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款白色衛衣怎麼搭配好看,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時間 2022-07-28 16: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條冬日的短裙 但是最好別灑開的那種 黑色的 牛仔料的都可以 下面穿靴子 球鞋 馬叮靴也行啊

女款白色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2樓:儲泰吾佳惠

配一條冬日的短裙

但是最好別灑開的那種

黑色的牛仔料的都可以

下面穿靴子

球鞋馬叮靴也行啊

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3樓:會飛的鯨魚

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有長款衛衣搭配方法嗎?

白色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4樓:召時芳以媚

白色衛衣很好搭,外面加件牛仔或pu小外套,帶上簷帽和墨鏡,很洋氣的,明星常見穿法。下面一般要小腳褲、帆布鞋或者短靴。總之,怎麼搭都好看。搭配

5樓:叢秀花滑酉

白色的衛衣可以搭配黑色的修身褲,配一雙小白鞋。

或者也可以搭配小款的裙子,配一雙小皮鞋,都很大氣。

女白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衛衣抄+黑色褲子經典黑白配是時尚

襲界的永恆搭配bai

,早秋不是很冷du的時分,zhi長袖衛衣搭配短dao褲,露出大長腿,依然撩人萬分。bf風的寬鬆白色衛衣打造慵懶的感覺,上身鬆鬆垮垮,搭配一條黑色短褲,顯腿細,秋季打造小鳥腿,就靠它了。闊腿褲是寶寶們的最愛,不僅能修飾腿部的缺陷,還非常顯瘦,這種不挑人的褲型,誰穿誰好看。

這件簡單大方的白色字母衛衣也讓不少北鼻垂涎不已,款短收口的設計最顯瘦顯腿長,穿上一條黑色鉛筆褲,秒面帥氣女神。

這款白色衛衣怎麼搭配才好看呢

7樓:爾姮屠默

嗯。李維斯501系列的那種板型不錯,不鬆也不貼身,顏色最好是要深一點的,不要單色的靜面哦.不要花紋.

那樣會很俗.鞋子就是帆布鞋吧,白色的衛衣其實配什麼顏色的帆布鞋都可以,如果lz不喜歡太花了的就穿黑白的.最經典了.

如果是喜歡稍微潮一點的那就弄一亮一點的鞋,紅的黃的都不錯哦.

白色衛衣怎麼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衛衣搭配破洞的時尚牛仔褲,這一身搭配非常的運動而且非常簡單又有個性,手中拿著綠色小包包簡約而清新,下面可以搭配高跟鞋或者是運動鞋都可以。當白色衛衣遇見一件黑色的褲子是最經典而簡約的搭配,可以說黑白搭配是永遠不會搭錯的,而且這身搭配充滿著滿滿的活力同時又非常的帥氣,再搭配包包的時候可以選擇黑色或者是駝色,非常吸睛哦!

9樓:

搭配黑色的緊身褲。白色的衛衣,本身是比較寬鬆的,如果褲子再穿的寬鬆的話,就顯得不好看了。所以,一定要穿緊身褲,另外,黑白配是永遠都不會過時的搭配。

搭配藍色牛仔褲和運動鞋。這個搭配也是比較常見的穿法,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把長頭髮弄成波浪形狀的,會使大腿顯得更加修長。

10樓:徐若露

白色衛衣搭配白色紗裙和灰色緊身褲:這種搭配,再加上黑色禮帽,顯出少女端莊溫婉的氣質,十分惹人愛。白色衛衣搭配彩色短褲:

這種搭配,再加上寬邊的帽子和皮鞋,顯得少女特別有靈氣,顯現出活潑、乖巧的氣質,特別可愛。

11樓:皇甫孤柔

白色衛衣搭配黑色緊身褲:白色和黑色是最佳搭配,這樣穿著,簡潔大方,既不會特別時髦,也不會太落伍。白色衛衣搭配深灰色中長裙和皮鞋:

這種搭配,再配上深灰色帽子,顯得學生氣十足,比較受年輕女孩的喜愛。

12樓:鄭曼陽

衛衣是可以單穿的啊,裡面不需要再搭配衣服如果要穿的話內搭襯衣,白色可以搭配牛仔藍的合適,加乙個牛仔外套、開叉運動褲或者黑色牛仔褲街頭青春風。加乙個卡其色風衣、鉛筆小腳褲氣質休閒風。

13樓:抽轉組

牛仔褲,闊腿褲,百褶裙,短褲,短裙,長裙,小腳褲,揹帶褲,單穿(衛衣比較長且天不冷)大衣,羽絨服(天冷穿裡面),就是外套啦,工裝褲吧,卡其色那種,隨便配個匡威經典款都好看。

14樓:尹朶月

白色衛衣搭配牛仔褲和運動鞋:這種搭配灑脫有朝氣,又顯得比較休閒隨性,適合大多數人。白色衛衣搭配黑色短褲:這種搭配方法顯得比較時尚、有個性,性格開朗的女孩適合這樣穿。

15樓:蓋益又柔

白色衛衣加上黑色的短裙以及灰色的短靴,這一身搭配真的是非常的時尚,而且很顯高挑的身材,謝謝你們有沒有覺得黑白灰的單品看上去有些冷淡,那麼就來一款紅色的包包,亮眼的顏色非常於俏皮時尚感。

長款衛衣搭配,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會飛的鯨魚 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有長款衛衣搭配方法嗎? dolly砈 說實話啊 這種衛衣比較難配衣服的 恩。如果身材不到的話 穿這種衣服也很難看 我很多哥們 我是女生 都會跟我說 以前沒注意這個女的屁股這麼大,怎麼穿著衣服顯得好大!那女的穿的長寬衛衣。如果穿這種衣服的話 上身已經很鬆了 下身千萬不...

長款衛衣搭配什麼好看,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會飛的鯨魚 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有長款衛衣搭配方法嗎?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1 灰色中長款衛衣 黑色小腳褲,黑色小腳褲被介紹過n多遍了,真的是特別推薦的一個單品,不管是搭配什麼衣服都很好看,搭配這件個性的破洞灰色中長款衛衣,時髦感瞬間提升兩個度。2 粉色中長款衛衣 黑色皮褲,黑色皮褲是一款春秋冬...

粉色長款衛衣如何搭配,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翟素芹權淑 白色的羽絨服 或者是公尺色的棉外套 當然外套要短款的 下面穿白色短紗裙,雪紡裙就行 納喇彩榮倪琴 如果是帶帽的厚衛衣就當外套穿 下面穿一條修身的牛仔鉛筆褲或者黑色的鉛筆褲配板鞋或靴子 牛仔褲就配黑鞋子 黑褲子就配淺色鞋子 或者穿一條白色的迷你裙 再配黑色打 再配一雙淺色板鞋 如果是沒有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