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白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白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男,白色衛衣搭配圖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安時芳真書

白色很好搭配啊,可以是藍色或是黑色的牛仔啊,還可以是卡其色或是卡其綠的休閒褲啊,鞋子可以是板鞋和帆布鞋啊,還有休閒的也不錯啊

白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男,白色衛衣搭配圖

2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白色的衣服下身可以配公尺色的褲子+白色的休閒鞋子。顯得很清晰、乾淨。 可以配淺藍色牛仔褲,顯得隨意、瀟灑。 配黑色褲子,顯得成熟穩重一點。

3樓:木里亞斯

七分褲 牛仔和黑褲都行,建議不要太緊身。

男生穿白色衛衣,應該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

4樓:ks彼岸花開

我比較喜歡男生白色衛衣搭配黑色或者軍綠色的工裝褲。這是我喜歡的風格,也很青春時尚。

5樓:夢哈

白色衛衣搭配休閒褲或者牛仔褲,再穿一雙匡威的帆布鞋或者馬丁靴,感覺帥帥的。

6樓:老鱉要下蛋

我覺得搭配一下簡簡單單的牛仔褲和休閒褲就比較好了,不要去刻意搭配一些東西。

7樓:卡卡西的靈魂

長褲,修身牛仔褲,腳踝處略微捲起那種,或者運動褲,想嘗試潮流特別一點可以嘗試闊腿短褲,工裝褲等,鞋子運動鞋為主,休閒類的也不錯

8樓:clx詩意

配上黑色或者軍綠色的工裝褲,休閒褲,鞋子可以穿板鞋或者帆布鞋,運動鞋都可以。

9樓:xiao梟筱

應該穿黑色的工裝褲或者寬鬆一點的牛仔褲,鞋子的話都可以啊,帆布鞋運動鞋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深色的褲子,那麼鞋子就應該搭配淺色系列的,起到乙個上下呼應的效果。

11樓:芝華塔尼歐

白色衛衣可以搭配破洞牛仔褲,然後鞋子可以穿球鞋也是很好看合適的。

12樓:哦哦家裡人弄

穿白色的衛衣就穿藍色的牛仔褲,看起來就非常的清爽,然後再搭配一雙時尚的運動鞋。

13樓:洛洛來了

下身就可以搭黑色的運動褲,或者工裝褲呀,鞋子就可以是簡簡單單的帆布鞋,這樣搭就很大氣。

女白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衛衣抄+黑色褲子經典黑白配是時尚

襲界的永恆搭配bai

,早秋不是很冷du的時分,zhi長袖衛衣搭配短dao褲,露出大長腿,依然撩人萬分。bf風的寬鬆白色衛衣打造慵懶的感覺,上身鬆鬆垮垮,搭配一條黑色短褲,顯腿細,秋季打造小鳥腿,就靠它了。闊腿褲是寶寶們的最愛,不僅能修飾腿部的缺陷,還非常顯瘦,這種不挑人的褲型,誰穿誰好看。

這件簡單大方的白色字母衛衣也讓不少北鼻垂涎不已,款短收口的設計最顯瘦顯腿長,穿上一條黑色鉛筆褲,秒面帥氣女神。

男生穿白色衛衣配什麼褲子好?

15樓:另一種百年孤獨

淺灰色衛褲,不用那麼修身,還不錯,會很暖(暖男的暖);也可以是黑色衛褲,還是不建議緊身。比較隨意,也舒服。

白色衛衣應該搭配什麼褲子?

