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的電視劇集有哪些,賈靜雯最新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時間 2021-12-24 20:33:01

1樓:碎碎

2023年

《秦王李世民》飾胭脂

《向左走,向右走》飾崔樂平

《第一百個新娘》飾田依凡

2023年

《悲傷時唱首歌》關良沛

2023年

《晉陽老醋坊》飾小冬仙

[基本概況

劇名:晉陽老醋坊

編劇:張曉亞、高小江

導演:胡玫、何燕江

題材:古代傳奇

集數:38集

製作機構:太原電視台

主要演員:馬強 賈靜雯 趙雪蓮 達達 張然劇情介紹:

康熙年間,山西小鎮上的鴻運班正在為巡撫戴雲高、縣令劉鳳山演戲,頭牌花旦小冬仙突然病倒,原來她竟然懷孕,更離奇的是她的孩子正是縣令劉鳳山的。為遮掩此事,劉鳳山想以老醋坊的王元祥送了小冬仙毒醋來頂罪。王元祥無辜獲罪,幸得當地名士傅山相救。

膝下無子的王元祥夫婦收養了小冬仙之子--彥君和親戚的孩子--程亮,喜得二子。十七年後,彥君和程亮都已經長大,鄰居張茂才的閨女翠兒珠心暗結,一直暗暗喜歡著彥君,程亮看在眼裡十分不滿,而彥君卻對開飯館的蘇同瑞的女兒蘇鳳鳴情有獨鍾。劉鳳山因得罪皇帝被貶回到小鎮,他想起了小冬仙,戴雲高這時出主意讓他納小冬仙為妾,小冬仙心灰意冷,嚴詞拒絕。

小冬仙、王彥君和王元祥夫婦由此遭到各種加害。歷盡磨難的彥君,竭盡全力維護著老醋的招牌。他改良工藝做出了好醋,王家老醋再次紅火起來。

皇帝再次來到小鎮,還為彥君賜婚,小鎮沸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晉陽老醋坊》飾小冬仙

3樓:

你好!!

去看看吧

應該有你想要知道的

4樓:超龜愛老大

前陣子老大剛拍完了《晉陽老醋坊》還在《無間有愛》中客串了幾集....現在老大在拍新戲《剪愛》....

5樓:

【晉陽老醋坊】

【無間有愛】

賈靜雯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6樓:偉坤

樓主的眼光真是有水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尊紅顏;倚天屠龍記

求一部賈靜雯主演的電視劇集,大家知道賈靜雯演的所有電視劇集嗎!說出來哦

顏信 是 兒女英雄傳 賈靜雯扮演施婉婷 至尊紅顏 蠻好看的 超龜愛老大 好像是中華兒女英雄傳吧 我永遠是峰蜜 中華兒女英雄傳 導 演 蔣家俊 主 演 元彪,黃奕,尤勇,連凱,曹穎,賈靜雯,馬伊俐,晉松,王亞楠,楊澤霖 類 型 動作 情感 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華語 語 種 國語 節目集數 40 集 ...

說幾部趙文卓和賈靜雯主演的電視劇吧

雨中漫步的詩人 個人感覺好看的幾部 神醫俠侶 演員 趙文卓 賈靜雯 呂行 高圓圓 劉雪華 至尊紅顏 演員 趙文卓 賈靜雯 保劍鋒 楊童舒 大醉俠 演員 趙文卓 莫少聰 楊恭如 楊若兮 風雲 演員 趙文卓 蔣勤勤 何潤東 陶 紅 青河絕戀 演員 趙文卓 於莉 王豔 蔣勤勤 中華大丈夫 演員 趙文卓 劉...

吳奇隆和賈靜雯合作的古裝電視劇集,求好看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劉詩詩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 2004年 月影風荷 飾 葉風荷 2005年 陸小鳳傳奇之大金鵬王 飾 孫秀青 飛花如蝶 又名 黃浦風雲 飾 棋兒 2006年 少年楊家將 飾 羅氏女 合作演員 何潤東 陳秀雯 胡歌 彭于晏 2007年 聊齋奇女子 飾 辛十四娘 合作演員 tae 李倩 韓曉 2008年 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