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很老的一部電影好像是老上海的事情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

沒有印象,不過已經分配給我這個問題,還是禮貌的回答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也沒有印象。問題分配給我,還是回答一下。

求乙個發生在舊上海的老電影的名字

3樓:**盧

這個男主角演員叫王正軍,這部電影可能叫《綁票》

導演: 蔣衛和

主演: 江俊 李農 劉亞軍 更多》

型別: 動作 / 懸疑

劇情解放前夕的乙個夜晚,華東某大城市的著名民族資本家馮秉祥突然遭綁架失蹤。**堅決認定是共產黨所為。我地下黨員、馮秉祥保鏢之子李阿強,受命營救馮秉祥。

次日深夜,馮秉祥家裡接到了乙個**,讓馮振泰、馮佩華兄妹籌出60萬美金來贖人。李阿強利用綁匪急於要美金的心理,巧妙周旋,識破了買辦巨頭金昌成想要置馮秉祥於死地的陰謀,挖出了綁匪的內線。當晚,李阿強攜帶現款與綁匪再次接頭。

經過一場血戰,李阿強九死一生,終於救出了馮秉祥。

4樓:四海倦客

看看《上海1937>>

關於老上海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5樓:領悟

1、《上海風雲》是吉林市電視台及河北電視台聯

合出品的抗戰題材電視劇集。由黃力加執導,寇世勳、程前、劉小鋒及希維雅·斯維波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二十世紀中葉,德國漢堡著名的猶太人大銀行家的女兒琳達,帶著父親死前託付的一筆鉅款和用重金收買的到的「梅辛格計畫」,與在德國避難的上海青年李庭龍千方百計的躲避蓋世太保的瘋狂追殺。

2、《暴雨梨花》是光線傳媒及華億聯盟文化傳媒共同出品的年代情感劇。由王晶編劇並執導,寇世勳、吳慶哲、朱茵及陳法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乙個關於上海灘五個美麗的電影名伶在抗戰前後榮辱沉浮的愛情故事

3、《上海王》是由上海電影(集團)****、上海胡氏文化傳媒****、上海國際文化集團出品,由胡雪樺執導,胡軍、餘男、鳳小岳、秦昊聯合主演的動作片。該片於2023年2月17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根據作家虹影同名**改編,講述了20世紀初上海灘十里洋場黑幫勢力的角逐紛爭,紛雜亂世中奇女子筱月桂與三代上海王之間充滿傳奇色彩的愛恨情仇的故事。

4、《上海探戈》是陳勳奇執導的年代劇,由陳勳奇、周海媚、劉錫明、陳孝萱、林心如、陳國邦主演。

該劇講述了任天翔和何非凡兩個好友從國外學成歸來,滿懷報國雄心投入到當時代表中國最先進思想的報紙行業中,他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表達面對人生的故事

5、《一代梟雄》改編自陝西作家葉廣苓長篇**《青木川》,是由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上海歡天喜地影視傳播****、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聯合出品,孫紅雷、巍子、陳數領銜主演的近代傳奇劇。

該劇以二十世紀二十年代貧窮落後的陝南小鎮風雷鎮為背景,講述了留洋歸來的何輔堂為報父仇,勵精圖治,用先進的思想為家鄉注入新風,並在關鍵時刻,投奔解放軍,力促風雷鎮和平解放的故事。

6樓:美夢人生

《暴雨梨花

》,電影版《長恨歌》,《上海王》,《上海風雲》,《江湖兄弟》,《舞台姐妹》,《風暴上海灘》,《今生今世》,

《馬永貞之爭霸上海灘》,《情定上海灘》

《一代梟雄》《喋血上海灘》,

《情殤上海灘》《夢幻天堂》《情斷上海灘》

《情陷上海灘》《上海灘龍虎門》

《男兒本色》(劉燁),《精武飛鴻》,

《狐步諜影》,《二路電車》,

《重返上海灘》,《相煎上海灘》,

《梅花檔案》《夜來香》《煙雨紅塵》

7樓:阿言優作

我只知道一部《上海的早晨》,李玲主演

8樓:福娃國寶

《五號**組》《華英雄》《暴雨梨花》《長恨歌》《上海王》《馬永貞》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您的標題和正文就不一樣!!!電影:張藝謀《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求幾部老上海地下黨電影

10樓:哀明煦

無名英雄

紅色戀人

51號兵站

戰上海這些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槍,為他送行》,《與魔鬼打交道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革命家庭》