16樓:飛鷹

1、白色衛衣+側條紋運動褲

側邊條紋運動褲近幾年非常流行,有種讓你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減齡效果滿滿。白色印花衛衣+黑色側邊條紋運動褲,看起來就非常的舒服。

2、白色衛衣+黑色leggings

legging又名瑜伽褲,可以緊貼腿部有塑形的作用,能夠輕鬆展現曼妙的身姿。白色衛衣配什麼褲子?選擇一款白色短衛衣搭配黑色leggings,讓你出街活力滿滿。

3、白色衛衣+破洞牛仔褲

白色衛衣配什麼褲子?白色衛衣和牛仔褲都是白搭的單品,兩者結合在一起盡顯青春活力範,牛仔褲可以選擇破洞款式更顯潮流與個性。

4、白色衛衣+格紋闊腿褲

格紋闊腿褲有種復古的味道,配上白色衛衣則很有休閒範,再加上一款駝色風衣,走路很是拉風。白色衛衣配什麼褲子選這款準沒錯。

5、白色衛衣+牛仔揹帶褲

揹帶褲一直是減齡神器,配上衛衣更將這種氣質彰顯出來。白色衛衣配什麼褲子?純白色衛衣搭配牛仔揹帶褲,加一雙小白鞋打造慵懶的休閒感。

17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大家都知道衛衣是非常時尚的,而且非常減齡衛衣搭配,牛仔褲是非常好看的,當然也可以搭配小裙子, 再配一雙小白鞋,那麼你就是小仙女本仙了。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牛仔褲或者黑色休閒褲都可以,主要是對比色都可以,適合寬鬆款的褲子

19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白色衛衣可以搭配毛呢褲、西裝褲、燈芯絨褲、休閒褲、打**、闊腿褲、喇叭褲、小腳褲、牛仔褲、皮褲、老爹褲、奶奶褲等等,不同款式的白色衛衣搭配不同樣式的褲子會有不一樣的風格。

20樓:free雨霖箖

白色衛衣可以搭配的褲子很多,比如牛仔褲、鉛筆褲、運動褲、闊腿褲、揹帶褲、熱褲、哈倫褲等。

21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白色是比較百搭的,什麼顏色的褲子都能搭,主要看你外套是什麼顏色的吧

22樓:star華麗的轉身

衛衣基本都是搭配牛仔褲,只要不是太扎眼的顏色都適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當然是最經典的搭配了,整體給人青春活潑的感覺。其次,就是亞麻布料的褲子,看著休閒有氣質。

2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非常好搭配。可以是牛仔褲,黑色系列的,淺色的,都可以。白搭種類的。

25樓:伯穎然

白色衛衣挺好搭配的啊,簡單清爽就搭淡藍色牛仔褲啊,也可以搭黑色運動褲啊都是經典

26樓:校長來了嗎

藍色的牛仔褲或者黑色的鉛筆褲都可以。都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褲子。格仔褲。九分筒褲。都很好看。

28樓:不屈

白色其實比較百搭。可以嘗試黑色,深藍色,橙色等或者(圖中淺藍色牛仔褲)。

29樓:田田田很糾結

搭配黑色的 skinny 的牛仔褲會不錯

30樓:成絢

你好!白色是百搭色,搭配什麼褲子都好看。

希望能幫到你!!!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衛衣可以搭配緊身小黑褲 喇叭褲 運動褲。1 緊身小黑褲2 喇叭褲喇叭褲原本只是在媽媽的衣櫃裡出現的款式,但是近幾年又流行了回...

男士衛衣搭配什麼好看,衛衣搭配技巧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衛衣搭配什麼褲子最 搭配牛仔褲 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單品。搭配一條高腰的分褲,腳踩一雙短靴,不露腳踝,避免穿的臃腫,美美的很拉風。如果不搭配短靴的話,加分牛仔褲還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或者鞋,簡約有氣質,很時尚。男生衛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流行詞解說 主要推薦牛仔褲,還有運動褲...

男士衛衣怎麼搭配褲子,男款衛衣怎麼搭配鞋子和褲子

齊澤宇 我認為如果是偏運動型的男士衛衣則可以選擇正常的運動褲或者工裝褲,但如果是偏休閒類的男士衛衣的話,那麼則可以選擇牛仔褲,或者是休閒褲,褲子的顏色可以是正常的黑色和軍綠色,也可以是比較顯陽光的卡其色或米白色。 小曉侃娛樂 男士衛衣只要不搭配西褲應該都不會出錯。牛仔褲,運動褲,工裝褲,哈倫褲,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