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姍都出演過哪些影視劇

時間 2021-05-04 01:49:16

1樓:我還是新班

說道楊子姍,她之前有一部《重返20歲》挺火的。在電影中,重返芳華的20歲「奶奶」楊子姍,明知道輸血後會變老,但仍是為了救孫子義無反顧地放棄了年青的容顏,她在醫院裡對兒子說的一番話「如果芳華能夠重來一次,我仍是會挑選這樣的生活。因為只要這樣,我才能成為你的媽媽」,更是被奉為電影的重磅「催淚彈」,讓許多觀眾聲淚俱下。

影片中歸亞蕾扮演的40後奶奶難以想象變身為楊子姍扮演的90後奶奶,具有20歲的身體,70歲的魂靈。變身後的90後奶奶楊子姍回到曾經的生活環境,引發了一連串的爆笑故事。為了粉飾身份,楊子姍大玩變裝,以阿拉伯版「黑超」裝扮,「鬼鬼祟祟」回到家中刺探,爆笑體現讓工作人員集體笑翻,楊子姍則模仿阿拉伯口音搞笑反擊,喜感十足。

還有《街角的小王子》

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的故事由乙隻心愛的小貓,引出了男女主角楊佑寧,郭碧婷橫跨十餘年的浪漫純愛故事。電影中楊子姍扮演的亮亮,是女主角小靜(郭碧婷飾)的閨中密友。亮亮是乙個情感細膩,不善表達的女孩子,她就像小靜的看護天使一樣跟在小靜身邊看護著她。

在電影中,楊子姍把亮亮對小靜的友誼展現的真誠而又恰當,亮亮處處為好朋友著想的心境讓觀眾也感動不已。

還有《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寫到了家庭,寫到了職場,寫了商戰,但它終究仍是一部情感劇。」花朵朵和賀言兩人身世不同,門不妥戶不對,但世界觀趨近。在閱歷了許多嚴峻人生遭受之後,兩顆單純明亮的心總算破除重重阻止走到了一同。

而賀文華和葉琳娜則代表的是一輩相同「門不妥戶不對」的一對夫妻,在年代劇變的布景下,夫妻關係卻沒有與時俱進,因而閱歷了情感衝擊,導致了嚴峻的家庭牴觸。除此王宛平更想表達的,是對勢均力敵的愛情觀的鼓勵與支撐,稱頌物欲橫流社會之下保衛愛情和尊嚴的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因出演台灣**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而被觀眾所認識。

2014,其主演的愛情電影《南極絕戀》在中國大陸上映;

同月,主演的電視劇集《紅薔薇》在江蘇衛視播出。2023年3月26日,與鄭愷、張國立、江珊聯合主演都市情感劇《好久不見​》。

3樓:邊界有你

代表作《致青春》、《路過未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肯定是國內最早讓人記得住的青春片,《重返20歲》成為與南韓版一本兩拍的成功範本,去年她帶著主演作品《路過未來》去坎城電影節,是真正「帶著作品去電影節」的女演員。即便如此,如果讓乙個關心娛樂圈的網友聊一聊楊子姍其人,那可能還真的說不出什麼。

楊子姍自己卻說,這就是她想要的,她不想要任何標籤、任何觀眾心中清晰的樣子。

還記得乙個舊聞,當初楊子姍在為趙薇導演的《致青春》試鏡時,只試了四場戲趙薇就拍了板,但拍著拍著,趙薇卻說「我被她騙了」,原來,本性內向的楊子姍故意讓自己表現得開朗活潑,就為了更接近鄭微這個角色。

就是這麼個女演員,願意為了角色偶爾克服自己的個性,但不願意為了走紅改變自己的本性,但她也承認,一路走來,和原來的自己有了挺大的改變。《路過未來》中,她扮演的打工者耀婷被生活的重壓束縛,幾乎從來沒有過舒展、暢快的時刻。而楊子姍也在拍攝的過程中,變成了另一幅樣子。

「我們的攝影師,有一次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他說子姍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樣啊,說以前看《致青春》的時候,感覺是乙個特別愛笑的人,怎麼這次見她每天都板著一張臉」。可以肯定的是,楊子姍是乙個肯給自己爭取機會的演員。

除了那部讓她走向大眾視野的《致青春》,這部《路過未來》的出演機會,也是她在和李睿珺一次短片拍攝合作中,主動自薦,提出要出演李睿珺下一部作品。

想與李睿珺合作的理由,除了看過他之前兩部相當有個人風格的作品《家在水草豐茂的地方》和《告訴他們,我乘白鶴去了》,大概還因為,楊子姍想讓這位獨特的導演「引導出乙個完全不一樣的我自己」。