《十字街頭》

想到別的再說

求一部電影 關於老上海的 其中一句台詞 張嘯林說的 老樣子 斬成八塊 扔到黃浦江裡去 是哪個電影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大上海1937》

大上海1937的劇情簡介 · · · · · ·

2023年8月,侵華日軍占領上海。面對民族危難,上海灘三大亨也是三大***頭子各有打算:**榮稱病閉門謝客;張嘯林(王明晟 飾)做了大發國難財的漢奸;張嘯林的結拜兄弟、最舉輕若重的杜月笙(杜玉明 飾)則遠走香港。

日本人支援成立的漢奸**總部位於極斯菲爾路76號,諸多中國同胞在這 裡慘死於橫行不法卻以「小杜月笙」自居的頭子吳四寶(王正軍 飾)之手。

被日本人及為虎作倀的漢奸的暴行激怒了的愛國義士組成暗殺小組,先後刺殺了偽「市民協會」負責人尤菊蓀、偽「上海市政督辦公署」秘書長任保安等人。該小組幹將之

一、杜月笙的**林懷部(徐小健 飾)在某次刺殺行動中負傷逃到某間水果鋪,該水果鋪的主人王國生卻是杜月笙的舊友,養傷過程中,林懷部與他的女兒月英(孫懿雯 飾)漸漸生出感情。

暗殺小組對張嘯林下手時**慘重,林懷部僥倖撿得一條命,但小組沒有因此停止行動。不久,月英利用她與吳四寶太太佘愛珍是校友的關係打進「76號」,林懷部也在王國生的幫助下利用杜月笙的關係成了張嘯林的一員保鏢。其後,林懷部幸得愛戀月英的佘愛珍的保鏢、武藝高強的「小刀」楊藩(董志華 飾)相助,順利完成刺殺張嘯林的行動,但卻不幸落入吳四寶之手。

求一部講老上海片殺漢奸的電影

14樓:麥昆和莎莉

沒記混吧?善使六把飛刀的是《大上海1937》中的小刀楊帆,但片中沒有煙花爆竹這一情節。

15樓:緣見之愛

上海灘十三太保!快刀項方吧

16樓:倫峰

川島芳子(金壁輝)。

求關於舊上海的電影,電視劇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女人 上海人家 三毛流浪記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刀鋒1973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部新出的也是講舊上海灘的,劇名叫《上海王》,感覺還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永貞爭霸上海灘》系列的**、《天與地》(劉德華、劉松仁)、《再見黃埔灘》(陳庭威)等

乙個電影,背景大概是舊上海那種?女主是原來好像是乙個歌舞廳的打雜

20樓:匿名使用者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是2023年由上海電影製片廠出品,張藝謀執導,鞏俐、李保田、李雪健等主演的影片。

該片改編自畢飛宇的**《上海往事》,講述了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灘,鄉村少年水生來到上海灘投奔六叔,被安排伺候「歌舞皇后」小金寶所引出的黑幫悲情故事。 該片獲得2023年第48屆坎城國際電影節評審團獎,並提名2023年第6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獎。

一部很老的電影,講的是美國打仗的故事,好像是獨立戰爭

凱利和他英雄們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一名德軍上校被美軍俘虜,就在質詢德國上校前,美軍營地遭到火炮的攻擊。然而,美國士兵凱利乘機接近上校,灌醉他並套出了一個驚人的祕密任務 德軍上校將運送一批 前往法國。知道此事後,凱利同其他士兵偷偷潛入敵軍陣地,企圖私自吞下這批 他們是否能如願以償地得到大批的 呢? 惡...

求一部電影很老的片子好像是阿嬌阿sa還有個男

生若夏花般爛漫 千機變2 花都大戰 故事的開始充滿了動盪氣氛,傳說中的異象紛紛現世 兩生花開,帝王星現,乾坤倒轉,一切都預示著一場天下大亂即將來臨 女帝為此寢食難安,於是派親信與綽號 臥虎藏龍 的叛軍首領,爭奪預言中的 皇族孤星 炭頭與柴頭,自小隨義父黑木爺賣藝為生。一次偶然,無意中從師弟桃桃手上獲...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有周星馳的,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我只知道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裡被蠱咬了後見光死 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美人魚 喜劇之王 九品芝麻官 望採納,謝謝。 你不描述一下怎麼知道是哪部電影啊?難道把周星馳的電影都說一遍? 開門有鬼 九品芝麻官和周星馳版的鹿鼎記有可能是,你看看 周星馳的所有電影都能在工種號 犇犇影庫,搜到。求一部周...