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為好,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涼快?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佛誠雷胭

從今年春夏各大牌的發布會來看,流行色是淡彩色和金屬色。

今年春夏,輕柔的淡彩色輕掃時尚t臺,含有一點灰調的淺粉、淺藍、淡紫、鵝黃摒棄了稚嫩的感覺,溫柔之中不失成熟之感。

12009春夏的淡彩色不是粉粉嫩嫩的感覺,而是包含了一點灰度的淡彩色,適合大多數人的膚色。

2可以把幾種不同的淡彩色混搭,因為有灰度的顏色在一起不會衝突,很容易融合。

3淡彩色給人帶來春天的輕盈感,最好不要搭配很厚重的黑色、棕色外套。

各個大牌今年都有運用金屬色系的單品,是整個哥德式主題look的關鍵,一抹鎦金更讓它沾染上摩登的氣息,使哥德式不再是特立獨行的代名詞,搖身成為今季的一大潮流亮點。(雲煙編輯總結,希望對你有所參考)

2樓:洪翠花乜棋

夏天穿黑色、紅色的衣服抗輻射、最好了、也可以穿綠色的、黃色的、白色的不抗輻射

3樓:性寧辜戊

夏季最佳服色——紅色:

奧秘:紅色可見光波最長,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線,保護**不受傷害,防止**老化

甚至癌變,而其它服色(包括白色)此種功效較弱。

面料:當以混紡的t恤衫為佳,其最佳混合比例為33%的棉和67%的聚酯。

中色的,就是淺不淺;深不深的呢!因淺色的雖不吸熱但不能很好的阻擋陽光的紫外線,如長時在陽光下**容易受傷;深色能很好的阻擋陽光中的紫外線,但吸熱的能力也更強哦!所以我建議穿:

中色的,如:粉紅,淺綠,奶白,公尺白的...等等吶,不因穿那純而亮白,薄的,黑的,深藍各種衣服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涼快?

4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淺色比深色穿著更涼爽,淺色衣服在反射光線的同時不易吸熱,而深色特別是黑色、紫色等,會吸收光線和熱量,令人感覺較熱。

從防曬角度說,卻是顏色越深,抵禦紫外線的防護效能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線具有熱效應,而紫外線與可見光幾乎沒有(為了閱讀的流暢性,原因放在最後)。因此「涼快」的感覺主要與紅外線相關,而「防曬」的效果則涉及到紫外線。

人體散熱主要有兩種渠道,一是紅外波段的熱輻射,二是汗液蒸發。問題給出的引文中,第一段的論證是錯的。不管什麼樣的衣服都會有紅外線輻射,而且與陽光相比能量很弱,不會引起可感知的熱效應;而從吸汗的功能主要由衣服的材質決定,與顏色無關。

一般來說,衣服對紅外線的吸收能力有限。紅外相機能照出果照就是很好的證明。深色染料確實能吸收陽光中的一部分紅外線,在陰影中感到涼快就是這個原因。但

是,衣服和**貼得很緊,深色衣服被曬得發燙,依然不能使人覺得涼爽。根據生活經驗,我們會有這樣的體會:站在陽光下,穿淺色衣服更涼快一些。

深色染料確實能吸收更多的紫外線,顏色越深,對**的防護作用越好。並且,棉質、亞麻等自然織物,以及聚酯、尼龍等化學纖維對太陽光的紫外線已有了很好的防護。

如果單純要用衣服來防曬(即防紫外線),衣服的顏色越深越好。此外,材質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

如果為了涼快,夏天時應該選擇淺色、輕薄、透氣的衣服。但這樣的衣服不能有效吸收紫外線,如果為了防曬,只能選擇那些「捂得很熱」的衣服。當然也可以折中一下,但總的來說,兩者不可兼得。

好的辦法當然也不是沒有,遮陽傘就是一種很好的選擇,既能防曬,又能讓人覺得涼快一些。

6樓:清新入夏

夏天比較炎熱 ,相對來說,穿白色及淺顏色的衣服,吸收太陽熱量較少,比較涼爽。

涼爽與否還要取決於衣服的面料是否輕薄,透氣,吸汗性強。

如果在戶外工作或活動運動等,最好不去選擇深顏色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綠色的衣服比較涼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黑色的衣服 可是淺色的衣服 應該涼快

9樓:戲裡戲一見鐘情

我覺得白色不防曬,紅色到防曬了

可是紅衣服穿在身上感覺更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最不吸熱的哦 建議穿白色

11樓:oho好帥

不是,白色會反光,會防曬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白色,因為白色比其他顏色輻射吸收弱

13樓:玲瓏昀

深紅色或藏青色的化纖服裝是最理想的防曬服裝,至於涼快不涼快的話,得看衣服的材質

14樓:韓舍匯館

其實最防曬的衣服顏色、是淺藍色. 不吸熱、相對比其他顏色的衣服好很多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吸熱,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涼快?

橘說娛樂 夏天穿深色系的顏色比較吸熱,比如黑色。在夏天穿紅色是是最理想的防晒服裝,因為紅色光波最長,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線,而其他顏色就相對較弱,所以夏天穿紅色衣服能阻止紫外線,防止 被晒傷。選購衣服時,應選擇質地柔軟的紅色棉布衣服,另外款式寬鬆 色彩鮮豔的衣服能起到涼爽 愉悅心情的作用。那麼為什...

夏天穿什麼顏色衣服防晒,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防晒效果好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顏色越鮮豔的衣服越防晒.而紅色光波最長,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線,而其他顏色就相對較弱,所以夏天穿紅色衣服能阻止紫外而紅色光波最長,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線,而其他顏色就相對較弱,所以夏天穿紅色衣服能阻止紫外。 紫月幽絮 紅色 黑色 藏青色等深色服裝。很多人認為白色的服裝涼快,其實...

男生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請問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最顯白?

對於成年男性來講,推薦的色系也是冷色系,可是這個時候,就要與少年兒童區別開來。建議的最好顏色是黑色,或者是更灰暗的顏色,這樣的顏色,會讓男性更穩重,成熟。對於實業家來講,建議的顏色,一般是藏青或者是灰色。這種顏色,實業家們穿在身上,有高階感和穩重感,能給人信任的感覺。對於想要體現高貴的男性來講,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