「我看那兩部戲的時候,覺得那些素人演的太好了,那兩個小孩兒怎麼可以把每個情緒都演得非常準確,很生動很活,又很能抓到我的心。我就覺得,這個導演真的是很厲害。」

4樓:

代表作《記憶大師》、《路過未來》、《名師高徒》

在2023年的時候楊子姍出演了愛情電影《近在咫尺的愛戀》,在劇中飾演為了夢想一直努力奮發的小女生丁小玲;在《街角的小王子》中與郭碧婷合演一對好閨蜜,後來還繼續出演了數部愛情電影。

對楊子姍最初的印象是《致青春》裡的鄭微:俏皮的雙馬尾和清新的校園形象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7歲憑藉《致青春》一夜走紅,4年後第一次拍文藝片,就入圍坎城。在不少人眼裡:「楊子姍大概是最幸運的新生代小花」但作為乙個非科班出身、24歲才開始演戲。

27歲才獲得第乙個主角的楊子姍來說、人生哪有什麼幸運,全都是靠披荊斬棘的努力換來的。

對於演戲,楊子姍幾乎是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在試鏡《致青春》前,她為了摸透人物通宵好幾天,明明自己性格內向又害羞,卻為了試鏡不斷自我催眠。「活潑活潑再活潑,你不是楊子姍,你是鄭微。

你要開朗,你要激烈,你不能宅」,她硬是靠演技騙過趙薇,也騙過所有觀眾。

在《致青春》裡,她是那個為愛奮不顧身的鄭微,看到喜歡的人連眼睛都會發亮、笑起來又甜又靈動、隨著《致青春》一夜走紅,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女演員。一瞬間勾起了所有人對於懵懂初戀的回憶,憑藉真摯灑脫的演技,不僅電影打動了觀眾的心,斬獲了7.2億的超高票房,楊子姍也徹底征服了趙薇的心。

成為趙薇旗下唯一藝人,然後2023年的在愛情喜劇片《閨蜜》中飾演性格叛逆的文藝女青小美;2023年的喜劇片《重返20歲》奠定了楊子姍85後演技派小花的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楊子珊與明道、彭于晏、郭采潔合作出演愛情片《近在咫尺的愛戀》,在片中飾演努力追求夢想的女孩丁小玲;與郭碧婷、楊佑寧、李至正共同主演台灣首部寵物癒療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在片中飾演的亮亮和女主角郭碧婷飾演的小靜是一對好朋友 。

2023年,楊子珊與陳柏霖、林依晨、李易峰共同出演愛情小美;主演動作懸疑片《暴走神探》,在片中飾演外表美豔的富家女宋小喬 。

2023年1月,在喜劇片《重返20歲》中飾演外表年輕但內心厚重的孟麗君,並為影片演唱了《微甜的回憶》、《給我乙個吻》等四首插曲;2月19日,楊子姍與陳坤、李冰冰共同出演的3d魔幻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在中國內地上映,她在片飾演清秀活潑、可愛又不失脾氣的鍾靈;12月18日,楊子姍與白客、陳柏霖共同主演的奇幻喜劇片《萬萬沒想到:西遊篇》上映,她在片中飾演率真可愛的堅強少女蘇小 ;同年,在驚悚題材的短片《第三隻眼》中一人分飾兩個不同性格的角色,並首度嘗試啞劇式的表演 。

 2023年,楊子姍主演的愛情片《天亮之前》是其轉型之作,她在片中改變銀幕形象,飾演一位風塵女子 ;7月21日,搭檔鄭愷主演了都市劇《好久不見》 ;10月17日,參演電視劇集《歡喜密探》上線播出[ ;同年,主演劇情電影《路過未來》。

2023年3月,楊子姍搭檔陳曉主演了年代諜戰劇《紅薔薇》 ;9月20日,電視劇集版《原來你還在這裡》正式開機,楊子姍飾演蘇韻錦。2023年2月2日,與趙又廷共同主演的愛情片《南極之戀》上映,她在片中飾演和高空物理學家荊如意。

6樓:擎天大菊

2023年,與明道、彭于晏、郭采潔合作出演電影《近在咫尺的愛戀》,劇中飾演努力追求夢想的女孩丁小玲;同年,楊子姍與郭碧婷、楊佑寧、李至正合作出演台灣首部寵物癒療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片中楊子姍飾演亮亮一角,和女主角郭碧婷飾演的小靜是一對好朋友。

