在富人家裡設圈套,連騙帶威脅搶走了男主人的寶馬車,然後千里迢迢到西部將車倒手賣掉。王寶強飾演的傻根,特別老實,最近剛從外地轉了一些錢回來準備蓋房娶親,不容易的他辛辛苦苦賺的一大筆錢全被別人騙光,每天去賊公那訴苦,看著忠厚老實的他一定是善良的。

影片講述盛唐集團總裁唐宗突然離世並留下遺訓,讓他的兒子唐,森(白客飾)在窮小子武空(王寶強飾)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尋找遺囑。唐森的保鏢,陪富二代唐森一起到印度尋找唐父遺囑。是乙個重情義又耿直小人物,和幾個小夥伴雖歷經重重磨難和考驗,但靠著自己的頑強努力,最終成就正果,取得真經。

春節期間,老闆李成功(徐崢)回長沙過年,被情人李曼逼著回家離婚,結果,再回家的機場遇到牛梗(王寶強),倒霉的生活就開始了。牛耿在小的時候在父母身邊跟丟,隨後乙個人浪跡天涯,現在成年了,只要是辛苦的活,出體力的活他都幹過,不怕髒不怕累。但是奶牛場的倒閉讓他和他的工友們陷入經濟困境。

帶著大家的期望牛耿踏上了長沙的討債之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泰囧》,《人在囧途》,我最愛看了。

你最喜歡王寶強演的哪個角色

王寶強是馮導帶起來的乙個男明星,出身農村,又沒什麼背景,就是能打,還能演最底層的人,所以還有一定的粉絲層的。最喜歡王寶強演的傻根和許三多,順溜,更喜歡他的踏實表演,那種能接地氣的正能量的角色。1 馮導是王寶強的貴人,扮演 天下無賊 裡的傻根 馮導的大片 天下無賊 成了王寶強的成名作,其實早在2003...

你最喜歡蘇軾的哪首詩篇,蘇軾的詩中,你最喜歡哪一首?為什麼?

門口一顆楊柳樹 蘇軾是中國北宋文學家 書畫家。字子瞻,號東坡居士。宋代眉州 今四川省眉山市 人。父蘇洵 弟蘇轍都是著名古文學家,世稱 三蘇 嘉佑進士,任鳳翔府簽判,主張改革弊政。神宗時反對變法,但在密州 徐州任上抗洪滅蝗,賑貧救孤 頗多政績。後以 謗訕朝廷 貶黃州。哲宗時任翰林學士,出知杭 潁 揚 ...

你最喜歡胡歌的哪部電視劇集,你最喜歡胡歌的哪幾部電視劇集?

時刻準備著 琅琊榜 這部電視劇集反映了乙個謀士是如何在京城攪動風雲,情節十分震驚 職場摸魚包子 仙劍三 這是我看過好幾遍的電視劇集,也是我喜歡上胡歌的源泉。 和平芋 琅琊榜 這是胡歌最出彩的電視劇集。猶記得最初版的預告片中,胡歌看著窗外的蒼茫大雪,在靜謐的黑夜中感嘆 下雪了,該殺人了。這句話展示了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