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路123號靜安體育館,軌道交通幾號線能到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2號線能到靜安寺 3號出口,沿愚園路往東,過銅仁路。

2樓:

二號線,到靜安寺站,3號出口下,沿著愚園路往東,到銅仁路,再左轉至南陽路,筆直走便能看到

★上海地鐵2號線 人民廣場 靜安寺 江蘇路附近有羽毛球館嗎?

3樓:蒼蒼蒹葭在擺渡

靜安體育館,南陽路123號近西康路。**021-62587787

上海有哪些體育館?

坐地鐵2號線到換乘幾號線能到萬體館,需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浦汽車站坐樞紐6號線-->虹橋航站樓b1坐2號線地鐵-->中山公園站換成4號線-->上海體育館站下車 走2號出口比較快!!! 胡醬 來分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多少時間,多少車費,得看你地鐵2號線哪一站 上車了?

請問從靜安區南陽路125號到十六鋪水門咋走

6樓:手機使用者

到南京西路陝西北路站坐 20路電車, 在九江路中山東一路站下車,到中山東一路漢口路站換乘 65路 或55路,在十六鋪站下車

上海有幾個大型的體育館?

7樓:感性的牛的要死

有很多,徐匯區的上海體育場(也稱八萬人體育場),上海體育館(緊挨著上海體育場,也稱萬人體育館);虹口區的虹口足球場,上海游泳館;楊浦區的江灣體育場,楊浦體育場;浦東新區的源深體育中心,健橋體育中心;盧灣區的盧灣體育館;閘北區的閘北體育場(上海馬戲城的旁邊,以前上海中學生的足球賽基本都在那踢)

8樓:老爺叔

萬體館,游泳館,體操館,東方游泳中心。

上海地鐵1號線上海體育館站有幾個出口?

9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1號線和軌道交通4號線

上海體育館站

共有8個出入口

成都123路公交怎麼轉,成都123路公交怎麼轉

123路 火車北站公交站 女鞋之都 首車 06 00 末車 21 00票價 最高票價2元 1火車北站公 2五塊石電器 3鄧家灣 4五福綜合市場 5五福一隊 6洞子口東口 7洞子口商貿 8新成彭路口 9新橋村 10新泉路口 11交大路口 12長久村 13金府路西 14金府路茶店 15茶店子西口 16茶...

彭浦新村聞喜路到廣中路123號怎麼坐公交車

38分鐘222路 彭浦新村上車 步行913公尺 7.23公里彭浦新村 步行413公尺,到達彭浦新村 收起 1 向西步行15公尺,左轉進入嶺南路 2 沿嶺南路向南步行69公尺,右轉進入聞喜路3 沿聞喜路向西步行273公尺,左轉進入平順路4 沿平順路向南步行57公尺,到達彭浦新村 222路 彭浦新村 荊...

從北三環南陽路到龍胡東苑怎麼坐公交

公交線路 904路 552路 567路,全程約31.6公里1 從南陽路北三環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南陽路北三環站2 乘坐904路,經過20站,到達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站3 乘坐552路,經過5站,到達河南工程學院站4 步行約60公尺,到達祥和路文昌路站 5 乘坐567路,經過6站,到達泰山路站6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