2023年與林依晨、陳柏霖、李易峰合作出演電影《戀愛恐慌症》,劇中楊子姍飾演coco一角。同年,與吳中天、李至正、張睿家合作出演電視劇集《發現生活新味》。

7張楊子珊古裝劇照

2023年,與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簽訂藝人經紀合約,主演趙薇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鄭微」 。

2023年7月,出演電視劇集《乙個和八個》,劇中飾演敢愛敢恨的抗日女戰士蠻妞[2];9月,楊子姍憑藉《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獲得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百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在頒獎典禮上演唱歌曲《紅日》;11月獲得第五屆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主演奇幻喜劇《萬萬沒想到:西遊篇》。[3]

楊子姍萬萬沒想到

2023年12月21日,其《萬萬沒想到》上映三天累計2.6億票房,楊子姍兩年內主演的作品總票房已達20億,正式成為「20億俱樂部」一員。國內電影市場便呈現如火如荼的激烈競爭之勢,其中《萬萬沒想到》上映三天累計2.

6億票房,票房成績喜人,女主角楊子姍也因此而備受關注,從《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到《重返20歲》再到如今的《萬萬沒想到》,其主演的電影票房成績都很耀眼,加上《鍾馗伏魔》、《閨蜜》等作品,楊子姍兩年內主演的作品總票房已達20億,正式成為「20億俱樂部」一員。[4]

2023年1月,主演的電影《記憶戰》正在曼谷拍攝。[5]3月30日,郭富城、楊子姍主演的黑幫愛情電影《天亮之前》於6月9日上映。10月17日,參演電視劇集《歡喜密探》上線播出。

同年,出演李睿珺導演新片《路過未來》。

2023年3月,搭檔陳曉主演年代諜戰劇《紅薔薇》[6]。9月,主演的電視劇集《原來你還在這裡》在上海拍攝。[7]

2023年2月2日,主演愛情電影《南極之戀》上映。[8]3月26日,主演的電視劇集《好久不見》開播。[9]5月9日,參演的電視劇集《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播出。

[10]5月17日,主演的電影《路過未來》上映。

7樓:車軒軒

楊子姍還和鄭愷合作過一部電視劇集,叫做《好久不見》。鄭愷這幾年雖然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還不錯,可能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還是電影。在這部劇中楊子姍和鄭愷搭檔還是很有cp感的,之前兩人也在電影《致青春》中合作過,所以也算是老搭檔了。

這部《紅薔薇》講述的是革命時期的故事,這次楊子姍在劇中飾演了乙個千金小姐,她從不懂世事,逐漸成長為乙個中共地下黨,而且在劇中她搭檔了男神陳曉,兩人在劇中為了國家大業而並肩作戰,總之是不很不錯的諜戰劇。

《歡喜密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是不純喜劇純搞笑的電視劇集,由包貝爾和賈玲主演。兩個喜劇演員主演的劇那肯定是笑點滿滿,而且劇中有許多知名演員客串,楊子姍就是其中之一,雖然在一眾喜劇演員中楊子姍並不算搞笑,但她的客串還是給這部劇帶來很不一樣的色彩。

除了一些偶像劇和都市劇,楊子姍還出演過抗戰劇,這部《乙個和八個》就是由她主演的抗戰劇。這部劇看過的人不多,但劇情還是不錯的,沒有很嚴肅

張智堯都出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張智堯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小卒戰將 飾宋家虎。陸小鳳傳奇 飾花滿樓。台視電視劇集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飾堂本剛 倚天屠龍記 飾張翠山。香港亞視 電視劇集 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 飾楊宗保 鏢行天下 飾李雲聰。天地傳說之魚美人。楊門女將。張智堯主演過什麼電視劇集?請問台灣演員張智堯竟演過什麼電視劇集?中文名 張智堯。英文名 ken...

竇驍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竇驍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提取碼 ykb8 2010年播出的 山楂樹之戀 飾演長相英俊 笑靨親切的孫建新 2011年播出的 秋之白華 飾演才識淵博且富有理想瞿秋白 2011年播出的 賽車傳奇 飾演年少輕狂且恃才自傲的天才賽車手葉浩城 2011年播出的 金陵十三釵 飾演 一看大白牙就認識 的教導隊戰士 2011年播出的 傾城之...

宋丹丹退休一事上了熱搜,從藝多年,她都出演過哪些讓人喜愛的角色

節丫 答 從藝多年的宋丹丹老師出演過很多讓人喜愛的角色 比如說1986年主演電影 月牙兒 還有 尋找回來的世界 中的角色宋小麗。家有兒女 中母親的角色。空房子 中的角色楊紅英。把日子過好 中的角色唐雲青等等。 狂穎初 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